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三年多,沒有跟我的好姐妹、救命恩人「如如」聚餐了,


自從四年前她結婚後,更在三年前她生了女兒後...


我心中一直一直惦記想念著如如,因為她是我的「雪中送炭」好朋友,


在我人生最低潮時,她是我的恩人,她的溫暖,我真的...真的...好感激,不會忘,


但如如就是這樣,妳低潮時,她會常常出現,主動找妳,幫妳,


但當妳穩定之後,她又繼續躲起來,跟她的愛人過著甜蜜生活,


如如結婚了,現在也是兩個孩子的娘,


但思念她的心情,沒有斷過,想不到,我們有機會聚餐了,


大學時,就跟如如超好的,


現在大家聊起來,我的天啊,真是聊到忘我,


希望如如以後還有時間可以再跟我們吃吃飯、聚聚會啊,


她還是一樣活潑、聒噪、怕冷場、友善、胸部很大、腿很細...皮膚很好...


明明就是兩個孩子的娘,看起來就像未婚一樣,


好好喔~~~


 


 


 



站著的新面孔,就是「如如」同學


 


 




最左邊那位很搶戲的,就是燙頭毛的阿財同學


 


 




如如今天和她的「ㄤ」一起來聚會,她的ㄤ,也就是「東東先生」,


我認識他11年了,我的天啊,這麼多年啦,


民國87年,當他把到如如之後,我們就認識東東先生了,


東東先生從體貼的男朋友,變成體貼的丈夫,現在是體貼的爸爸,


如如畢業後沒多久,就嫁給東東,並且生下一男一女,過著模範家庭的美妙生活。


 


 




東東載如如來聚會,自己坐在旁邊一桌(獨自一人開一桌)乖乖安靜的看雜誌,


不吵不鬧,該照相時,主動出面當人肉腳架,


面對我們有禮貌又不彆扭,而且我們聊多晚,東東也沒催過如如,


如此美妙的夫妻生活,是酸酸的理想生活,


婚後也是要有兩人世界啊,


而且...


我好感動,結婚這麼多年,他們的互動,跟我唸書時期看到的一樣,


一樣像在熱戀一樣,就是彼此體貼,但不肉麻,也沒有把我們眼睛閃到瞎掉,


我好喜歡這對洪氏夫妻唷!!!


 


 




他們竟是一雙兒女的父母,好可愛的一對,


而今晚,我真有回到大學時的錯覺,


因為...大家好像都沒有變,


而且聊得好開心~~~好棒~~~


 


 




還有,阿財妳要的相片,拿去啦~~~


 


 




魚兒是摸鼻子,不是挖鼻孔喔


 


 




哈哈哈哈,我拍三張,阿財妳通通拿去用吧!!!


 


 


 


這篇文章,純粹是寫給酸酸自己的紀錄,


因為太久沒和如如面對面聊天了,當初一別,就好久,喔~~~


我的雪中送炭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