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住到讓我大滿意、大驚奇的厲害飯店了,


這是繼三月長灘島行,可愛的Discovery之後,


又讓我們讚譽不絕的「7Stones Boracay Suites」七岩飯店,


她居然被標為六顆星,


但酸酸說,雖然她不輸Discovery,但是Discovery的沙灘贏了,


服務人員之多、服務超周到、早餐...這部分,Discovert贏了,


詳情可以參考:


 


長灘島住宿。Discovery Shores(大推薦!!!)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25072&prev=25073&next=24946&l=f&fid=51


 


長灘島住宿。Discovery Shores美麗風景(純相片欣賞)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25073&prev=25103&next=25072&l=f&fid=51


 


可是,


我也要替面對東岸的「Bulabog Beach布拉波沙灘」的7Stones Boracay Suites七岩飯店,


說句公道話,


一:她定價更便宜


二:七岩的廚房,無敵厲害!!!


三:七岩的浴室棒


 


 


 



這兒,是酸酸住的房間所看出去的景象,我住在一樓


 


 


 




話說6/26下午,我與叔叔豬,玩完一系列的瘋狂水上活動,


因為現在只有東岸的Bulabog Beach可以上下船,


於是,這更是便宜到住在面對東岸七岩飯店的我們,


船家讓我們在七岩飯店大門口,也就是沙灘邊直接登陸,


於是,溼答答的兩人,從沙灘走進漂亮的七岩飯店!!


 


 




我住這一棟的一樓,位置很棒,視野超優


 


 





一走進來,我整個就是心花怒放


 


 




大客廳,有大液晶電視,還有DVD,


桌上擺著是我沒啥心情喝的迎賓飲料,不是不好喝,


是我興奮的想趕快參觀我住的房間,~~~心情真的很好耶~~~


 


 




這兒的擺飾,很多,其實我一直在想,


萬一是沒有公德心的人來住,A走東西怎麼辦呢?


希望住這兒的人,都很有品,不然以後飯店哪敢布置?


我可不希望,萬一我再來住的話,裡面空蕩蕩耶~~~


 


 




這兒是電視櫃區


 


 




有吧檯唷!!!


客廳的大U型沙發很優,希望我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在這兒看電視,


畢竟,第四天當成三天在用,我鮮少時間在飯店裡,


可惜這兒的好設備了...


 


 




有廚房啦!!!


人客呀,有沒有看到,是大冰箱ㄋㄟ...


 


 




吧檯和廚房緊鄰,旁邊還有一張四人坐的大型餐桌唷,


相當...相當...相當適合一家人來,


若住兩天以上,就可以去超市買食材,到這兒料理,


老實說,這兒廚房的設備、廚具,說不定比租屋族的人的廚房,還要齊全好多倍唷。


 


 




烤麵包機、果汁機、各式刀子、電鍋...


我一樣都沒用到,太太太可惜了,


我一直在扼腕,我居然沒有去買芒果回來,自己打芒果冰沙來喝,


這兒冰箱可以做冰塊...我居然和芒果冰沙擦身而過,


更不要說煎牛排、蒸紅蟳了...


我想,下次再到長灘島,兩天住Discovery,兩天住七岩好了,


這真是太完美啦!!!哈哈哈哈哈哈...唯一不完美的是,我得很認真存錢才能實現願望...


即將到長灘島的朋友,酸酸建議,6-9月雨季期間,可以改住七岩,


因為東岸風、浪較緩和~~~


 


 




廚房部分,我還沒講完,碗盤、各種鍋子、水壺、茶具...都有!!!


 


 




各式餐聚,要煮菜的、要吃東西的,都有都有!!!


若要切剁食材,砧板也準備好了!!!


 


 




還有,量杯、樂扣保鮮盒、...各種玻璃杯,


喝紅酒白酒啤酒、開水果汁都可以啦!!!我好愛好愛七岩的廚房,


這兒用完後,都不用自己洗耶!!!


 


 




呼~~~還沒講完,


有瓦斯爐、抽油煙機...廚房的櫃子都是系統櫥櫃。


 


 




連冰箱都是大型冰箱,上下層都很冰冷,效能很強的啦!!!


 


 




而房間,相對來說不是豪華大的不得了,


但是,相當舒適,大床、還有一張單人沙發。


 


 




有大落地窗


 


 




大衣櫥


 


 




跟一隻心花怒放的酸酸


 


 




房間裡,有電視、DVD,音響多到我數不完,


講到這兒我又要哭夭了...我居然,房間電視一次都沒看到...


天呀,我好歹也打開一下嘛...


 


 




衣櫃裡有浴袍,跟很多層抽屜,


床鋪上的毛巾是七岩飯店的商標娃娃,


他們還在床上擺一個竹編大袋子~~~


 


 




房間右邊的門通浴室,左邊通客廳


 


 




來到浴室,有按摩浴缸喔


 


 




看出去是通往客廳的另一個門,浴室就快要跟房間一樣大了


 


 




連吹風機,還準備兩種吹頭,


一種給直髮吹,另一種還能吹蓬蓬頭耶!!


 


 




浴室的東西當然是該有的都有,蓮蓬頭水量夠大,一下就有熱水,不用等


 


 




這真是一間無懈可擊的房間!!!我喜歡~~~


 


 


 


後記:


此房間房型為:GRAND DELUXE SUITE


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7stonesboracay.com/accommodations.html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