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四天三夜,第四天,我在海洋公園狂玩,


白天玩到下午,但是居然玩不夠、玩不完,


下次去海洋公園,我一定要從一開門就開始玩,玩到關門休息那一刻為止,


好~~~這就當成我的新年新希望!!!


 


 


 



這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和海洋動物近距離互動!!!


我們乖乖的用清潔劑把手洗乾淨之後,終於和海豚玩親親、玩餵食、玩唱歌,


被海豚親的感覺如何???


當然,我覺得超興奮,


但又很心疼,因為牠為了把身體拱起來、把頭翹起來親我們,


脊椎得很彎,尾巴也要一直使力,


我都感覺到這孩子,鼻子一直在頂我,我並不會痛,但感覺牠好像在抖,


就是我在上瑜珈課,有些動作太難撐不住,我的手腳會發抖,是一樣的狀況,


所以,海洋公園的海豚們,天天在上瑜珈課,柔軟度一定超好的!!!


 


 




說到看海豚表演,這是第二次,第一次在野柳,


但無論在野柳、在花蓮,甚至在太平洋上,可愛的海豚就是百看不厭,


讓人尖叫指數百分之百~~~


 


 




我們很早,就去坐定位,因為想要坐前面一點,


而且當天太陽很大,太熱了,想要去給海豚潑水~~~


 


 




總之,有一連串的跳躍、表演、特技、互動


 


 




表演完了,都會覺得,啥!!!結束了???好快唷


 


 




海豚呀~~~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前五名之一~~~


我好喜歡好喜歡海豚唷!!!


 


 




而海獅,比我印象中還要溫馴,而且親人的感覺很好,


又乾淨、又不臭,而且還深情款款看著我,


我只能說,海洋公園的人員們,真是訓練得太好太好啦!!!


 


 




當然,被海獅親ㄧ點也不恐怖,是很幸福的,


不過,小朋友會害怕,畢竟,海獅都比他們大,


所以的小孩都會閃躲,


而所有的家長,都扮演著「暗中頂著」的角色,呵呵~~~看別人拍照,也是很有趣的。


 


 




看海獅秀,表演主持人,是一隻小海狸,牠是節目主持人


 


 




而海獅,有公的,但大多是母的,


我坐在第二排,又偏偏是在跳水區範圍附近,


整個更刺激,雖然我沒有像旁邊的老先生、老太太一樣,被整個濺溼,


但我也是很保護相機,


不過,很近距離看,很讚~~~


 


 




海獅,我被牠們親過後,現在我也很愛海獅,而且不會怕海獅的叫聲了


 


 




後來,又去把手洗乾淨,去餵海獅,


但是被餵的,和表演的是不同品種,


這種海獅,穿豹紋裝。


 


 




我能和海豚、海獅親親、拍照,


都是因為買了票券,兩張一起買,有比較便宜,會便宜一百元,


兩張總共700(又或者是600元,我忘記了,我高興過後得意忘形,忘光光,對不起)


 


 




除了獲得和海豚、海獅的合影各一張之外,工作人員會拿我的相機幫我拍照,


拍起碼三張,所以說,我認為很划算,


而且和海豚玩耍、拍照,一次可以四個人一起唷,也就是說可以全家福,


當然,跟海獅,也是一樣四人,


如果是一家五口、一家六口、一家七口...可能得猜拳了,...


 


 




我還在芬妮照相館拍照,做鑰匙圈,


正反面都放相片,要再加80元,


而我為何去照相,因為海洋公園12月份在做保養,纜車不能坐,


部分設施包得緊緊,這是海洋公園做的補償,還有一人再補償各一百元票券,


雖沒纜車,但有補償,小小心靈也不再哭泣~~~


 


 




我在芬妮照相館,我們被拍了六張相片,


而我,看到相片會沒有抵抗力,


所以我花了五百元,買了色彩繽紛的漂亮相框,而且加洗了這一大張相片,


並不是我亂花錢,現在我天天在家裡,會天天看到這個相片,


每看一次,就會想起那一天的快樂,所以這五百元,是無價的!!!


 


 




芬妮照相館裡面,有很專業的綠板


 


 




我不只買相片、買像框,其實我們一到海洋公園,


就先到商店買短袖上衣,因為12月的花蓮,那一天是大晴天,好熱~~~


 


 




買T-shirt可以試穿唷,而且款式很多,價格也不貴,


大約在400元上下,料子又好。


 


 




當然,我不是買大花花洋裝


 


 




我們買了很可愛的海豚上衣,但是基於理性,


我沒有買娃娃,也沒有買帽子,


雖然我現在,很後悔我沒有買章魚帽子,


你們有沒有覺得,我戴章魚帽,還不錯???好像滿適合我的。


 


 




因為我的頭很大,臉很圓,


但是章魚帽有修飾作用,下次我去海洋公園,


我就會偷偷買章魚帽,


絕對不可以被人發現,因為,我覺得我會被阻止~~~


 


 




你看,沒有換短袖,我穿的是黑色毛衣,


不但會中暑,而且顏色不可愛。


 


 




我還去見了大牛、小牛,牠們正在吃蔬菜


 


 




小傢伙,還會抱大腿咧,要抱好才不會亂漂唷,


但是牠們一天要睡12小時,有比我厲害,


而且一天要吃50公斤蔬菜,又比我厲害,


想當年,賴小嘉說我像海牛...,看過海牛本人兩次的我,


請問,哪裡像???


 


 




我一點兒,也不像海牛~~~是真的不像!!


 


 




花蓮海洋公園,滿大的,在山坡地上,所以需要爬


 


 




最左邊,就是保養中的情景,


對了,我完全來不及玩海盜船等等的遊樂設施,


海洋公園,沒有考慮晚間七點才打烊嗎???


 



 







 



海豚頂球,9秒


 


 


 



海豚與訓練師的默契,19秒


 


 


 



海牛愛吃菜,1分01秒


 


 


 



海牛一天要睡12小時,41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