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宵飛牛牧場,在台灣知名度很高,


其實也用不著我錦上添花讚美她多棒多好玩,


但是說真的......


我自己親身體驗去玩了一趟,兩天一夜,住近年蓋好的新木屋「牧場原墅」,


還有認真繞了大牧場一週,有的路線,甚至走了四、五遍,該玩的都玩了,


我真的玩瘋了,太好玩了!!!玩到中暑了~~~


是真的,飛牛牧場跟傳說中的一樣,真的很好玩!!!


 


 


 



第一次擠牛奶,我認為我做得很棒


乳牛很巨大,但是性情穩定,乖乖讓我擠牛奶,


而ㄋㄟㄋㄟ的觸感~~~其實滿細緻的,跟我本來以為的不一樣,


而且擠牛奶根本不恐怖,超好玩的!!!


 


 




還有,我跟一群小朋友排隊領奶瓶


 


 




要餵小小牛兒,這是飛牛牧場的免費活動,


每天0930、1500兩場可以體驗餵奶,餵完為止,有限量唷,


所以人滿多的,可是超好玩,說什麼都要排隊排看看~~~


 


 




這真是一次很棒的體驗,也讓我充滿母性光輝


 


 




餵完小牛不過癮,自費100元,把一隻小羊帶出場


要餵小羊喝奶,


他好瘦好小,


聽叫聲,應該是個小嬰兒,抱小羊的感覺好好~~~


 


 




而他喝奶速度超快,很怕他嗆到


 


 




根本就是隻嬰兒羊,


花100元餵羊,真的很特別,


再說,哪個人可以隨隨便便抱到一隻活生生小羊???


又不是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我玩得很開心,


這100元,花得好!!!


不過,周圍小朋友看到我有小羊,我害了各位爸媽,


因為大家都在吵...他們也要小羊...


所以,在我之後,園區布滿可愛小朋友,牽著可愛小羊散步的畫面。


 


 




但酸酸阿姨真的太愛小動物了,把小羊歸還後,


再花20元,借隻小鴨子~~~


 


 




天啊,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抱小鴨子,


也是興奮得不得了!!!小鴨子很乖巧,而且很熟悉人類,


並沒有難以控制的窘況發生,


用手掌餵食小鴨,一點也不痛,小鴨嘴巴因為不尖也不硬,所以不痛,很好玩。


 


 




小鴨鴨~~~


 


 




飛牛牧場牛多、羊多~~~不餵餵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每次餵動物,我總是會超開心,


忘記在哪個國家,曾有人說過,台灣人很特別,怎麼這麼愛餵動物???


是呀???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但我就是愛餵動物的那種觀光客,每次餵完,


心情總會大好,我喜歡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尤其這邊動物這麼多,我又餵這麼多,我想,我會開心好幾個月的。


 


 




 


 




他們,是餓很久嗎?


 


 




這邊草原很廣,心曠神怡啊!!!


還有非假日出遊真的很棒,人比較少一點,悠閒感也比較多一點~~~


 


 




還有餵不一樣品種的羊,這邊要用飼料,


我沒有勇氣徒手餵,於是倒在瓢子裡,


羊,頭都埋進去了


 


 




原來,羊可以站得這麼挺,我真是上了一堂寶貴的生物課


 


 




太棒的戶外教學~~~真是適合大人、小孩的地方


 


 




還有鴨子遊行耶,你有看過數十隻鴨子,朝你跑過來的壯觀景象嗎?


 


 




很好玩唷,他們是為了過來吃飼料,所以筆直衝過來,


這邊鴨子,小時候應該也是會借給人餵的,就像我前面提過的,一次20元,


所以這群鴨子不具攻擊性,性情溫和~~~眼中只有飼料,


而我,也徒手餵大鴨子,天啊~~~不痛耶!!!


 


 




偶爾,在路邊散步,還能遇到逃家的鴨子逛大街


 


 




還有兔子群


 


 




這是兔子的食物


 


 




很巧?還是生態保持得好呢?


7月初造訪,蝴蝶成群,有花就有蝶,很壯觀~~~


 


 




喜歡蝴蝶的朋友,趕快去飛牛牧場吧~~~趁現在唷~~~


 


 




因為在飛牛牧場待了兩天一夜,所以在這邊吃了豐盛的合菜,


兩人吃滿滿一桌~~~也包括牛奶火鍋~~~


 


 




也吃了簡餐,


跟圓球狀的芒果奶酪,超好吃唷~~~


 


 




到飛牛牧場,要嚐嚐鮮乳冰淇淋~~~超香濃,我嗑掉兩個,哈哈哈,


而香草口味也很不賴,


但巧克力無緣~~~我不能一次吃太多冰,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飛牛牧場,


我就能吃巧克力口味的了~~~


而且我保證,我會挑秋天,我不會再讓我自己中暑,也不會害叔叔豬中暑了~~~


帶我去帶我去~~~我還想再去~~~


 


 




在這邊,一定要喝鮮奶的呀,凡入園者,都可憑票兌換鮮奶或優酪乳~~~


 


 




鮮奶、優酪乳都很香醇,都好喝,


萬一~~~嘿嘿嘿~~~你在這邊住宿的話,恭喜你啦!!!!


真的~~~賺到了,


早餐的鮮奶、優格讓你吃到飽~~~而且又新鮮又好吃!!!


 


 




我在飛牛牧場很忙耶,我玩很瘋,我還去蛋塔DIY


 


 




實不相瞞,成品還挺好吃的~~~


 


 




隔天,又跑去ㄋㄟㄋㄟ餅乾DIY


 


 




第一次做餅乾,還要揉麵糰,真是超酷的


 


 




新蓋的牧場原墅,很舒適


 


 




讓我晚上充份補眠,隔天才能起大早,


趕在上午7點抵達「牛媽媽教室」擠牛奶~~~多虧這兒的好環境。


 


 




房間窗戶外風景超美~~~,這是坐在椅子直接拍出去的景象。


飛牛牧場真是適合大人小孩來玩的地方,


我好喜歡飛牛牧場喔!!!雖然我中暑,還去看中醫,滑罐,


但是,我現在好了,我痊癒了。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tfHtLntzdeU


我餵小羊兒,請注意看他的尾巴,像狗狗,狂搖,


真是超可愛的!!!


至於......最後有個聲音說「騙他就好了」...嘿嘿嘿...


實在是羊兒喝太快,這樣不到五分鐘就喝光了,我就不能跟他玩啦~~~


讓他喝慢一點,也才不會脹氣啊!!!是吧~~~


 


 


 


飛牛牧場官網: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飛牛牧場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cr-ranch


住宿價格: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交通資訊: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飛牛牧場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


電話:037-782-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