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尺度很沒看頭的熱石SPA介紹,


我承諾大家,如果哪一天,我瘦到25腰,臀36,我一定露股溝,


露蛇腰......


但如今,為了怕傷害各位網友的眼睛,我必須要堅守尺度,


你們能看到的,只有我的腳指頭~~~


但,這就證實了,網路中,傳說的「連腳趾頭」都要熱石按摩的說法。


 


 


 



我真的很認真,快...給我按一個讚,明明應該舒服到睡著的享受時刻,


我還好認真的自拍,我硬撐開我沉重的眼皮兒~~~


 


 




好像是走日式風格的建築,


每道長拉門裡頭,有四個位置,但若兩人前往,就兩人享有四人包廂,


不知道是不是在可以允許之下,才能有這樣的福利?


不然其實,Lava Stone Spa要預約才能按得到~~~人客真多。


 


 




我們的熱石按摩,據說有兩小時,一人收費80美金,


小費自己決定,(我們一人給100披索),


雖然,話說,是一人兩小時的愉悅時光,但說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過得太爽?美好時光過得特別快?


我覺得...才一個小時而已,真的啦...美好時光過得超快的,


但我男友(叔叔豬),發出正義之聲,他說,沒有這麼短啦,應該有90分鐘,


即使如此,應該是120分鐘、2小時才對的,


但我要強調...我進去前,沒看時間,出來,也沒看時間,


憑感覺很不準,


建議大家,在享受前,還是先看一下時間好了,


不然,心中有疙瘩也不好吧~~~是吧~~~


 


 




今天雖然是陰天,但也好,在涼爽的房間裡按摩,正舒服,


不炎熱,也不冷,


讓我想起在蘇美島的幸福感~~~


(詳情請見:蘇美島「希拉蓉」真的很優(Silarom Spa))


 


 




我們做的熱石按摩,是純粹按摩、純粹熱石,沒有洗澡


 


 




我們透過導遊譚姊,幫我們預訂LAVA SPA


 


 




這是外面的休息大廳,也在這兒,先喝喝迎賓飲料,還有選我要的香味


 


 




這是諾麗果汁


 


 




加冰塊,味道還很濃郁喔


 


 




我覺得,最興奮的時間到了,就是選擇精油~~~YAYA~~~


寫到這兒,就不禁要「ㄒㄧㄚˊ」我阿母,阿母阿母~~~來長灘島吧!!!


我帶你來SPA~~~來吧~~~阿母~~~(哈哈哈哈哈)


我阿母是最近寫部落格,比我勤勞500倍的『


 


 




選香味真的讓人雀躍,有花香、還有過敏性皮膚、還有薄荷......,


但是,最受我們青睞的,是長灘島當地的花兒Ylang-Ylang(依蘭依蘭),


我好想編一首歌來歌頌依蘭依蘭,怎會有如此清新脫俗、芬芳迷人的花香味啊!!


 


 




因為沒有洗澡,所以要先來洗腳


 


 




還有洗洗手、擦擦臉


 


 




洗完要擦乾唷,擦乾比較舒服


 


 




這是我們的包廂,面湖~~~但面湖也沒啥用啦,哈哈哈,


因為拉門會拉上的。


 


 




四人包廂,兩人使用


 


 




每席有三朵扶桑花


 


 




因為是舒服的SPA,所以周遭完全就是安靜~~~隔壁鄰居們睡著的睡著~~~


 


 




這是浴袍,要脫光光,只剩下內褲~~~


 


 




然後趴在這兒


 


 




這裡就是熱石的鍋子,石頭在這兒加熱


 


 




石頭加熱後很燙,按摩師都要用勺子才能撈起來


 


 




我是暴露狂,為了拍這些照片,浴巾一擋,就跳起來照相了


 


 




她們正在分配我們兩人的熱石頭,石頭有分尺寸


 


 




每顆石頭,都相當圓滑、舒服,而且石頭吸取很多精油,所以很香


 


 




她們兩人害羞到爆了~~~頭都低低的


 


 




我邊按邊拍


 


 




還自拍,有舒服的指壓精油按摩,還有熱石按摩,


熱石頭也拿來熱敷,讓我通體舒暢...


 


 




腳指頭,也沒有被忘記,也要寵愛我的腳趾們,


而手掌,也各握一顆溫暖的大石頭~~~


 


 


 



三顆石頭,壓住我的肚子,孕婦當然不能體驗這樣的按摩的~~~


這樣腹中孩子,會不高興的唷!!!


 


 




按摩完,就有杯熱茶,讓血液循環,


稍作休息一下,他們有代叫嘟嘟車服務,進去前先請他們代叫,


出來後,車子就在等我們了,


(一台車50,如果到遙遠的飯店,當然就不只50啦,例如香格里拉)


是不是是不是???照片很少,有沒有意猶未盡,


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藏在主要道路外的LAVA STONE SPA


 


 




這塊招牌,有如燙金般的發亮


 


 




好啦~~~講完了,謝謝觀賞!!


 


 



 


備註:


依蘭依蘭的前香,有小時候泡澡「沙威隆」的FU~~~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