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想吃銅鑼燒,


當不只我一個人想的時候就代表,團購就要成行了!!!


 


 



 



我們選擇則舊愛「花布。銅鑼燒」


這次,我終於吃到傳說中很好吃的可可咖啡,


也邂逅我心中的第一名「浪漫香芋」,


當然,此時也訂到季節限定的「鮮奶草莓」。


 


 




話說,花布銅鑼燒包裝真是夭壽精美!!!


外層先來個防水、防刮的超厚塑膠透明外衣,


再來一個大保麗龍,想不到,


連保麗龍都設計過,


盒外還貼上每個人的名子,讓我們很容易分贓…(哈哈哈)


 


 




感謝安琪兒幫我們訂銅鑼燒


 


 




安琪兒和小康好像阿信好可憐


 


 




一盒12個,399元,


季節限定的草莓,另外加5元,


這次,我買6個,ㄎㄎㄎ


 


 




小康一拿到就迫不及待


 


 




!!!抹茶紅豆看起來很讚,


下次我也要訂這種!!!


 


 




好幸福的兩個人喔~~~


 


 




安琪兒不管銅鑼燒還在保鮮的結冰狀態,


就先挑個鮮奶草苺嗑了起來


話說寫稿,是需要體力的,因為北韓要試射飛彈,


讓她寫稿時,絞盡太多的腦汁


 


 




不過,裡面的草莓硬梆梆


吼,太急了喔


賣家都有細心叮嚀,草莓只能冷藏,


代表要退冰夠啦,呵呵


 


 




酸酸就很乖,回家有等充份退冰,


裡面的餡料各就各位


草莓也包在裡面ㄦ,呼呼好期待唷!!


 


 




看到草莓啦!!!


 


 




這味好就好在不會太甜,


有真正草莓的微酸喔,很天然!!!


 


 




再來是無敵厲害的可可咖啡,


整個餡料爆出來!!!還可以看到巧克力片ㄦ


 


 




鮮奶+可可咖啡,


真的,上次大眼蛙沒有騙我,


可可咖啡真的很好吃!!!


 


 




!!!


 


 




而這個,雖然相片看不出來端倪!!!


但不要小看它!!!!!!!!


它是吳酸酸心中的第一名,它叫「浪漫香芋」,


我好愛好愛它喔!!!


 


 




香芋ㄦ,以後,我一定都會買你!!!


裡面有芋頭塊,


是真正的芋頭下去做的,不是香料混充滴...


 


 




又是一次成功的團購,又再次的囂張大吃喔耶!!!


以下網址是上次團購花布銅鑼燒的狀況嘿嘿


花布。雪藏銅鑼燒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18945&prev=19022&l=f&fid=71


 


花布*純手工雪藏銅鑼燒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2487488?u=suhuichen1982


手機1.0919-351-501


手機2.0919-426-208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