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吃草莓餐,我要吃草莓餐,


我要吃通通都是草莓的餐!!!


所以我們就到了「花間集」。


 


 


 



花間集,外觀類似歐洲建築,


而我個人覺得,外觀有設計過,


但室內的陳設、布置,更有看頭,很多細節,都是他們的手作品,


溫馨可愛,浪漫的女生一定要來,不浪漫的女生(我),也要來,


男生更要來,因為心情會很好~~~


 


 




我想假日人應該很多,因為光是主體建築,就有三層樓,而且還有戶外座位


 


 




花間集,就在大湖酒莊旁邊,


而且附近被草苺農田包圍,這裡的草莓餐,


都是當地新鮮的漂亮草莓,


尤其現在是產季,台灣又在冷,所以草莓很漂亮,


草莓不管是做甜點、主餐,都很棒~~~


 


 




這是戶外的一部分座位


 


 




他們也種了一些花,那天真好,出太陽,


是冬陽,很舒服,心情真好。


 


 




這間小屋,屋頂尖尖的小屋,


是製作甜點、冰品、鬆餅的基地,也是收銀的基地,


裡面的那位小姐,人很好,她的態度讓我們覺得很舒服,


雖然她好忙,但是讓客人用餐很愉快,很受到尊重的感覺,


我想這也是花間集會受歡迎的一大原因之一。


 


 




室內的桌椅,都是白色,還有販售一些草莓的商品,


或是很可愛的手工藝品。


 


 




窗戶透進溫暖的陽光


 


 




裡面有很多擺飾,而且其中有很多,


會讓人仔細端詳,想要好好欣賞研究。


 


 




連點餐的菜單盒子,都是草莓


 


 




不要看空空沒人,因為我是下午兩、三點去的,


人潮來來去去,一直保持人手很忙的狀態。


 


 




鳥兒好可愛


 


 




每個洗手台都那麼有特色


 


 




還有7-11OPEN將,也要穿草苺裝


 


 




總之花間集,大大小小很多東西,都讓我欣賞許久,


加上沒有過度商業化的感覺,很舒服。


 


 




我坐在26桌,靠窗,曬太陽(暖~~~好舒服~~~)


 


 




這兒也有賣大湖產的草莓果醬


 


 




我們點了三樣,草莓牛肉火鍋,250,


草莓沙拉80,草莓鬆餅120,


一共450,又是吃到很撐很撐~~~可是吃到很多草莓,


又很多粉紅色,


真的有超夢幻的感覺耶~~~


 


 




有沒有看到面紙盒,也是草莓


 


 




牛肉火鍋,是草莓口味的唷!!!


 


 




草苺也要下去熱一熱喔,或不熱~~~都可以,你高興就好,


但是我的經驗是,不是煮太久,小燙一下就好。


 


 




想不到,沙茶醬加新鮮草莓,是如次~~~如此~~~如此的好吃,


如此的美妙~~~,其實你在家裡,也可以這樣試試,


我覺得很不賴喔~~~


 


 




我們煮了草莓,喔~~~可憐的草莓~~~


 


 




又是草莓鬆餅,又是草莓沙拉,


吼~~~,我該先吃哪一樣???


都很捨不得~~~


 


 




草莓沙拉裡面的草莓,默默的一直冒出來,


不知怎麼,拌了又出現新鮮草莓,


吃草莓吃到飽啦~~~


 


 




草莓不只這些,裡面還有


 


 




終於,我要啃我的草莓鬆餅了


 


 




她好漂亮~~~


 


 




有鮮奶油,有草莓醬,當然有新鮮大顆草莓,


是大顆的唷,


要到這兒用餐,現在正是時候,


因為是產季,很棒~~~快來快來~~~


 


 




鬆餅熱熱的,軟度剛剛好,吃來已經很幸福,


想不到還有新鮮大顆草莓一起入口,這一盤120元的鬆餅,讓我很愉快~~~


 


 




她~~~終究還是被我吃完,即使我多麼捨不得吃她,


還是被我吃光光了...


 


 




還要介紹這幾位熱血青年,應該是當地的學生吧,


12個人,點一盤超級大草莓剉冰(500元),


天氣冷,吃剉冰,不夠熱血哪承擔得起咧!!??


這一大碗還不夠,我還看見又端來比這小一點,但還是得2~3人一起吃的草莓剉冰,


而中型剉冰我看到就有四盤,


所以一大、四中,一共五碗剉冰,這些熱血青年~~~好讓我佩服~~~


他們整個很熱情,超熱鬧的。


 


 




這一大碗,是真的很大~~~


 


 




我扒在窗邊吸取太陽能,取暖~~~年輕人在我旁邊吃剉冰


 


 




吃草莓餐,感覺很好


 


 




花間集


官網:http://www.flower-house.idv.tw/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2-9(大湖酒莊旁)


電話:037-991-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