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晚間,


酸酸當了姑姑,我是姑姑耶!!!


是姑姑喔!!!人生中,我第一次當姑姑,


原來,當姑姑也會這麼興奮喔!!!


興奮到睡不著,興奮到猛傳照片、簡訊,要我姊妹恭喜我,


我是姑姑,我是酸酸姑姑唷!!!


 


 


 



謝謝大弟,和弟媳,讓酸酸變成姑姑,


我爸爸升格成爺爺,


我媽媽升格成奶奶,


我小弟升格成叔叔,


而我升格成姑姑,


喔~~~當姑姑好好唷,很輕鬆,


只要則在旁邊緊張、興奮...


好期待唷,再過11天,我就可以放假回北港家了,


到時候,我就可以玩我的小姪子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