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鳳梨酥,會名揚海外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好吃的鳳梨酥,真的很讓人回味...


而台灣有名的鳳梨酥,有好多好多家,


從南到北、從西到東...所以,若要送外國人鳳梨酥,應該很容易買,


而今天,酸酸去買的鳳梨酥,


是2006台北鳳梨酥節的冠軍「佳德」,


從此,佳德至今一直獲獎,


事實上,我不吃「第一名」這一套的,


因為即便沒得獎的店家,並不一定不好吃,


像我家北港,就有好多好吃的糕餅...


讓我言歸正傳...今天我到佳德買名產,已經是第二次了,


原因是...順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很簡單的理由???


後來,我要證實,


不僅順路,還真的好吃!!!


有好吃,所以冠軍是實至名歸!!!


 


 


 



今天,買兩盒原味鳳梨酥


 


 




一個一個包裝好了


 


 




小盒,12個,1個24元,


可以買零散的,因為不管散裝、盒裝,


原味鳳梨酥,一個就是24元,


盒裝並不會加收盒裝費。


 


 




有看到嗎???


「金賞獎」大大三個字...


 


 




佳德一定不會忘記告訴大家,他有多麼好吃...


所以盒上,一定會有歷年得獎的告示。


 


 




我覺得,送鳳梨酥,好提、耐摔...


而且又好吃,相當理想,


是誰發明台北的名產是鳳梨酥呢???


我真要感謝他們,因為長期以來,我一直苦惱,


住在台北的我,要買啥伴手禮送人??台北有啥名產???


好在,現在有鳳梨酥了...


 


 




這樣一袋,我覺得很漂亮


 


 




當然,買第二次了,我自己也很想吃吃看,


萬一難吃,又長買來送人豈不虐待親友???


於是,我很名正言順買三個請我自己吃,而且是三種不同口味唷...


 


 




先來吃我最期待的「鳳黃酥」


 


 




也就是說,鳳梨酥加一顆蛋黃,單價28元


 


 




還不賴,但還是月餅的「蛋黃酥」最優了最對味了!!!


但並不是說,鳳黃酥不好吃...不是喔,是還不賴喔!!!


 


 




再來,第一名第一名...我要吃第一名囉...


 


 




說真的當我咬下第一口,有嚇到...


因為...


我沒吃過鳳梨酥味道是這麼優雅的,


因為它不會很油膩,


也不會過分炫耀它有多麼香濃,濃到要喝下兩杯茶去油解膩,


它的內餡有香氣,又軟,而且味道剛剛好,


不會太重、但卻又不會太淡,


拿捏得很恰到好處!!!果然會第一名...真的...


酸酸要給佳德原味鳳梨酥鼓鼓掌!!!


 


 




原味的...讚喔...可以買來送人...


 


 




南棗酥,一個28元


 


 




我愛吃紅棗,而這南棗酥,好加在不會甜死人耶!!!YA!!!


 


 




還不賴


 


 




三個鳳梨酥親戚之外了,接下來,


要介紹的是...昂貴的綠豆椪...


 


 




一個,直徑大約6-7公分,一個55元,


原味、滷肉都是55元...


 


 




有點兒貴,希望它好吃...


 


 




上次買過一盒,萬一不好吃就糗了...


吃過之後...


還好...還不賴...呼呼...


 


 




滷肉不會太多,剛剛好


 


 


 



經過我認真的品嘗之後,


我以後還是會繼續買「佳德原味鳳梨酥」當伴手禮,


除非我換公司...除非我搬家...


哈哈哈哈哈...


 


 


 


佳德糕餅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88


電話:02-8787-8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