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外面下著大雨,


又冰又冷,我星期天上班,一下班就趕往同學家裡,


因為我知道,她們在等我(),


果然,大家很夠義氣,快要餓死了,也快冷昏了,


硬是等我等到七點多,我們一起吃了麻辣火鍋,在家裡煮,


好隨興、自在,


我甚至借阿財的「鯊魚夾」夾起我的頭髮,真棒耶~~~在家吃火鍋好好喔~~~


而且主人阿財、美可,事先辛苦的去買食材,


又洗菜、切料、洗碗、善後...而我,就是吃而已,


怎麼會這麼這麼幸福啊~~~感謝這兩位大方的女主人啊~~~


 


 


 



棒的是~~~阿財、魚兒、賴小嘉、美可都有準備甜點,


點心多到讓我惶恐...該先吃哪樣啊!!!


 


 




賴小嘉的皇冠麵包,成為大家墊肚子的救命恩人


 


 




事實上,我們還買了披薩hot,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財請的「巧克力爆漿布朗尼」,是她團購的,


好不容易到手的點心,她留到要與我們分享~~~


 


 




蛋糕部分,是濃濃的巧克力,吃得出來,


不是廉價巧克力,有質感的~~~


 


 




尤其加熱後,真的有爆漿,


我不敢烤得太久,怕烤焦,所以巧克力只有很含蓄的爆出一點點。


 


 




我覺得一個人吃一片,就有相當的飽足感,嘴巴充滿巧克力香,


七吋的話,給一家五口吃還綽綽有餘喔~~~


 


巧克力爆漿布朗尼


官網:http://www.favori.com.tw/FAVORI_COOKIE/Brownie.html


電話:02-2543-3003


傳真:02-2543-3978


下載訂單:http://www.favori.com.tw/FAVORI_COOKIE/Order_files/%E5%85%A8%E7%94%A2%E5%93%81%E8%A8%82%E8%B3%BC%E5%96%AE.pdf


 



 




接下來吃,要冷凍的「水母吃乳酪」,這是魚兒特地買來的,


叫水母吃乳酪,是有典故的,


因為老闆的妻子有「乳糖不耐症」,所以愛妻的老闆研發這款蛋糕,


也造福了乳糖不耐症朋友,


而「水母」,就是台語發音「水某」,漂亮妻子啦~~~


蛋糕背後,有段好溫馨的愛情故事喔!


 


 




魚兒很聰明,買了爽口的蔓越莓生乳酪,


吃完麻辣火鍋、披薩、重巧克力之後,


蔓越莓的微酸,讓我們的味蕾,瞬間在青蔥的漂亮草地奔馳,


整個太爽口、太愉悅了~~~


 


 




粉紅色的蛋糕,很女性化,熱量也很低,相當完美


 


 


 



而且蔓越莓超多的,真的有下重本!!!


 


水母吃乳酪(水某吃乳酪)


官網:http://jellyfish01.myweb.hinet.net/products_04.html


ê          台中門市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正村中和街五段99-1


電話:04-2581-0586;傳真;04-2581-0747;手機:0935-365-372( 陳 先生)


ê          台中精誠


地址:台中巿西區精誠路21-6


電話:04-2327-227;傳真;04-2327-2270


ê          竹北門市


地址:竹北巿文信路275


電話:03-5586-737;傳真:03-5585-448;手機:0958-695-875( 張 小姐)


ê          新竹門市


地址:新竹巿西大路285


電話:03-5277-535;傳真:03-5277-037



 


 




酒足飯飽後開始玩交換禮物遊戲


 


 




我很如願的,魚兒抽中我的禮物耶!!!


 


 




阿財抽中賴小嘉的


 


 




但是阿財,又在搞笑


 


 




她要把瑰柏翠護手霜吃了!!!


 


 




霜霜抽中阿財的禮物


 


 




真的是一連串驚喜不斷,要抽中阿財的禮物,


還得接受考驗,才能收下咧~~~


 


 




例如大喊三次「阿財是正妹」、大聲唱歌、抓屁股三次,


可憐的霜霜~~~還好你抽中了,本來阿財很希望我抽中


但是...就是註定要抓屁股的是霜霜,不是酸酸,哈哈~~~


 


 




禮物很可愛


 


 




是貼鑚的麵包超人皮尺,禮物一打開,大家驚呼聲連連


 


 




而賴小嘉抽中魚兒「重禮」


 


 




老虎包裝


 


 




是一包花蓮米耶!!真是超酷的!!!真的~~~


魚兒,妳贏了!!!米耶~~~


賴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


 


 




美可抽中霜霜的


 


 




最晚下班的美可,精神卻一直最好,從頭high到尾


 


 




是好可愛的化妝袋,正反面圖案都很可愛喔


 


 




我們拿著禮物合照,你們也許會好奇,


我抽中啥~~~


因為,我夾著沙魚夾,歐巴桑頭髮很亂,


我抽中美可的禮物,和去年一樣耶~~~好巧喔~~~


<<<我們上一次的交換禮物,請按小花兒>>>


 


 




是枝垂背用的狗狗,我很久以前就想買這玩意兒了,


想不到,被我抽中耶~~~真是幸運~~~


 


 




我們玩得很開心,亂聊也很開心,


希望下回我可以住下來,也希望下回我隔天是休假的~~~


 


 




我真的有累了,我按倒數負責自動拍的,


但是,我眼睛脫窗得嚴重,你看吧!!!我在哪兒!!!


天啊!!!!!!!!!!


我把自己切得也太不留痕跡了吧!!!


我很瞎吼???


 


 




想不到再補拍時,我自己又跑出去了,還好正妹阿財提醒我,


不然又要變成五人合照啦~~~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