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沒有主題、沒有目的...


單純的很想聚一聚,我們想要聊天聊很久,


所以到24小時營業的集客,現在沒人抽菸,感覺十分快活!!!


話說,我們七個女人家(不好意思說七仙女...),聊得正起勁時...


小可愛同學,居然拿出「薔薇派」!!!喔!!!!!!!!!!!!!!!!


我的天呀!!!!!!!!!!!我愛屎妳啦!!!!!!!!!!!小可愛...妳人真好!!!


特地買過來的,聽說是台中薔薇派...


 


 




喔~~~寶貝...還有好多口味


 


 




這紅豆,還加上幕斯,整更太誘人


 


 




尤其好多草莓...女人家就是抵擋不了


 


 




草莓寶貝!!!


 


 




要吃囉...嘿嘿嘿...我要一口吃掉草莓!!!


 


 




巧克力看起來也很優...


 


 




喔...寶貝...小可愛...我們該怎麼分配呢???


 


 




紅豆的慕斯,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僅管我們聊太久,慕斯不等人,有點兒化了、塌了...


但還是很誘人...


 


 




紅豆,有隔壁的派飄過來的椰子絲,


還是很吸引我...它一直叫我要吃它...好難選擇唷!!!


 


 


 



七匹狼???七仙女???


哈哈哈哈...


叫啥都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現在我們會固定聚會,超棒的!!!


也為了更鞏固友情,我們一起吃這些派,


這些派就各別放在碟子上,輪來輪去...


大家互相一直、不斷交換吃,


我們手運轉的可快了,我想打麻將都沒有我們那時候忙,


一副洗牌的樣子,


那時候盛況空前,滿桌子的派,


與不計形象的大吃、努力討論,


嘴巴很忙,


因為要一直吃,還要說出來交換吃的心得...女人很忙!!!


 


 




有氣質的伶同學,越來越被我們帶壞了...呵呵呵...


非常優秀,我欣賞妳拍照豁出去的表情!!!


 


 




還有阿財,感謝妳帶小禮物給我們大家,


還有一直在搞笑,雖然這一天,妳搞笑功力有點兒在「休息中」,


但沒關係,妳的照片看起來,就是妙...就是好笑...


妳果然是喜劇演員來的...


 


 




還有小賴賴,吃素的小賴賴,


每次都要陪我們,真是難為妳了,也很感動妳還是每次出席,


還有小孩很難帶...真的,妳辛苦了!!!


 


 




喔!!!親愛的蜥蜴!!!


妳今天坐的離我太遠,我都不能欺負妳,


好不舒服喔...


 


 




魚兒...妳拍照真的是越來越厲害,


道具一堆,靈活運用之外,


整個人來越來越俏皮咧...


 


 




小可愛!!!妳太好了,感謝妳請大家吃薔薇派,


讓我們越玩越開心


 


 




而我,拍照變不出新把戲...我...功力退了...


 


 




我有兔子牙齒...很好笑...哈哈哈


 


 




大家要一起合照,坐前面的壓力很大,


我是盡量把頭擺低,


但是賴老師就是...唉...為人師表,拍照居然在偷睡覺啊!!!???


 


 




於是,賴老師覺得要當好榜樣,於是,睜大眼!!!


睜很大!!!


 


 




但,坐前面第一排的小朋友...ㄟ...不乖喔...


在偷吃雞腿喔...



 


 


 



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來玩耍,


雖然...魚兒跟小賴賴窩在旁邊,偷偷議論酸酸...


但我絕不是壞人...我沒有欺負蜥蜴、我也沒有欺負小可愛...


我沒有我沒有!!!!!!!!!!!



雖然,她們都不會看我的部落格、或沒空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很開心我們又聚會了...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