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有一個地方的沙灘很正!!!又白又細又乾淨~~~一定要數起大拇指的啦!!!


愛沙灘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兒,


這裡是安通國家公園(AngThong Marine National Park ),


需要搭船過來。


 


 


 



沙灘乾淨到會爆光,會爆會爆喔~~~可見有多麼潔白亮麗啊!!


很適合赤腳在這邊散步,很幸福~~~也可以拍很多漂亮寫真集~~~


 


 




椰子樹,一整個就在提醒你「嘿~~~朋友,不管你打從哪國來,


今天就是來渡假的,要玩得開心唷」~~~



到安通國家公園,基本上玩的有三項,讓我ㄧ一道來:


1.獨木舟


2.踏白沙


3.山中湖


 


 




這一篇文章,我就專門講「踏白沙」的部分,獨木舟、山中湖再另外介紹唷


 


 




安通國家公園,距離蘇美島一趟需要一個多小時到兩小時的船程,


安通國家公園由42個小島組成,真是島島有玄機,島島迷人~~~


 


 




我一直在幻想魯賓遜漂流記的劇情,如果困在這樣的島上,


我能自在多久???


困在這座島上,我快不快樂?會不會無聊?


因為我真喜歡安通國家公園的自然環境,也想在這兒多住幾天,


才會幻想魯賓遜漂流記的劇情,哈哈哈


 


 




這兒的沙灘,是有水準的,很正啦!!!


 


 




登安通國家公園,要貼一張黃色貼紙,


這貼紙我想包括船程、午餐、行程。


 


 




白沙、椰子樹,真是超棒的!!!


 


 




啥事都不做,躺在沙灘上喝喝椰子汁,


有空再跳下水中浮潛,這是我目前嚮往的渡假方式,


我不要再聽響不停的電話聲,我也受夠我家樓下的裝潢了


安通國家公園,妳真是天堂!!!


<<為大家介紹,與酸酸合照的穿白衣男生,


是蘇美島逍遙風情,年輕活潑有朝氣導遊,


阿貴先生!!!


阿貴愛釣魚,還會任勞任怨幫划獨木舟,


還會潛入水中裝大魚想嚇別人,結果自己胸口被石頭劃傷,小傷別擔心,


但阿貴,很有趣!!!>>


 


 




但是,真是我的天呀!!!!!!!


我在這兒,竟然發生「沒機會下水浮潛」的狀況,


實在有可惜啊~~~


因為有好玩的獨木舟,與漂亮的山中湖等我,


我不能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


 


 




這個!!!身為渡假中的人客,不能免俗的,要來一個,


現剖新鮮椰子汁,一個50泰珠,啤酒一瓶(易開罐)70泰珠。


 


 




椰子汁讓我遠離中暑~~~喝完之後,店家幫我剖開可以挖椰子肉來吃,


是嫩的是嫩的!!!好吃啊!!!


 


 




美景啊~~~新鮮椰汁啊~~~我的人生啊~~~


 


 




安通國家公園就是長這樣


 


 




也是這樣


 


 




還有這樣


 


 




跟這樣


 


 




與那樣...


(我有敷衍嗎???真的是,看圖就能說明一切,我無須多說吧!?)


 


 




這是個好地方,尤其獨木舟讓行程活潑,


山中湖讓行程驚艷~~~難怪這行程會大賣~~~


 


 




根據行情,普遍來說,向旅行社買的話,到安通國家公園,


一個人2000元台幣。


 


 




說到交通,從蘇美導本島,我們搭這一艘三層的船來,


當然不比龜島的船快,這種船速度較慢,


但一路上吹風,很愜意啊~~~


 


 




座位也算寬敞


 


 




船上有咖啡吧(早上),提供咖啡、牛角麵包、香蕉,自己拿,


對了,還有冰水,一直供應冰水,


午餐是自助式,但是小自助,餐不多樣沒得選,


但一定吃得飽~~~


 


 




不好意思,被我弄得很醜


 


 




詳細來說,應該是獨木舟完、踏白沙完,就回大船吃自助式午餐,


船也一邊駛向山中湖那個島。


遊完山中湖,爬個半死的我們,回大船,


有冰飲料、餅乾等我們充飢解渴,


而這時,也結束行程,船開回蘇美島了。


 


 




關於交通船,有件事想說,大船是很安全的,


但有位外國人,硬是要到船尾,擺放獨木舟的架子,


那兒是擺船的,沒有人到那兒的,結果他失足落海~~~


還好安全被救起,而被救生圈拉起的他,有穿褲子啦,只是褲子顏色很肉色~~~


要救他的人員,也很驚險的攀附在船邊,我有畫箭頭。


 


 




搭大船,還要換小船,因為安通國家公園沒有碼頭,所以需要接駁船,


這種接駁船,看來你也許會怕,因為擠很多人,


但別擔心啦~~~它只提供接駁,船程也不過5分鐘,很近,


而人數可都是有嚴格在算的~~~


 


 




一排坐三個


 


 




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是酸酸呀~~~


所以我自己可以坐船頭!!!


大家不要學唷~~~


 


 




搭這種船,別有風味,很好玩


 


 




去,我跟大家擠,


回,我坐船頭~~~


 


 




搭長尾船


 


 




AngThong Marine National Park


 


 




哈哈哈哈哈哈,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