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煎餅,英文稱為banana pancake,


而當地人稱為「甩餅」,


在泰國似乎很流行香蕉煎餅,而我久仰香蕉煎餅許久,


終於可以吃到,說真的...我很感動耶...呵呵呵...



 


 


 



金光閃閃,亮晶晶,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一道食物,


我愛甜食,我期待吃香蕉煎餅好久,作夢都會夢見~~~


這次到蘇美島,我吃了兩次~~~



 


 




第一家香蕉煎餅,是在「螞蟻在笑」餐廳,吃完飯後的點心,哇哈哈!!!


 


 




她是位印度女生,個兒不高,做煎餅時,


以五星級的態度處理,相當專心~~~


 


 




還切入一根半的新鮮香蕉,香蕉切片兒


 


 




然後切切切


 


 




香蕉煎餅,其實是印度甩餅,


包新鮮香蕉,加一顆雞蛋,和入奶油,


淋上煉乳、巧克力...


 


 




好像奇怪的組合,但沒料到,竟如此美味,也成為泰國受歡迎的小吃,


叔叔豬有朋友,他們以前遊曼谷時,他的男性朋友一晚吃三個香蕉煎餅,


真是吃上癮了啦!!!


 


 




這一攤的香蕉煎餅,40泰珠


 


 




熱熱捧在手掌上,我真是超興奮的,


你知道,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真的是~~~好!!!


當我吃到第一口時,很感動,


不過我家叔叔豬不吃甜食,我得自己吃光它,


老實說,一人吃光香蕉煎餅有點兒費力,


2~3人吃一個,是最美味的分量,有點兒不夠,卻很回味兒~~~


 


 




讚!!!讚不是比假的~~~真的有讚~~~


 


 




第二家香蕉煎餅,位在查汶大街的北端,往南走下去就是熱鬧的大街


 


 




是男生賣的,看起來應該也是印度血統


 


 




他的攤子招牌,舊舊的,感覺是老店,


但這也代表,手藝好~~~我還是點一樣的香蕉煎餅,有加蛋


這兒的,只要35泰珠。


 


 




有加蛋喔


 


 




跟罪惡感很重的奶油


 


 




加香蕉之後,就是罪惡感還是滿重的煉乳、巧克力


 


 




當巧克力淋上,香味馬上撲上來,


我站遠遠的,都被香味撲到了~~~耶~~~撲得好!!!


 


 




可愛的香蕉煎餅,這一闊別,我們下次見面是哪時候???


 


 




這個也好吃,


基本上,兩家的味道、口感,都差不多,都好吃,


所以我猜,香蕉煎餅應該沒有難吃的吧!!!???


 


 




耶~~~這位先生也是充滿專著在幫我做煎餅,


又是一個五星級的香蕉煎餅了~~~


 


 


 


這是他在甩餅的影片,短短12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PH7jM-EGk

甩出了美味~~~甩出了我無限的回味,

我的味蕾還在想念著香蕉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