今天認真想了一下,原來,


我們這一群認識已經十年了耶!!!


 


 


 



呵呵呵,頭暈目眩來聚餐,


站不穩...


但有個好處,今晚一直有人幫我夾菜,


右邊的小可愛夾完,左邊的霜霜也幫我夾,


好吃的同學們都多塞給我,


因為我這次暈眩太久了,同學有嚇到,


她們該不會以為我「營養不良」吧???


我耶!!!我吳酸酸怎會營養不良??


只怕營養過剩呀!!


但是她們真的很窩心...


 


 




拍這張自拍,我頭往後仰一下下,就暈死我啦...


沒力再拍下一張啦!!!


今天聚會照片真少,沒有破百張耶,


而且多半是霜霜幫我拍的,


頭暈真的很討厭,害我今天無法盡情嘻鬧。


 


 




大家輪著自拍,一下自切下巴,


又一下被切頭頂...


頭太大就很容易出鏡...


 


 




大家功力都很不錯啦!!!乖喔...不要吵架喔...


 


 




讓我來讓相機自動倒數,幫我們拍吧!!


 


 




輪著瘋狂點菜的缺點是,


永遠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道,


只知道一直吃、沒停過...


大家一直幫我夾,也沒停過,


胃居然還會抗議啊!!??


可惜我生病,不然喝喝啤酒配熱炒很搭耶!!


 


 




她們都很可愛,霜霜又被我們玩弄了...


其實今天聚會的重點是,和許久不見的「九粒」見面,


她從軍去啦!!!


當她訴說著在成功嶺新訓的日子,


我聽得都快要虛脫了,好累、好操喔!!!


 


 




而阿財,還是一貫的在搞笑...


 


 




她卯起來吃,她是「小鳥胃」,


但是,是住著十隻小鳥的胃喔,很能裝...哈哈哈...


 


 




蝦子點兩種,都好吃


 


 




豆腐也點兩種,也都好吃


 


 




上面炒鹹豬肉:超讚!!!


下圖炒牛肉,還不賴。


 


 




左邊是蚵仔,右邊是排骨


 


 




有三杯透抽,還有五更腸旺(???)


我怕刺激,於是望著這碗湯煲暗自啜泣...


 


 




有大腸,還有我愛的鹹蛋苦瓜


 


 




有川七、有梨山高麗菜


 


 




炒麵、炒飯一定要來一下


 


 




老闆的小菜,還有像臉盆一樣大的味增湯


 


 




烤魚


 


 




很纖細、又很高挑的魚身


 


 




很豐盛的晚餐,很熱鬧的熱炒店,


座無虛席,一定要先訂位啊!!!


 


 




 阿忠活海鮮快炒


電話:02-2742-229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92(靠近京華城)


 


 





同學們,謝謝妳們體恤我今天一直在狀況外喔,


待我下次不暈,會幫大家拍更多相片,


還有從軍的「九粒」,妳應該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歡迎妳下次再來找我們,多吃一點,妳要保衛國家喔!!!


認識十年的同學們,還好,大家都沒有變太多,


大家都很好相處,真的很幸運,


謝謝大家,晚安囉!!!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