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花生公主,恭喜你從學校畢業,也恭喜你正式成為我同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我們部門的正妹同仁又多了一枚,我們這邊美女真多~~~


 


 


 



話說我昨晚努力翻出近四年的相片,弄得我手腕發抖,


肩膀僵硬,頭昏眼花,電腦主機發燙...但還是沒辦法翻出祖宗十八代相片,


因為花生公主在這兒打工時間實在不長,所以相片真的很稀有ㄟ~~~


也不知怎的,每次拍照,都剛好花生都不想打扮,(以後叫你花生好了),


所以這張相片,好寶貴唷!!!


 


 




花生公主的由來,因為他對於各品種花生都很熟


 


 




不愧是【尚品】家的千金!!!


 


 




而且很認真幫我們買名產,有時候還親自背回台北,


揪感心啦!!!


 


 




儘管,你經常露出不知所措的驚慌表情,但沒關係啦~~~很可愛!!


 


 




希望以後一起工作,還是很愉快唷~~~也祝福你順利,


不要太緊張唷~~~


 


 




還有,我保證,下次等你打扮美美,


我會記得拿出相機幫你多拍幾張。


 


 




難得戴眼鏡,卻剛好都被我拍到


 


 




親愛的,2010.07.01,是你打工最後一天,


那天我剛好休假,沒拍到你的打工生涯畢業典禮耶~~~好可惜,


但是乖乖喔~~~


以後酸酸姊姊還是會有好多機會幫你拍美美照片兒,


以後工作,壓力當然會不一樣,希望你還是和以前一樣開朗、開心~~~


當然,希望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你!!!


 


 




最後,祝福花生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