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酸從2009年,一直吃一直吃,吃到2010年,


我跨年,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本來,我沒有跨年的計畫,我只有在1999、2000,和2003有慶祝跨年,


因為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往後,即便我住在離台北101很近,但我卻沒有去現場看過,


都在家中,屁股感受煙火的轟炸威力,因為砰砰砰,有震撼感,


(其實也不致於地板會震動,我也沒住得那麼近,101附近是豪宅,我不是住豪宅)


而2009跨2010年,我本來也按照計畫,要在溫暖的被窩中,看電視倒數,


但是,因為雙魚座的美可,浪漫的美可邀約下,我和美可一起跨年了。


 


 


 



和浪漫的美可,我們並沒有去吃浪漫的法國料理


而是吃了相當具有台灣文化的熱炒!!!就是要吃熱炒,才有台灣FU啊!!!


 


 




鳳梨蝦球,很台吧!!??很台,但是很好吃~~~


 


 




我和美可、阿杜,我們三個人在沒有任何計畫之下,大家一起跨年了,


很妙,一切都很有趣。


 


 




而且更妙的是,我們到美可家繼續吃喝,


對了,我想有人會關心我家親愛的叔叔豬在哪兒,


其實,他一直在我心裡(噁心)...,我的心和他在一起,但身體在別的地方,哇哈哈哈...


因為叔叔豬要工作,他很忙碌,


越是逢年過節的,他就越辛苦,所以,成熟的酸酸、懂事的酸酸(拼命讚美自己),


很能自得其樂。


 


 




我和阿杜酒量很爛,硬是要裝模作樣


 


 




倒數聲中,我在幹嘛???


我就坐在地上,這個位置,


我並不是看電視轉播等著放煙火,


竟然是...低頭「看遙控器」...


我在找音量鍵,


我的倒數5、4、3、2、1奉獻給美可家的遙控器了...


 


 




但是,還好他們有記得對我說新年快樂,不然,我還是沉溺在「音量鍵」、「遙控器」的迷思裡,


我都忘記到美可家是要倒數的,我真的滿瞎的...


 


 




還有美可同學!!!我跟你認識起碼11年,拍照時,


不准!!!


以後再也不准!!!


千萬不要再說我閉眼睛了!!!


我沒有閉眼睛,我只是笑起來眼睛瞇成兩條線,


你怎麼跟魚兒一樣,一再一再幫我重拍,還說我閉眼睛,


其實,我並沒有...


美可,你要了解我啊~~~


 


 




美可在水果攤買的芒果布丁,超好吃!!!而且布丁還名叫小可愛咧,


那一晚,不知是我喝了一瓶啤酒還怎的,突然很餓,


我吃掉兩個布丁,還在哭餓,還盧客人去弄雞塊...


 


 




於是客人阿杜弄雞塊,


主人美可幫忙,還善後、洗廚房,


而我...則在旁邊看...(我真是臉皮越來越厚了)


 


 




謝謝你們的照顧,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


 


 




謝謝兩位小美女的祝福


 


 




還有美可送的可愛月曆


 


 




擺在辦公桌,天天會有好心情的~~~


 


 


 


2009吃到2010年,還沒結束,因為元旦當天我上班,


我繼續吃...


 


 




中午,很匆忙的,到內湖店吃「N.Y. bagels」。


 


 




四個女人,午餐小約會,但因為要工作,其實我們是很趕、很急的,


也在規定時間內回到工作崗位(一直努力在澄清...)


 


 




這回,我點了招牌炒蛋組合早餐,


我點對了,真的!!!好吃,這次我有讚美我的餐~~~


 


 




貝果,還是乖乖自己當貝果,貝果單吃很好吃,


我點的芝麻貝果,烤過後超香,嚼勁很好,我很滿意~~~而且炒蛋、馬鈴薯都好吃,


果然,招牌就是招牌。


 


 




這義大利麵,似乎是陽春麵的麵條,哇哈~~~妙~~~


 


 




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名字相當長,


而且長相相當奇特~~~


 


 




下層有墊麵包


 


 




兩球圓圓的,看起來超可愛


 


 




而且,刺破,會流出蛋黃~~~多麼多麼吸引人啊~~~


 


 




牛小排組合早餐,別看牛肉小小,其實滿厚的,


我同事吃完,快要撐昏了~~~


 


 




牛肉好像很好吃


 


 




藍莓貝果,下回來我要吃你!!!


 


 




2010年的第一頓午餐,很美味


 


 




下午,我又再吃美可給我的草莓布丁,也是小可愛那一牌的


 


 




不只如此,我還啃雞蛋!!!


 


 




蛋殼裡包乳酪布丁~~~喔耶~~~好幸福唷~~~


我從去年吃到今年耶~~~


我已經可以料想,吳酸酸2010年,會因為吃得比動得多,


想必又是相當「保」的一年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