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內有好幾間很厲害的飯店


我也有幸住到其中一間,是世界連鎖的「喜來登」飯店~~~


 


 


 



外觀看過去,就覺得房間一定好多間,好像很擁擠是吧?


其實一點兒都不擠,房間可寬敞的咧,可以跑來跑去!!


 


 




我們的房間是一張大床,床墊軟硬度適中,


也就是很好睡的意思,


我在這兒住了兩晚,這兩個睌上都是眼睛一閉,火速見周公!


 


 




一扇大窗戶,剛好面對喜來登飯店的大中庭,


也可以遠眺越南的漂亮民宅~~~(不好意思,我好像說過500次,我覺得越南的房子很漂亮)


 


 




這邊的室內空間,雖然是中規中矩的五星級飯店,


也許就某程度而言,好像變化不大,全世界的標準飯店模式,


可是,河內喜來登還滿新的,再加上房間的空間算是大的,讓住在這兒很自在,


沒有拘束感,


只要一離開喜來登,外面吵死人的喇叭聲讓我快要昏倒,


但一回飯店,讓我整個大放鬆,


不知怎的,我超愛河內喜來登,


而且,我要說一件很白目的事情,說出來可能會被蓋麻布袋打吧!?


這五天四夜,我最愛的行程是「喜來登飯店」...


咳咳咳...


蝦咪~~~我很白目???


好啦,我承認,我這樣說很傷人吧?


可是,一來,這間喜來登很好睡,洗澡很暢快,


空間明亮,又沒噪音,而且電視頻道又多,


我們還看了很多集的旅遊生活頻道,連HBO的「怪獸大戰外星人」都在這兒看了,


這邊,真是我美好的天地~~~


 


 




我住在6樓


 


 




看出去,剛好是中庭


 


 




房間每天供應4瓶礦泉水,毛巾也非常充足


 


 




洗手檯雖然不是很厲害,可是很實用,


就位置、高度來說,設計得很符合人性化~~~


 


 




這浴缸雖然沒有被用來泡澡,


但是,浴缸上頭,有線可以拉出來,


對對對...就是五星級飯店都有的那種東西,線拉出來可以晾泳衣~~~


 


 




這兒是沖澡的地方,也是我很愛的一小塊天堂~~~


 


 




吹風機不是按著才能用的,是跟家用差不多的,


我頭髮很長,遇到要按著才能吹的吹風機,常常讓我拇指快抽筋,


所以看到這種吹風機,我會很感動,


萬一又是負離子吹風機,我會覺得我出運了,哈哈!!


 


 




喜來登的浴袍、室內拖鞋,我個人覺得很優,


因為質料有比較好,尤其拖鞋,穿起來好像一直踩在軟墊上,超舒適,


而浴袍,我一穿才知道,有多麼保溫~~~會熱ㄟ~~~哈哈哈!!


 


 




當然,茶包、咖啡、杯子、酒杯、保險櫃...這些基本配備一定都有;


對了,這邊不提供牙刷、牙膏喔!!


 


 




還有插座、也可以上網


 


 




飯店抽屜,有白色的萬用插座,右邊那個黑色的是我的,我在之前華航班機上買的,


(這趟越南行,是搭乘長榮班機)


 


 




好啦~~~我們到一樓大廳吧


 


 




這個天花板超美的


 


 




ㄎㄎㄎ...一樓還有網咖,不用錢的網咖


 


 




這邊,是我天天來玩耍的地方,我有來這邊,每天關心我的部落格~~~


 


 




網路速度還不錯


 


 




偷偷摸摸拍一下餐廳,因為有人在用餐,拍照實在很失禮~~~


 


 




對了~~~這邊有名的是河粉,早餐就來一碗熱騰騰河粉,


清淡又帶有香氣的熱湯,讓人覺得很愉悅。


 


 




還有好多麵包,我超樂的


 


 




這幾天,鋸法國麵包是我的樂趣,每天一定要來玩,


自己切的麵包,超好吃的!!


 


 




中式、西式都有,只是不好意思亂拍


 


 




這邊的優格,其實並不優


 


 




但是這邊的法國麵包,很好吃,連吃五天法國麵包,都是好吃的


 


 




還可以自己泡茶、咖啡喝


 


 




酷的是,可以自己加檸檬片,或蜂蜜,


旁邊還有一壺檸檬原汁。


 


 


 



游泳池也還不賴,其中一天白天是自由活動,


我在這兒玩很久~~~


 


 




也許是接近中午,人並沒有很多,還好沒出現煮水餃的狀況


 


 




 


 




 


 




還有網球場,很新穎,卻沒人打球ㄟ


 


 




喜來登的大門


 


 




我們還去飯店的樓上的邊邊,旁邊緊鄰著西湖,


還有另一間有名的五星級飯店「洲際飯店」,這飯店的賣點就是蓋在湖面上,


很浪漫吼~~~但是有人說蚊子很多,


可是,我有去看別人寫的格子,這間飯店好像很讚,有機會的話,我也想住~~~


 


 


 


河內喜來登官網: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heraton/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1484(簡體中文)


 


河內洲際飯店官網:http://www.ichotelsgroup.com/intercontinental/en/gb/locations/overview/hanh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