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烤雞成為我們夜間最好的夥伴,也是宵夜首選~~~


這次,吃了三間的烤雞攤,三家比一比,比出心中的第一名,


話說從前我愛的Kiss烤雞搬家了,我們有再看到它,


但它卻在S3的大馬路上,新點確切位置在One MGM飯店大門斜對面,但好遠,


雖然說好遠,但也有拍到位在S3大馬路上的「KISS」烤雞......


給想吃的朋友參考!



 


 


 



話說回來,酸酸這回長灘島旅行,吃的三家烤雞攤,


都是第一次嘗試~~~


有嘗試,就有驚喜,挺棒的~~~


 


 


 



這間烤雞攤,我就稱為第一間烤雞


 


 




販賣的數量並不多,賣完為止


 


 




是位年輕的男生在販賣,很靦腆,


他們家的烤雞,讓我與叔叔豬吃了,滿心感動,


因為睽違一年再吃到長灘島烤雞,實在好想念好思念好懷念,


再加上,涼掉了,都好好吃,有入味,


雞肉也不會澀澀的,更不會鹹死人,當然,我們沒有使用附的醬料包,


因為直接吃就夠可口~~~


 


 




四隻烤雞,我們買掉一隻,剩下三隻,


後來幾天,晚上八點多經過,就賣光了ㄟ~~~所以,想吃也不能太晚喔,


還要靠運氣~~~(一隻170披索)


 


 




這是店家的店名,超模糊,連在現場看也辨識不出來,


只好拍照下來,提供有緣人來辨認囉,


儘管導遊譚姊說這間是KISS烤雞的分店,但怎樣看,都不像,


話說我剛剛說在S3攤位的KISS烤雞,招牌可是大大寫著KISS,辨識度100%,


連攤位破掉的玻璃,位置都跟我上次來的一樣,


我個人懷疑,原來在d'maall超市對面的KISS攤位,


目前搬家到S3,One MGM飯店斜對面馬路上了,


我是這樣認為的~~~


但譚姊說,這間和S3的KISS,都是KISS,


唉呀~~~其實,我也不那麼在意,是跟不是,都沒關係,


好吃最重要!!!


 


 




第一間烤雞位置,是在d'mall超市出來的馬路,往左邊(S1方向走),


會經過一間學校,超模糊相片,就是學校的大門,哈哈,我拍得很爛吧!!!


第一間烤雞攤,就在這所學校斜對面~~~


 


 




這是第二間烤雞店,第二間烤雞,是間店面,


位置在S1馬路上,有店名,叫做『Chick Boyz』,也在Cocomangas,15杯附近。


 


 




這邊烤雞,一隻180披索,有比較大隻,


可是,我們覺得,肉比較澀。


 


 




肉偏澀,所以成為心中的第三名,但見仁見智,說不定你會覺得很好吃唷~~~


 


 




招牌


 


 




除了烤雞,還有賣其他的烤肉,當地人也都會來買唷


 


 




在現場聞,還滿香的,那感覺是很令人雀躍的


 


 




這間店,也是規模較大的


 


 




噹噹~~~第三間烤雞來囉,這是第三間烤雞,


以前位置在d'mall斜對面,是KISS烤雞的鄰居,


現在也搬家了,


位置在d'mall斜對面的巷子(往7-Stones的巷子),旁邊有露天桌球室,


這間烤雞,是我們的第一名,


因為肉好吃,味道又很香,有入味,


讓人停不下來的~~~一隻170披索。


 


 




也是位年輕人在販賣


 


 




老闆~~~謝謝啦~~~你們家的烤雞,有讚喔!!!


 


 




我都要流口水啦~~~好想再吃喔~~~


 


 




這是我在當地,寫下的評語,我真的很擔心回國後會遺漏啥~~~


 


 




這也是我在當地初畫的三間烤雞店位置圖,


S1烤雞,就是第二間,(180)


S2烤雞,在學校對面,是第一間烤雞,(170)


我最喜歡的,我寫7-Stones烤雞,(170)


希望沒有讓大家搞混唷~~~讓想去的朋友參考參考~~~


 


 






 


 


 


酸酸長灘島烤雞分享文:


 


長灘島。嚐嚐道地街頭小吃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0304&prev=30362&next=30276&l=f&fid=51


長灘島。路邊攤的探險記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26000&prev=26195&next=25927&l=f&fid=51


長灘島食記。速食餐廳們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25790&prev=25927&next=25757&l=f&fid=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