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吳哥窟的第三天,我們五個人一早就帶著浮腫的眼皮,


來到寶劍塔,


寫到這兒,我忍不住內傷...因為剛剛在修圖,我一直在笑,


想到在寶劍塔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想大笑...


而故事的發生,就在後面...所以請繼續看下去...


 


 


 



要把獎,頒給自拍達人霜霜,


獎品很虛~~~就是把霜霜的照片,擺在第一張,哈哈哈...


 


 




我們拍這張的當下,其實很緊張,


因為我們後面,緊跟著一團三十多人的大團,


有如大軍壓境般的讓我們緊張,


但...誰會知道,


真的誰會知道,這批大軍後來成為我們的「救命恩人」!!!


 


 




我們很積極的想趕快往前,因為就怕和大團混在一起,


我們怕姐妹們會走散...


 


 




而途中,導遊阿新該講解的,還是很認真的


 


 




我們走進寶劍塔,被古蹟環抱、被大樹圍繞


 


 




每一道門,越來越小,越來越低矮,


也讓我們越往裡走,就越謙卑,身子越蹲越低。


 


 




該搞笑的,我們也沒忘記


 


 




來到寶劍塔的中心位置


 


 




又再見到,漂亮的藏經閣,


當初(2007年第一次來訪),因為已經天黑,沒能好好看,


這回,我終於有機會好好看看寶劍塔美麗的藏經閣。


 


 




望過去,保存得挺好的


 


 




雖然不免還是有傾倒的石塊,但這邊真的算很不錯的了


 


 




所以拍起照來,也格外讓人雀躍


 


 




這兒的藏經閣,是吳哥窟的特色,因為這兒的柱子,


是圓形的!!


 


 




慢慢的,三十多人的大團也到達了


 


 




我們往上爬,而阿財,搶鏡頭真是「用盡心機」


 


 




能站高一點欣賞藏經閣,很棒,很幸運,


今天第一個景點就是先來寶劍塔,我們才有充裕的時間。


 


 




當地人,很吸睛


 


 




妹妹被當成人形立牌,顯得很靦腆、為難、不知所措,


但是這些阿姨們,包括我,倒是都拍得很高興~~~


而糖果,


希望能讓妹妹開心一下~~~謝謝妹妹~~~


 


 




但其實,我們還沒與妹妹相遇之前,


她已經在遠處、高點觀察我們了...


 


 




請繼續看我們拍照


 


 




還有看我耍白痴


 


 




一起來吳哥窟的好同學、好姐妹們


 


 




其實...這一天衣服的主題是「數字衣」,


不講的話,應該沒有人會發現的。


 


 




我們,開心的我們


 


 




架小腳架自拍


 


 




看不下去,而來自拍的「人肉腳架---霜霜」出馬,


居然連阿新都沒有落掉,霜霜真是太棒了!!!


 


 




我們拍了很多,請繼續看,


因為...故事就要發展到最精采的地方了...


 


 




ㄟ...不是魚兒啦,這張只是單純的,覺得她美


 


 




這些人群,就是傳說中的「三十多人大團體」


 


 




我看到被砍的樹木了,心裡覺得滿難過的


 


 




而這隻河童...你們猜,她是誰啊???


我說過,她為了搶鏡頭,真是「用盡心機」!!


 


 




出現了!!!!!!!!!!!!!!!!!!!!!!!!!


經典之處出現了,請看我們可愛活潑的跳躍,


雖然是老梗,但是代價很大!!!


阿財,阿財同學...跳掉了門票


這張門票,是一張遊古蹟的萬用門票,有效期限三天,


價值40美金,


當下,阿財的入場券不見了,但是她沒發現,


阿新沒發現,我、美可、霜霜、魚兒都沒發現,


因為跳躍這麼好玩,誰會去注意別人的入場券咧???


更不要說,阿財事先小心翼翼,還故意先把入場券從脖子上取下,


小心翼翼擺在旁邊的石頭上,就怕跳掉,但誰知道,


事後,入場券滑下去,阿財也忘記入場券被她取下,


當下只關心剛剛跳得好不好。


 


 


 


直到,我們開車離開寶劍塔,


已經抵達下一個古蹟的入口了,


也就是15分鐘後,才發現大事不妙。


 


 


 


今天才第二天,遺失入場券太吃虧...總之...哪天遺失都很不好啦!!!


 


 


 


我們各自在心中盤算,如何把傷害降到最低,


還有如何幫阿財渡過難熬的今天,


畢竟,下午要去她朝思暮想的小吳哥耶,


想不到,我們要更改、調動行程,也因為路程的不順路而不可行...


總之,大家都很焦慮,


但很棒的是,


沒人責怪誰,也沒有人講出沮喪的話,


大家當下都在想辦法,解決問題...從這點,我發現,


我們五個人都是大人了,我們長大了,...媽...我們長大了啊!!!


 


 




謝謝老天爺,在我們折返寶劍塔,


我們四位同學和導遊阿新進去寶劍塔,


把焦慮的阿財放在入口外,(她沒證也不能進來),


還好!!!!!!!!!!


剛剛我說在我們後面那一大團,三十多人那一團,


有人撿到阿財的入場券,並且交給他們導遊...


我們超感激的,要獻吻也沒問題的!!!


 


 




本來想演一齣『阿財,我們找不到』的戲碼,


但阿新在一路上都在偷笑,


遠遠在偷拍我們的阿財也因為有線民通報,也已經知道失而復得的天大好消息......


沒能讓我們看到阿財飆淚......


哈哈哈...還好有找到啦,現在我才能講風涼話,


若沒找到的話,我想,不只阿財會哭,


我們四人少她伴遊,我們也會哭,缺一個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