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回家一趟,


我家鄉雲林北港的粉圓超好喝,


可惜時間不充裕,不然我還想介紹北港鴨肉羹,便宜又好吃,鴨肉羹就下次吧...


今天先來介紹北港粉圓喔...


 


 


 



啥...吉娃娃是在不爽嗎???


當然不是啦,他沒有鄙視我啦...只是小吉娃娃在打瞌睡,


他是北港粉圓攤的店狗喔...


 


 




小小一隻,每天都陪主人出來做生意,


位置就在北港朝天宮附近,


詳細地址就是大同路與益安路交會口,


而這隻小店狗,可是看人才給抱的唷。


 


 




吉娃娃非常賞臉,他居然沒有歇斯底里的吠我,


他的主人更不可思議的是,吉娃娃讓我抱了,


小吉娃娃就叫【北港】,沒搞錯唷!!!他真的叫北港,


下次到北港玩,大家可以來玩北港,吃北港粉圓...


 


 




其實,北港應該很不甘願給我抱...


 


 




他明明眼睛超大,就是老愛瞇瞇眼給我拍...


 


 




小北港,顧粉圓店...


 


 




他家的粉圓,很好喝唷...


 


 




每次回家都要喝一杯的,這兩杯50元...


 


 




小粉圓,就加糖水(可任選口味),我就愛單純的味道,


因為不用花俏的奶茶、愛玉、咖啡...


光加糖水,就喝得出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