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酒廠,占地很寬廣,


說真的,


比我現在住的地方,旁邊的社區公園,


還要大,還要更美麗!!!


 


 


 



廠長致詞~~~


 


 




參觀釀酒是一定要的~~~


 


 




漂亮的儲穀槽


 


 




還在那兒看到如此可愛的桌子


 


 




每顆圓滾滾的石頭,可以來下象棋耶!!!


 


 




酒場很大,沒走完


 


 




釀米酒的地方


 


 




還來到他們的餐廳


 


 




吃紅麴香腸


 


 




說真的,不知是我太累還怎的?


紅麴香腸有酒味耶~~~我會醉~~~


 


 




裡面的空間


 


 




還有手工的黑麥啤酒,當時喝的時候,


還未上市~~~


 


 




黑麥啤酒、小麥啤酒,


酸酸看看就好,不然等一下會被扛出去吧?


我不會喝酒,也喝酒會起酒疹~~~


重點是,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我並不鼓勵大家喝多酒,


酒,是淺嚐最棒!!!


而且無論喝多少,即便只有一點點,就是不應該酒駕!!!


 


 




手工啤酒,前一天有嚐過,我說過它很好喝,很順口,不苦澀,


但今天我一滴也沒喝,


於是酒廠大哥用啤酒機,現弄一杯小麥汁給我喝,


原來,小麥汁就是啤酒的前身,沒有酒氣。


 


 




記得唷~~~不能酒駕!!!!!!


 


 




花蓮酒廠,還推出一個超夯的新品,


玉山金,


58度的高粱酒,裡面有99.9的金箔...


 


 




很漂亮,金箔真的不少


 


 




但,我也沒喝~~~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