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到長灘島,有一項讓我很滿意的事情,


我吃了在上一回沒機會吃到的路邊攤小吃唷~~~


更棒的是,鐵胃酸酸好的很,沒肚子痛!!!


 


 


 



南卡颱風跑來長灘島跟我渡假,


在「它」的陪伴之下(),我不能出海、不能到沙灘玩...


所以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這一天,我買了沙灘邊小販的豆花+粉圓,


年輕人肩挑扁擔,一桶豆花,另一桶是粉圓和糖水。


 


 




很奇妙的,路人本來只是經過...


但看到外國人酸酸買了之後,也給了同樣來自於台灣的一大群遊客們勇氣,


於是乎,十來個人,團團包圍這位年輕人,


大家都想嚐嚐道地的豆花是啥滋味~~~


 


 




這位年輕人,拼命的想要把杯子加到最滿,


已經爆滿的杯子,他還幫我們攪拌,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


這位男生,他專注的神情,很認真...就像精密雕刻般的......


很細心的幫我盛豆花,一層豆花,一層粉圓,一層糖水,


然後再一層豆花...一層粉圓、糖水...


讓我這杯30披索的粉圓豆花,有著300元的價值,或者更高...


所以說,我跟叔叔豬很仔細的品嘗,也感謝他對一杯小豆花如此用心,


這就是讓我敬佩的工作態度!!


 


 




雖然說,他的豆花有點兒粉粉,粉圓不Q,


並沒有台灣豆花來的那麼迷人~~~


但,


這位男孩,這麼nice,工作認真,豆花粉粉、粉圓不Q都是小問題了,


他濃稠的黑糖水倒是很讚,


總總...這是一杯讓我喜歡的甜點。


 


 




另外,炸香蕉!!!!!!!!我要給它五顆星星~~~


吃第一口,大驚豔,我大愛...就是大大喜愛啦~~~


(對,右邊那位很大隻的,就是吳酸酸本人Orz)


 


 




這一串炸香蕉,裡邊是芭蕉,


芭蕉酸酸甜甜,和外面裹著的脆脆糖衣,又甜又微酸,


我很愛吃這一味~~~而且,它才10披索。


 


 




第一枝炸香蕉,是在S1,


這間小攤子叫做【HALOHAL】~~~放在玻璃小櫃裡,


沒在怕風沙的啦!!


 


 




咬下去,先脆脆的,因為糖衣,


芭蕉不乾不油,微酸又甜,口感好極了,


我無法比喻像啥,只能說口感好~~~


 


 




ㄎㄎㄎ,我自己一人吃光光,相當滿意!!!


 


 




讓我念念不忘的炸香蕉,


在第四天的Puka Beach普卡沙灘,再次相遇,當然一定要再吃一次呀!!!


台灣沒有ㄋㄟ,不吃要再多久以後才能再吃啊!?


 


 




這回,一串15披索,但它依舊好吃美味~~~我愛炸香蕉!!!


 


 




路邊攤小吃,還沒講完唷,


我有在路邊買叭噗冰來吃,


很便宜,在卡利波機場前的小攤子,一份才5披索。


 


 




有四球耶!!!


 


 




酸酸喜歡,當地小朋友也喜歡


 


 




等飛機時,最適合吃叭噗啦!!!


 


 




這麼豐盛的兩份叭噗,一共10披索,


味道的話,不差啦,下次去可以試試喔!!!


 


 




接下來,是我們很愛的烤雞,


我們常買右邊這一家的KISS,買過三隻雞了,


三月去時一隻160披索,六月變成150披索。


(烤雞店,位在d'mall超商的斜對面)


 


順道一提,前往7Stones七岩飯店,就在烤雞攤位旁的巷子進去~~~


 


 




KISS烤雞店


 


 




我們買到當天最後一隻雞,後面來的當地人客人,只能癡癡看著我們,


買不到~~~


那時候才八點多而已。


 


 




烤架這四隻雞,其中一隻是我們的。


 


 




這回買兩次烤雞,一次付160披索,另一次付150披索,


據了解,目前價格是150,便宜便宜很便宜~~~


不管160或150都很便宜,所以我們才會一直買,邊吹海風邊嗑烤雞,很爽,


雖然一隻全雞並不大,但兩人吃很剛好,相當完美!!


 


 




還有,當然沒有忘記路邊的烤肉攤,


上回買過兩次,經驗都是覺得太乾,吃不習慣。


但這一次,好不容易遇到這一間有在營業,


買五串,90披索,在當地算是比較貴,


但聽叔叔豬說,這回的烤肉比較好吃耶~~~


 


 




選擇上,對台灣烤肉路邊攤來說,當然相對的東西比較少


 


 




但是,在這兒吃烤肉很好玩,


紅圈圈的那五串,是我們的~~~


 


 




就是這一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