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太魯閣裡面,


躲著一棟飯店,應該說,是很多棟小木屋的飯店,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這兒實在很舒適~~~而且風景是超五星級


所以酸酸打從心裡想要推推推!!!


 


 


 



我們住的房型,是最基本的兩張單人床,


天花板挑高設計,完全沒有壓迫感。


 


 




液晶電視、茶水、咖啡...樣樣都沒少,


而且還有兩頂斗笠,下雨天的話,客人可以借戴出去唷~~~


 


 




浴室洗澡也好舒服,山泉水水量充足,熱水來得也快,


盥洗用具一應俱全,連漱口杯都是代表山月村的太魯閣原住民畫像。


 


 




貼心的是,就怕山區太寒冷,


床鋪上都有電熱毯,棉被蓋起來絕對不會冰冷。


 


 




村長說,房間鑰匙做得像山刀的形狀,


而且一定要好好掛在門口邊的架子上,因為這樣就不會作惡夢~~~


村長真是好幽默咧!


 


 




每棟小木屋,包含兩個房間,


最棒的是背對高山,


也面對高山,


一醒來就看到太魯閣的晨曦,是多麼幸福又奢侈的一件事,


而且,我與中央山脈是這麼的接近。


 


 




這裡的小木屋滿新的


 


 




房門外,一定有紗門,就怕小昆蟲進去作伴,


還有四張椅子,提供你坐在房門口發呆,


盯著中央山脈發呆越久,你就撈本撈越多,


我是這麼覺得的!!!


 


 




我的房間外頭


 


 




我住的,就是箭頭指的那一間,


視野真的是好的沒話說,一級棒!!!


 


 




清晨六點多,我獨自在外面散步,相當愜意


 


 




硬是要相機秒數倒數,我自己一定要自拍一張啦!!


 


 




這個炒菜鍋,並不是說可以戶外野炊,


國家公園內部是禁止點火生火的啦~~~


這炒菜鍋,是給住房客人晚上參加「營火晚會」用的,


而裡面很象徵性的,只有兩根小小木頭,


因為跳火可能引起森林火災,當然不可以輕忽。


 


 




晚上,我拖著我疲憊、發疼的雙腿,


還是到活動中心參加晚會,


這裡的員工多才多藝,不但會下廚、房務、烤山豬...


還出唱片、唱歌、玩樂器,這個晚會都沒有冷場,


全場笑聲不斷啊~~~他們真的是好可愛,太讓人想念了!!!


那一晚,我抱著好開心的心情入睡,半夜再作惡夢,夢見我在懸崖邊,


好怕掉下去,一定是白天看太多震撼的錐麓斷崖,


太刺激的緣故,


而到深夜不知道幾點,


我小腿肌肉叫我起床,


不是去尿尿,而是要按摩...


因為超痛,兩隻小腿超痛,把我痛醒...


 


 




但是真的...太魯閣族人個性好可愛,大人小孩都是


 


 




而小豬杯裝的小米酒,格外好喝,


這頓晚餐,很溫馨、熱鬧,


我差點卯起來喝小米酒,還好我娘對我的家教好,我輕嚐而已,絕不讓自己醉。


 


 




山月村的酒杯太太太......可愛了,山月村真的是讓人快樂的地方,


吃得好、睡得好、玩得盡興,重點是風景超優!!!


 


 




由於晚上的自助餐,很豐盛,


紅燒牛肉,牛肉燉得又爛又入味,就跟媽媽做得一樣好吃,


更不要說烤魚、蝦子、烤雞、...等等...,


我大概拍幾張食物相片,因為人好多,我不好意思在食物邊徘迴太久。


 


 




還有烤豬、烤杏鮑菇


 


 




可愛的床鋪~~~我終於要躺平了!!!我要大睡一覺~~~


 


 




這是清晨的景象


 


 




陽光直射在遙遠的山頭


 


 




這兒的全名,叫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布洛灣是這兒的一個部落


 


 




才沒多久,天越來越亮,陽光越來越強


 


 




有的小木屋旁邊有竹林


 


 




對了,聖誕節要到了


 


 




小鹿在奔跑,不知道他可不可以拉雪橇???


 


 




我決定和地面上的這隻小鹿合影


 


 




住這兒的朋友,寵物可以睡【寵物的窩】,若要帶到房間也可以,


不過要加收費用,可以打電話詢問一下。


 


 




大草坪的中央,有條龍耶


 


 




這棟是餐廳,三餐都是在同一個地方


 


 




早餐也是自助式


 


 




飲料、豆漿、牛奶、咖啡、麵包全部自取


 


 




熟食當然有很多,粥、炒米粉......


甚至蒸地瓜、煮花生都有ㄟ!!!


 


 




這兒有很多漂流木作品,而有好多很厲害的雕刻,


甚至我們坐的椅子,每張椅背都不一樣喔~~~


山月村,真的很好住,我愛住!!!連外國人都好愛這兒,


住這兒,遇到日本人、瑞士人、香港人...是很家常便飯的事情,


山月村,給你拍拍手!!!




 


 


太魯閣。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官網:http://www.leaderhotel.com/blw/leadervillage/homepage.html


價目表:http://www.leaderhotel.com/blw/leadervillage/room.html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 231-1
電話03- 861-0111


傳真03- 861-0191


e-mailblw@leaderhotel.com


太魯閣口約 8 公里,於中橫公路 180 公里處,


從立霧溪畔旁叉路蜿蜒上行 2 公里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