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很冷,


2012.12.13,更冷,淡水清晨低溫4.8度,


還好,我運氣很好,剛好休假,而且很剛好,早就安排去泡溫泉,


一切都很剛好~~~


 


 


 



這回我沒上泰安溫泉區,我直接入住苗栗大湖,


台3線上,有間「石壁」,人氣很旺,


尤其打出Villa房型,在旅展大賣,


賣到消化不良,現在據他們表示,目前已經在認真消化旅展的客人,


而我也是旅展客人之一,2990元買到,住25坪房型一晚,附早餐,


但是當初要訂,可也費一番努力,因為通常都已經滿了,


滿了...滿了...


所以人客呀...要住石壁,請一個月前預訂,


現在天冷又是草莓季,要住大湖石壁的人很多ㄋㄟ...


 


 




旅展人客,還可以獲的草莓一盒,


旅展買國內飯店、山莊、渡假村...常常可以買到真正的優惠,


就是物美價格漂亮又實在,


這幾次買到國內的旅展的幾項戰利品,我挺滿意,


但我有強調喔,我說的是「國內」,


因為國外的旅展商品,完全就要靠功力、靠運氣,還有靠業者良心。


 


 




這就是傳說中的石壁Villa25坪房間


 


 




一個門,代表一戶,


我家門前有山,門後也有山,也有小溪唷


 


 




房間因為不多,所以增加訂到房的困難度


 


 




門前有椅子,可以泡茶


 


 




有陽光,更顯得石壁很美


 


 




我房間看出去,是這樣,我要進房囉


 


 




號稱25坪,其實就跟很多溫泉飯店一樣,


一進門旁邊是浴室,但他們浴室(淋浴、洗手台、馬桶區),很大間,


中間是床,


外面是泡湯溫泉區,三大區域加起來,還有外面的小陽台,應該算是四區,


一共25坪,還有陽台耶~~~多讚啊~~~


 


 




雙人床,好睡,而且有暖氣,有暖氣有暖氣有暖氣~~~幸好有暖氣~~~


 


 




淋浴間


 


 




看電視


 


 




衣櫃、冰箱,每房有四瓶免費的水


 


 




旁邊有看到池子嗎


 


 




直接面山洗澡、泡湯


 


 




這個浴池一次四個人進去,也可以,


滿適合全家一起泡溫泉的~~~


 


 




酷的是,可以在外面淋浴,洗澡給白鷺鷥看


 


 




這就是戶外景觀,乾淨~~~乾淨的溪啊~~~我很愛~~~


 


 




白鷺鷥相當多,這兒白鷺鷥一定看過很多人洗澡,好色喔...


 


 




盥洗用品和茶包、咖啡


 


 




感謝石壁,讓我度過整整一天的低溫


 


 




有像瀑布般的天花板水柱,熱氣暖烘烘


 


 




這是在大湖酒莊買的,399元


 


 




石壁的餐廳,木板地板,還有可愛漂亮的紅色椅子,


這款椅子很時尚,相當的有魅力呀~~~


 


 




當然也有高一點的椅子可以坐


 


 




偷偷跟你說,這邊也可以宴客、辦桌


 


 




早餐,我吃了草莓夾肉鬆、荷包蛋吐司,


還有吐司厚片,抹花生醬+巧克力醬,


早餐沒有吃麵包怎行,我到外面玩,早餐一定要吃麵包~~~


叔叔豬和魚兒都見識過我有多愛吃麵包。


 


 




不過,石壁我最愛的,是他們養的小狗狗


 


 




抱起來好舒服,好想偷偷抱回家


 


 




但她住這兒,比較幸福,這兒環境好很多


 


 




跟她玩好一會兒


 


 




而她也發現,卡洛馳可以當「固齒器」的秘密


 


 




感謝好天氣


 


 




悠閒啊


 


 




對了,石壁本身沒有大眾池,


但在大湖酒莊,他們的「石湯」有大眾池,


我們有兩張券,沒有時間限制,


下回到苗栗玩,再去石湯玩。


 


 




石壁溫泉山莊


官網:http://www.xn--bww18affz56a.tw/


線上訂房:http://www.xn--bww18affz56a.tw/web2_call_center.php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法雲寺5-3(台三線128公里處)


電話:037-99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