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的鵝肉很有名,


從小到大吃過幾次,因為民雄離我北港家很近嘛...


也許是這一回吃對家了,


我覺得,很好吃耶!!!


跟以前油膩膩肥滋滋的感覺不一樣,這回吃,大熱天的,卻覺得很清涼,


又香甜...一塊接一塊...


 


 


 



本來是很大一盤,我們叫四分之一的鵝肉(200元),


不過上菜速度很快,我先到旁邊店家買飲料,10分鐘後回來...


居然盤子給我見底了,我沒看到澎湃的菜餚...,


但還好,飢餓的爸爸、飢餓的媽媽和飢餓的小弟,有留給我吃...,


買六杯飲料,差點錯失美食ㄟ!!!好險!!!


 


 




米血也有留好幾塊給我,我愛吃米血,


一大盤50元。


 


 




一大碗公鵝肉貢丸湯,才50元,


當然不只這些啦,這是留給我的啦!!!哈哈哈哈哈~~~


 


 




乾麵,25元


 


 




湯麵25元,當然...這是吃得差不多後的結果,


還有我自己叫的乾米粉,25元,超好吃的啦!!!


由於我動作太慢,一時緊張趕進度,居然會發生忘記拍照的事件,


總之~~~乾米粉很好吃,分成三碗大家一起吃更好吃!!!


 


 




剩幾片的筍干,但看得出來,每片都很厚實,


咬起來口感不賴,一大盤50元。


 


 




這就是讓我讚譽有佳的「正宗民雄鵝肉亭」鵝肉,


每片切得薄薄,寬度一樣之外,


鵝肉不沾醬就超好吃的,有點兒鹹味,剛剛好的鹹,


肉質鮮甜,而且有汁耶,


重點是,汁並不油膩!!!


正宗民雄鵝肉亭的鵝肉我喜歡,不油膩!!!


 


 




這是店家的菜單,



正宗民雄鵝肉亭


電話:05-206-1602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東榮村和平路33


 生意很好唷,得卡位~~~


 


 




我家的爸、媽、小弟,吃飯速度很快的一家人,呵呵呵~~~


 


 




好吃的鵝肉店,就是這間


 


 




下次再來,應該就直接到這間了


 


 




人潮滿滿,裡面客人多,外帶的也多,


光是剁鵝肉的員工就有三個,他們手都沒停過。


 


 




我親眼看這一窗的鵝賣光光,但又親眼看到一分鐘內又補滿,


我想,他們一天賣出100隻鵝絕對沒問題,


一定不只100隻,


生意真的很好,我也得說實話,真的好吃!


 


 




生意好到有專屬免費停車場


 


 





免費的唷!!!


 


 




是33號門牌


 


 




就在民雄火車站附近


 


 




正對面就是鐵軌唷,可以邊吃邊欣賞火車開過去,


哈哈哈~~~


好多年沒來民雄了,好想念唷!!!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