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南竿的津沙聚落,很漂亮,


聚落的房子,可以從高處往下看,一棟棟石頭房子坐落岸邊,


面對大海,


有希臘FU~~~


 


 


 



我今晚就是住在津沙聚落,民宿名稱是「津沙文化村」,


這是其中一棟~~~世界很小又很巧,


想不到,跟我上次來,住的居然是同一棟耶~~~


 


 




上回住二樓,這次住樓下,感謝老天~~~樓下是套房,


不用好多人共用浴室,對於頻尿的我來說,這真的是很大的福利,


但是天啊!!!


隔音還是一樣,差的不得了!!!


二樓任何一個人走路、講話、搬行李,聽的清清楚楚,一點隔絕聲音的效果都沒有,


偏偏外面是大桌子,成為大家聚會聊天的地點,


就在房門外,僅隔著一堵薄薄的木頭牆,木頭天花板,


這兒很美,很傳統,所以是木頭隔間,


所以隔音效果是0,


怕吵的人一定不能住這兒,想不到兩次來,都因為很吵,讓我相當困擾~~~


 


 




一樓的101套房長這樣


 


 




還有浴室


 


 




對外的門有三個,傳統住宅真的很妙,除了浴室那一面,


另外三邊都有一道門對外耶~~~


一個房間有三個門,真是相當充裕的逃生出口。


 


 




視覺效果不錯,但真的沒有隔絕聲音的效果


 


 




窗戶是很可愛的傳統窗


 


 




當天清晨五點多起床,但是三更半夜才能睡,我好想大哭喔,


我需要睡眠~~~


 


 




浴室


 


 




盥洗用具


 


 




我還去旁邊棟,參觀了四人房,呵呵~~~


 


 




想不到石頭外觀的傳統馬祖建築,裡面完全是木頭隔間


 


 




津沙聚落一隅


 


 




這邊的餐,很豐盛唷,以下全部讓相片說話吧,


糖醋豬肉+地瓜


 


 




竹笙


 


 




黃魚


 


 




花蛤


 


 




魚丸+魚餃湯


 


 




魚麵


 


 




淡菜


 


 




透抽(有蛋的)


 


 




有蛋的透抽


 


 




炒小白菜


 


 




年糕


 


 




地瓜飯


 


 




好喝的老酒


 


 




隔天的早餐,是繼光餅唷~~~而且是好吃的那種,


有烤過的,有焦焦的香味,跟完美嚼勁兒!


 


 




是馬祖漢堡,繼光餅夾ㄊㄧˋ餅


 


 




但是,我覺得獅子市場的那家比較好吃~~~


 


 


 



馬祖南竿。津沙聚落。民宿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15391&prev=15420&next=15327&l=f&fid=61


 


 


 


民宿,津沙文化村官網


http://hotel.matsu.idv.tw/jinsha/index.htm


地址:馬祖南竿鄉津沙村71


電話:0836-26190


手機:0932-161-175


傳真:0836-26189


<<有觀海山居、澳中民居及古街客居,


接受自由行住宿,也可提供40人之團體旅遊住宿,


備有機車出租,帶您享受寧境而便利的鄉野生活。


(客房價格:10002400元,四人以上附帶機場與碼頭接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