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要愉快,一定要多看賞心悅目的人事物~~~


 


 


 



所以我好掙扎,可不可以讓少女時代陪我上班,


家裡電腦,已經換成這一張,每天開機都讓我心情好,


但在公司,我得顧慮一下形像啊~~~


我不想被冠上『怪叔叔』的封號,


到底要不要換咧???


大家來投票好了,如果超過50票,我就換,


一人一票~~~


 


 




他們是韓國女子團體,9個人,


這是2009年剛出道時的模樣~~~


 


 




這也是比較早期的,較像學生


 


 




雖然,有人說他們是整型時代,


但又如何???


讓自己變美,我不覺得有錯,也沒啥好批評的,


況且,他們是藝人,


藝人盡力表現美好的一面,我認為叫敬業,


我才不管誰動刀幾次咧?


至少在我看來,都很賞心悅目,水噹噹~~~


而我,就跟好多男生一樣,喜歡少女時代,


但是,


我也發現,也有好多女生喜歡他們!!


 


 




他們剛出道時,打歌服還出現水手服,但後來,


也走小性感、冶艷路線,


我覺得滿成功的,而且我也覺得他們歌好聽~~~


 


 




總之,視覺聽覺都好啦~~~


 


 




......越寫越覺得自己很怪,這麼喜歡女生...


我是不是怪叔叔???


 


 




這是最新專輯造型,復古風


 


 


 








 


 


 








 


 


 








 


 


 








 


 


 








 


 


 








 


 


 






秀英以前是日本雜誌模特兒喔,嘿嘿,我就在雜誌上看過他


 


 




 


 


 








 


 


 






老么「徐玄」很喜歡看書,不經意被拍下的相片,


他背包無時無刻都裝著書本,真是好學的孩子


 


 




 


 


 




好啦~~~是不是覺得大家都很像,很難認出誰是誰?


尤其某某又跟某某好相像,


哈哈哈~~~我目前是都分得很清楚啦,


但我也相信,我的格友們,應該不是追星族,誰是誰,分不清楚,你們也無所謂吧~~~


我分享美麗相片,目的是顧顧大家眼睛,


相片來源,通通是網路抓來的,出處難以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