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氣派的「Angkor Miracle」飯店,除了四天的自助餐豐盛早餐,


還有一頓晚餐,與一次下午茶,


而晚餐是讓我們人人讚不絕口的「柬式料理」,真的太好吃...


 


 


 



哪道叫啥,我通通不知道,


只知道:


左上,類似「打拋豬」


左下,牛肉,旁邊的醬酸酸的,沾起來爆炸好吃,我的最愛


中間上,酸辣湯的一種,超好喝的,又鮮


中間下,青木瓜絲


右上,超下飯,無敵好吃咖哩


右下,蔬菜,好吃的那種


 


 




吃光光之後,再來合照,格外暢快,哈哈哈~~~


 


 




我們五人


 


 




再看一眼好吃的柬埔寨料理


 


 




飯後甜品,有點兒像椰奶加花生粉,...湯是甜甜的


 


 




內餡卻是鹹鹹的,裡面包的,有點兒像綠豆仁,


同學吃不習慣,


但我卻默默的認真吃,因為我覺得,好好吃喔!!!


 


 




這是飯店的菜單,我看不懂...


 


 




還有,就在某天,中午已經吃了豐盛的自助餐,


就是某餐廳的柬埔寨料理自助餐,東西很多,


吃到很撐...


卻在一個多小時後,又要下午茶...


 


 




而且一來,居然是四大盤,


不是一人一塊小蛋糕那種的,是認真的下午茶,


天啊...我吃不下,


端端咖啡做個樣子,


但是阿財她...


 


 




這種炸物,加當地的醬料,很美味,希望我的胃還有空間啊


 


 




餅乾


 


 




還有三明治


 


 




霜霜已經呈現「不要再餵我」的狀態


 


 




但是阿財,都沒停過,她一直很認真


 


 




阿財每吃一口都要這樣,睜大眼睛,


讚嘆說「好好吃喔」,聲音要上揚,眼睛要睜大,


身體要坐挺...,


只是五天下來,沒聽她說哪道是難吃的,


她真是不浪費食物的好孩子。


 


 




美味食物,卻吃不下,其實心中一直覺得,好可惜好可惜...


 


 




這個,也被同學大大稱讚,是人人推薦的唷,


但我居然撐得吃不太出味道,


......


 


 




我猛喝咖啡,阿財她,真的還吃得下,


而且還很忙,


說要拍照,她忙得沒時間看一下鏡頭...


 


 




飯店早餐是自助式


 


 




有愛心鬆餅


 


 




與我一定要吃的麵包


 


 




這種柬埔寨糕點,很好吃


 


 




四天早上吃同一家,吃到有瓶頸,


第一天牛奶加麥片,


第二天牛奶加穀片,


第三天牛奶加麥片加穀片。


 


 




第四天,就厲害了,


牛奶加咖啡,加麥片,加穀片...還很好吃唷!!!


 


 




飯店還給券,可以自己找時間去喝無酒精飲料


 


 




我們在一樓餐廳喝飲料,大家還卯起來寫明信片


 


 




對了,這是第一天進來住時,


迎賓飲料,與冰毛巾。


 


 




還有,我們只看不用的健身房...


 


 


 


在「Angkor Miracle」飯店,


真是吃得好、住得又舒服,難怪連歐美人士也大大青睞,


酸酸也喜歡啊~~~


(以上照片、資料,都是在「Angkor Miracle」裡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