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認真想了一下,原來,


我們這一群認識已經十年了耶!!!


 


 


 



呵呵呵,頭暈目眩來聚餐,


站不穩...


但有個好處,今晚一直有人幫我夾菜,


右邊的小可愛夾完,左邊的霜霜也幫我夾,


好吃的同學們都多塞給我,


因為我這次暈眩太久了,同學有嚇到,


她們該不會以為我「營養不良」吧???


我耶!!!我吳酸酸怎會營養不良??


只怕營養過剩呀!!


但是她們真的很窩心...


 


 




拍這張自拍,我頭往後仰一下下,就暈死我啦...


沒力再拍下一張啦!!!


今天聚會照片真少,沒有破百張耶,


而且多半是霜霜幫我拍的,


頭暈真的很討厭,害我今天無法盡情嘻鬧。


 


 




大家輪著自拍,一下自切下巴,


又一下被切頭頂...


頭太大就很容易出鏡...


 


 




大家功力都很不錯啦!!!乖喔...不要吵架喔...


 


 




讓我來讓相機自動倒數,幫我們拍吧!!


 


 




輪著瘋狂點菜的缺點是,


永遠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道,


只知道一直吃、沒停過...


大家一直幫我夾,也沒停過,


胃居然還會抗議啊!!??


可惜我生病,不然喝喝啤酒配熱炒很搭耶!!


 


 




她們都很可愛,霜霜又被我們玩弄了...


其實今天聚會的重點是,和許久不見的「九粒」見面,


她從軍去啦!!!


當她訴說著在成功嶺新訓的日子,


我聽得都快要虛脫了,好累、好操喔!!!


 


 




而阿財,還是一貫的在搞笑...


 


 




她卯起來吃,她是「小鳥胃」,


但是,是住著十隻小鳥的胃喔,很能裝...哈哈哈...


 


 




蝦子點兩種,都好吃


 


 




豆腐也點兩種,也都好吃


 


 




上面炒鹹豬肉:超讚!!!


下圖炒牛肉,還不賴。


 


 




左邊是蚵仔,右邊是排骨


 


 




有三杯透抽,還有五更腸旺(???)


我怕刺激,於是望著這碗湯煲暗自啜泣...


 


 




有大腸,還有我愛的鹹蛋苦瓜


 


 




有川七、有梨山高麗菜


 


 




炒麵、炒飯一定要來一下


 


 




老闆的小菜,還有像臉盆一樣大的味增湯


 


 




烤魚


 


 




很纖細、又很高挑的魚身


 


 




很豐盛的晚餐,很熱鬧的熱炒店,


座無虛席,一定要先訂位啊!!!


 


 




 阿忠活海鮮快炒


電話:02-2742-229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92(靠近京華城)


 


 





同學們,謝謝妳們體恤我今天一直在狀況外喔,


待我下次不暈,會幫大家拍更多相片,


還有從軍的「九粒」,妳應該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歡迎妳下次再來找我們,多吃一點,妳要保衛國家喔!!!


認識十年的同學們,還好,大家都沒有變太多,


大家都很好相處,真的很幸運,


謝謝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