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龍灣,除了住在海上Villa船上之外,


那在陸地上呢??在陸地上會無聊嗎??


 


 


 



有一個活動,我超愛,


是這五天四夜裡面,我前兩名喜歡的,或者應該說,根本就是第一名喜歡的行程???


哈哈哈


就是按摩按摩,一個半小時,500元台幣,不用另加小費,


當地的導遊說,都包含在裡面了。


 


 




這是一間,外觀看起來,很一般的按摩店


 


 




這是一樓大廳


 


 




18個人,通通報名自費參加按摩,陸續上樓


 


 




躺在大椅子上,雙腳可以架起來,


而鞋子、包包、都會收在翹腳的那個小椅子中,很隱密。


 


 




腳會先泡溫的草藥水,並不知道是啥東西,


而接下來,腳底按摩一直按到小腿、大腿,


腿的正面背面,


還有肩頸、背......腰、頭、耳......


我一定要用力鼓掌她贏了


酸酸在菲律賓宿霧、長灘島、柬埔寨吳哥窟、泰國蘇美島、還有哪......???


總之,在東南亞的平價按摩經驗,至少十幾次,


唯獨這一次,從頭到尾沒壓力,


不會太用力、也不會不夠力,


有的按摩人員太用力,跟他說了之後,力道一樣不會拿捏,


要不然就是亂按,沒到位,就是不認真,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好,這位小姐很認真,還是這間店品質比較好?


總之,我這次按摩,我真的很大力推薦,我從頭到尾都是放鬆的狀態,


雖然,跟峇里島、蘇美島SPA不能比,


可是以500元的這種按摩來說,她在我的人生經驗中,是第一名!!


 


 




中間的時候,會送來一杯溫的薑茶


 


 




我們會坐起來喝一下,然後按摩人員,去洗手、準備東西,


然後我就很爽快的敷臉!!!


為何這麼好的按摩,沒有天天有???為何只有下龍灣有???


據說河內也有,但一人要價800元,


團員都不參加,導遊也不鼓勵,所以我也沒特別說我要去我要去~~~


 


 




我按完之後,一整個爽!!!


打從心裡的喜歡,超喜歡這裡,


對了,我有偷看一下,幫我按摩的小姐,名牌是81號


她問我幾歲,用中文問,我說32,她直說年輕,


而她呢?她才22,我驚呼妳更年輕,


但她語重心長的說,我32歲,在台灣,年輕,


她22歲,在越南,不年輕,


讓我一時也百感交集~~~


 


 




按完下樓,有西瓜,還有溫茶,


但西瓜偏寒,我按得太舒爽,就不敢吃西瓜,深怕半夜拉肚子。


 


 




一樓


 


 




店名好像就叫【KTV】


 


 


 



招牌有寫韓文,和斗大的「足部按摩」


 


 




而在下龍灣晚上,也就是第一天晚上,參觀水上木偶戲


 


 




看看當地文化,就像外國人到台灣,會看原住民舞蹈


 


 




還有歌舞表演


 


 






這一晚,就在吃飽飽之後,先看表演,再去好開心按摩,


渡過悠閒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