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猴子~~~猴子好可愛喔,


我二月初回北港家,一回到家裡,就看到這隻可愛的小娃娃,


本來想要A走的,


但想不到,白色小猴子是我家小玩具的小玩具~~~


 


 


 



很可愛,質料也很好的小布偶


 


 




是小玩具的固齒器,感覺上,咬起來很舒服耶,


我也好想要咬喔~~~真的,我都想要買一隻給我自己的說~~~


 


 







看他興奮的咧~~~


 


 




而且小玩具,居然偷親我的媽媽!!!


 


 




親完,我媽媽很高興,


小玩具還一副我剛剛沒有怎樣喔~~~的表情!!


 


 




還露出靦腆樣


 


 




但是,沒有每次都在偷親的啦~~~


我娘被叫阿嬤之後,整個大悅,


現在又被親,


小玩具這個小孫子,已經完全擄獲奶奶的芳心了~~~


 


 




嘖嘖嘖~~~小玩具大小通吃,


我爹超疼他,我娘超疼他,


我跟我小弟,也好疼他~~~


 


 




他的任何表情都讓我們驚喜


 


 




而且,我娘認為小玩具瘦太多很心疼,


但其實,他的馬鈴薯頭,依然存在的~~~


 


 




我小弟很疼這個小嬰兒,每天都要跟他玩很久


 


 




我們還背小玩具去逛街,其實不能說我們啦~~~


因為都是我娘在背的,我娘會心疼我,


又或者擔心我被鄰居誤會「未婚生子」,所以不讓我背小孩,


總之,我和我娘、小玩具三人去逛街~~~


當然,這一切,都是在接獲醫院通知之前,也都未接獲爺爺的狀況之前,


我們才有心情去逛街~~~


 


 




小玩具只要一出門,就開始睡覺


 


 




我在猜,他是不是一直在看我娘的後頸,因為眼前景物單調,然後就開始發呆~~~


然後就睡著啊!!!???哈哈哈


 


 




這是姑姑買給小玩具的,韓國製的,料子很好,


但是,比大人的還要貴許多,


一條褲子,可以買姑姑的兩件長褲了~~~


但是,嬰兒皮膚很敏感,所以花錢在小玩具身上,總是心甘情願~~~


 


 




同樣心甘情願的,還有奶奶,也就是我娘~~~哈哈哈


 


 




我們還去85度C玩耍


 


 




我娘很久沒跟我去喝咖啡了,因該超想念我的吧~~~


 


 




在85度C二樓,小玩具睡到超香甜的


 


 




他跟熊熊很像


 


 








睡著了,就被我們抱來抱去合照~~~


 


 




這角度看過去很有趣


 


 




醒了


 


 






我們一起出來,感覺好棒,我心中洋溢著幸福ㄋㄟ!!!


 


 




這小傢伙很愛吃雞腿,睡覺也要啃


 


 




啃啃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