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通國家公園有42個島,各各有玄機的說,


好比說這一個~~~『山中湖』


 


 


 



居然躲一座碧綠的大湖呀!!!


外觀跟其他島沒啥兩樣,但想不到,爬過重重尖尖的石灰岩之後,


果真就是別有洞天!!


(大熱天爬石灰岩山,又陡又遠又熱,帶大毛巾擦汗是必要的喔!!!)


 


 




不過地形崎嶇,要見到山中湖可是要付出一點體力~~~


鑽一鑽岩洞,甚至要爬陡陡的梯子,沒練過的可辛苦了,


還好,還好我這趟出國,有稍稍小小鍛鍊一下體力,


不然繼南悠島登頂之後,在這處山中湖我可能會累趴吧。


 


 




眼看越爬越高,回頭望望大海,這樣看過去很漂亮


 


 




要鑽一下唷,你看我手摸的地方,


岩石都被大家摸得黑到閃亮~~~又圓又滑~~~一點也不刺痛。


 


 




而樓梯,很多這種很陡的!!


 


 




這個山中湖很酷


 


 




不知道會不會像帛琉一樣有「黃金水母」


 


 




據說,山中湖長350公尺,寬250公尺~~~


 


 





 


 


 



其實裡面沒水母,有好多刺刺海膽,可見這片海域很乾淨


 


 




裡面一顆一顆黑黑的,就是海膽,也是海域乾淨的證明


 


 





 


 




其實,阿娘威~~~我快熱死了,有沒有看到我還披毛巾,


好像要上工一樣,但事實證明,有帶毛巾是對的,


真是汗如雨下啊~~~


 


 




遠眺大湖


 


 




爬越高,視野會越寬廣


 


 




往後轉,看到漂亮的大海,還有載我們來的大船正在等待


 


 




我們的大船,還有接駁的長尾船


 


 




往前看是山中湖,但其實往後看,往左看,往右看,


四周都好看呀~~~


 


 




當然,我拍好多山中湖照片,因為辛苦爬上來,想說撈本~~~多拍一點


 


 




其實,包圍湖的石灰岩、大樹也是很有看頭的


 


 




一欉一欉的石灰岩,又尖又刺


 


 




有沒有看到,照片下端,石頭尖尖耶


 


 




上面,中間那一張,是海膽唷


 


 




安通公國家公園,玩的是美景,主要用是眼睛欣賞


 


 




酸酸我到此一遊


 


 





 


 





 


 





 


 





 


 





 


 




欣賞完畢,我要下山了


 


 




又鑽又鑽


 


 




因為好熱,又累了,在這邊我沒有下去浮潛,


不然的話,參加行程的朋友,是可以免費借到面鏡、呼吸管的,當然還有救生衣。


 


 





 


 




蝦咪~~~我用太多彎彎的圖還混過這一篇???


有嗎???有這回事嗎???


 


 




其實~~~我是想用照片取勝~~~


看照片勝過我千言萬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