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強烈曝光,讓我變的纖細一咪咪...


這兒是無敵美麗的長灘島S1沙灘,我夢想能再回到S1沙灘滾來滾去~~~


 


 




酸酸上星期(2009年,3/5-3/11),七天,


我跑去菲律賓的其中一個小島,逍遙整整七天,


長灘島,這個在台灣名氣越來越響亮的小島,


原來真的沙子細的跟麵粉一樣(S1)


海水清澈,走好遠好遠水才達腰身高,而且清澈見底。


 


 


 



感謝麻糬和我ㄧ起做晴天娃娃,


我把他們帶去長灘島玩囉,


多虧晴天娃娃,這七天,天氣爆好!!!


 


 


 



酸酸今天匆匆忙忙先寫篇小遊記,


原來,好多好多人關心我...(好感動),


格友關心我玩得開不開心,


甚至連我的麻吉好朋友,看我失蹤好久以為我出事了,


跟大家說一聲,我回來囉!!!


出國玩七天,每天都很開心,


雖然出去第一天「姨媽」就很興奮的跟來,我回國後她也走了,


但我念在姨媽應該也想出國玩,所以我不怪「她」提早兩星期來報到。


雖然我天天暈眩(對,還在暈)、膝蓋有發炎、生理痛、眼睛沾黏隱形眼鏡...


但是,這七天我們很開心。


 


 




因為開心,我拍了逼近,很逼近的逼近...逼近一萬張相片,


所以,我會整理好久好久。


 


 




這一萬張相片,是我這一個月的精神養分,


因為我用光這個月的假,


我們兩人也花了十萬元,回國後,


我跟叔叔豬要努力一直上班、還要認真賺錢。


 


 




漂亮的長灘島,著名的「white beach」分三區,


1、2、3我們都有住,也體驗三個沙灘區的不同美景。


 


 




還住了很厲害的飯店...讓我當了貴婦


 


 




白沙很美,水很透徹,


陽光耀眼,天天大晴天,我天天泡在海裡,


所以,我變黑了,很黑,黑的很均勻。


 


 




走好遠,走到海裡好遠,


水依舊很淺,而且都很清澈。


 


 




因為相片真的好多張,我今天匆匆只挑11張相片。


 


 


 



長灘島很漂亮,菲律賓人很可愛、善良、友善...


無論宿霧、長灘島,他們都好可愛,


我好想念他們的可愛...純樸...友善...


 


 





我回來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