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再怎麼熬夜,我都會盡快把這篇聚餐文章趕出來,


這場聚會主角,要歡送公司三美工讀生「小康」、「小魚」、「花生公主」,


她們今年畢業,


也脫離打工生涯,所以也要離開我們了,我們會多想念她們啊~~~


一直以來,我們與工讀生的感情就滿好的,所以不管是誰離職,


心中都會惆悵,


但要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不然一職離職就哭一次,


我一年可能會因為同事離職哭個十來次吧!!


只是這回,一口氣三個離職,三個耶~~~好多唷,


所以惆悵+惆悵+惆悵,三人份的惆悵,也太惆悵了~~~


 


 


 



我們去吃金山鴨肉,會選這裡的原因是「圓桌」,


圓桌真的好聊天多了,圓桌,是偉大的發明,


不然,十個人甚至十幾個人,坐西式的長桌子,永遠得分好幾組,


這端與那端,都沒辦法講話,


這回圓桌聚會,真的很好聊,而且菜餚都可以轉轉轉~~~


大家都能吃到,


不過超小盤,每一盤,一人差不多夾一隻、一片、一口~~~就見底了,


並不是我們很會吃,而是人多東西更好吃,


每樣吃一點,就變成每樣都回味~~~


 


 




那天點了十幾道吧???有幾道重複就沒另外PO相片,


一個人210元而已,真是划算,重點是聊天聊得很輕鬆,


因為跟每個人都近,很好講話,


而且金山鴨肉桌子有二、三十張,人好多,地好廣,


現場鬧哄哄,我們玩得很嗨也不會很突兀去打擾到別人~~~


 


 




她們是小魚,小康,最右邊是「花生公主」


 


 




其實,只要不喝酒,吃熱炒就滿便宜的


 


 




而且菜色很多元,聊得盡興


 


 




這一晚,大家笑到下巴快要脫臼


 


 




但你問我們聊了啥,好像都忘光光了~~~只覺得,很開心~~~


 


 




我們玩了交換禮物,每個人準備200左右的禮物,抽獎抽獎~~~


金額不高,就是不想給彼此壓力,


但是,不知道會抽到誰的~~~也不知道會不會抽到大獎,所以很緊張,


一直緊張,就忍不住興奮,我們這一桌,真的嗨到不得了~~~


 


 




對於匆匆用A4紙包裝的6號獎項,我忍不住多看一眼,


圓圓扁扁~~~我超好奇的!!!


 


 




反正,歐巴桑的樣子一直出現,我是一直拍別人,


不然我看起來,一定是最歐巴桑的~~~


 


 




小康~~~喔耶!!


 


 




花生~~~喔耶!!!


 


 




YA~~~


 


 




花生抽中大撲克牌、大骰子,她超愛這個禮物,


當晚就拿出來玩,


這份禮物很實用!!!ㄎㄎㄎ~~~


 


 




仙女們抽獎,也講氣質~~~


 


 




氣質~~~


 


 




人人有獎喔~~~


 


 




呵呵呵~~~


 


 




美女~~~


 


 




當晚,我發現我同鄉的花生公主,很會玩嗨的個性,很好~~~


 


 




嘿嘿嘿~~~歡迎你來當我同事喔~~~


 


 




喔對了,剛剛不是說6號獎,用A4白紙包一包,我很好奇是啥嗎???


結果,哈哈哈,被我抽到ㄟ~~~


是小魚在迪士尼樂園買的鑰匙圈,是很精緻的禮物唷,我很喜歡!!


 


 




而這位先生,叫大可愛,抽到自己的,哈哈哈哈哈哈~~~這一切,都是緣分,


真的好巧!!


 


 




大可愛的7號禮物,還寫此面朝上~~~


 


 




兩位雪紡紗美女~~~很搭!!!


 


 




我們女生,有人因為家住得遠,先去撘車了,很可惜沒有一起入鏡~~~


 


 




下次聚會不知何時~~~,期待喔!!!


 


 


 


金山鴨肉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70(內湖捷運港墘站,中油旁邊)


電話:02-8752-5393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