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溪花海農場的黃金獵犬,


還有荷蘭牛,


托你們的福,酸酸登上相片精選,


是畢生第12次精選,雖然不是啥豐功偉業,


但多謝各位看官的支持,和酸酸分享喜怒哀樂,你們不單是我網路上的朋友,


早已成為我現實生活上的「精神支柱」;


明天兒~~~我一早就要出門,


我希望非常希望,能搭上清晨06:30的第一班車,


我要回我家鄉玩我的小姪兒了,耶~~~好期待唷~~~好想玩唷~~~


所以說,今天無論如何,我一定要11點以前睡覺,


ㄎㄎㄎ...晚安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