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有沒帶相機到公司的時候,


用手機應急先,我一定要把我的提燈都拍下來,


想不到又過了一年,去年我才剛完牛年小提燈


怎麼又到了做提燈的日子???


這告訴我,又過了一年了~~~


 


 


 



鼠、牛、虎,我有三個小提燈,


並沒有刻意收集,


只是同事都好好心,真的,


大家自動幫我收集~~~很妙~~~感謝大家!!!


 


 




這三個小提燈,擺在我的辦公桌


 


 




鼠牛虎,也保佑我上班平安順利~~~呵呵呵~~~,


話說鼠年的那次,提燈是工讀生「耐吉」,默默的幫我做好,


牛年的時候,耐吉畢業去當兵,酸酸姊還特地打電話通知耐吉,


「該回公司做提燈囉~~~」,


當時耐吉很感動,因為酸酸姊都記得他,當兵的耐吉不能休假,


於是酸酸姊自己完成牛年提燈;


但虎年這個,這次,


耐吉退伍了,酸酸姊再次打電話給耐吉,


想不到耐吉居然排出時間,


回公司,很特地的當酸酸姊,完成虎年提燈~~~


耐吉邊感動,邊完成,


口中還喃喃說著:「我一年做得比一年有心得,已能掌握訣竅」,


耐吉離開公司之前,還問我,牛年提燈是誰做的,


因為,有誤,


耐吉後來還很好心的說:「酸酸姊,記得數字要朝內,不能露出來(做提燈的技巧)」。


善良的耐吉呀~~~你看吧,


沒有你做提燈,酸酸姊笨手笨腳,做錯了,還硬是擺了一年之後被你發現,


耐吉呀,


你真的還很感動我是記得你???還是苦毒你啊???


(其實,耐吉同學根本不會看到惡毒的酸酸姊寫這篇文章)


 


 




認真完成提燈的耐吉同學,拍拍手~~~


 


 




祝你找工作順利~~~


 


 




還有,酸酸姊絕對沒有虐待你喔!!!


 


 




虎年提燈,刻意做得更柔和可愛,


鼻上還有隻紫蝴蝶哩,


眼神還充滿柔情~~~


 


 




身上有斑紋,也有花朵,是隻可愛老虎哩!


 


 




好啦~~~自己動手做時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