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玩回來,13日當天,


清晨的淡水,只有4.8的低溫,


而那時候,我正在苗栗的溫泉山莊,


房間裡有大溫泉池,還有暖氣,呼呼呼~~~


躲過一個冷天,


而隔天出太陽,運氣真好,我卯起來採草莓,


苗栗二天一夜,又是溫泉、又採草莓,


又吃草莓大餐,又吃仙草大餐暖呼呼,


先寫一篇小遊記吧~~~


苗栗光在大湖一帶,就讓我過足了度假的癮。


 


 


 



草莓大餐,先匆匆一瞥


 


 




這些相片,都是原汁原味,


我趕著先PO上來,沒時間調整光線,也沒修過圖,


請大家先將就著看~~~


 


 




大湖的花間集,真的很受我們青睞,


而且服務態度好溫馨,我們很喜歡花間集,


所以酸酸一定會寫一篇,好好介紹一下「花間集」。


 


 




這鬆餅,讓我幸福到最高點


 


 




還有到獅潭,大吃仙草大餐


 


 




炸仙草有吃過嗎???


那神奇的口感,真是好極了,我愛吃炸仙草,


我會擠出時間,認真寫「仙山仙草」,


介紹仙草餐的美味。


 


 




還有今年冬天有夠冷,草莓長得可高興咧,



當天隨便採,就採到又大顆又漂亮的草莓



而且還有很多白草莓還沒成熟,


也有草莓花一朵又一朵,


即使過一陣子再去採草莓,肯定也會滿載而歸,


因為草莓會結實累累等大家去,今年的盛況,比去年好太多啦!!!


 


 




久違的草莓香,空氣瀰漫著草苺香氣耶


 


 




一斤200元,過陣子,應該會比較便宜一點


 


 




好久沒有踏踏實實的當草莓農夫了


 


 




還有大湖酒莊,裡面可以大吃大喝


 


 




對了,我住在號稱25坪Villa的溫泉飯店,


喔耶~~~


 


 




浴室空間,跟房間一樣大,再找時間寫囉


 


 




石壁溫泉山莊,房間數量不多,


要訂,還要搶時間,比誰快咧,好夯~~~


而房間景觀極好,洗澡泡湯的時候,還能分白鷺鷥欣賞~~~


 


 




這樣的溫泉池,擠進四個人,不成問題,


而且旅展價,才2990元,賺到賺到~~~


 


 




溫泉飯店的草皮,狗狗顯得好舒服


 


 




而我跟狗狗玩得可開心咧,當然,


依照往例,玩玩狗狗,我就變豬頭,


過敏去了...


 


 




好啦~~~我會擠出時間,好好把苗栗二日遊介紹一下,


因為我想,花間集、仙山仙草、石壁溫泉,


也許有人客想要進一步認識一下,


我會努力寫的,當然,我的吳哥窟遊記我也會認真寫的~~~


我是認真的酸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