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了,交換禮物太有趣了,


無論逢年過節、平日都很適合玩~~~


 


 


 



第一張相片,直接破梗耶~~~我們拿的,都是抽中的禮物唷~~~


 


 




禮物有六份,可憐的小霜霜破病,無法與我們同樂~~~


大家好想念她唷!!


 


 




剛結婚的小賴賴,抽中我買的禮物,


拆封後,


我完全,鹹魚大大大大大翻身~~~


有多翻身?


因為我們抽中後,在未拆開前,可以指定跟誰換,


臭賴賴,完全就想把我的禮物換走,


而其他人,竟然沒人想跟她換,


只因為,


我有一年送『厚褲襪』,另一次送『厚毛襪』,


啊~~~是有那麼爛嗎???那都是我很想要的ㄟ~~~


還兩雙ㄟ~~~


這回,好!!!


妳們通通不要我的禮物,好過ㄏㄨㄣˋ!!!


 


 




結果,這些女人很怪異,一看到橘子工坊濃縮洗衣粉,


大家好羨慕,


而臭賴賴則說『呼呼~~~好險沒換成功』,


啊~~~洗衣粉,跟襪子有啥不一樣?都走實用路線啊!?


所以,已經過了24小時,我仍不明白,


講究實用路線的我,為何襪子受排擠?洗衣粉受青睞?


誰能告訴我??


連帶,附送的『蝴蝶餅』也受歡迎、被歡呼,


大家好捧場猛吃,


甚至請我幫忙買~~~大家瘋狂的說『XXX口味我要幾盒』,


不只洗衣粉被喜歡,連旁邊的餅乾也被盛讚,


我好惶恐,...


怎麼辦???我實在不懂這些女人~~~我好困惑~~~


 


 




我知道,不是因為我寫,用這洗衣粉會發大財的關係,


一開始,被看壞的禮物,第一開拆,就被大讚美,


其他女人開始哀號「我壓力好大」,


吳酸酸鹹魚翻身,人生變彩色!!


洗衣粉,魅力無窮,


各位,下次您要交換禮物嗎?


請買洗衣粉好了,不然洗衣精、冷洗精也行!!


 


 




小魚收到美可送的兩隻大腳丫


 


 




一隻腳丫,可以塞一雙腳


 


 




還可以插電,暖呼呼暖呼呼~~~


 


 




美可抽到賴賴的杯子


 


 




可樂易開罐,是環保杯


 


 




拉環打開,是嘴口唷


 


 




搞笑阿財,人生充滿笑點,


保暖毯,變成她的斗蓬,


是隱形斗篷嗎???


 


 




但是,因為是嬰兒斗篷,所以財屁、財腿會被發現


 


 




後來我們發現,誤會小霜霜的好意了,


原來並不是斗篷,是圍巾,


原來是圍巾啦!!!


應該這樣綁的啦,而且頭部可以保暖,真貼心~~~


 


 




而且有耳朵、紅色蝴蝶結,很可愛


 


 




霜霜缺席,被代抽是抽中阿財的,


她們兩人交換了禮物,


是仰望天空的杯墊、海苔青蛙、小美人魚~~~


 


 




海苔蛙很可愛,我突然覺得,我長得跟海苔蛙,有幾分神似~~~


 


 




因為太隨性,穿睡衣的穿睡衣,


然後通通素顏,


有化妝習慣的都素顏,我跟美可竟然穿睡衣~~~我們過得好愜意。


 


 




小霜霜,不要嘟嘴啦~~~祝妳早日康復,


還有感謝妳贊助的巧克力,啾啾


 


 




我抽中的禮物是,小魚的唷,


我一度以為是茶葉罐,但小魚笑得很賊,一定是怪東西,


我竟然不敢打開,還問白痴問題,


我問:「會有東西彈出來嗎??我好緊張...」


 


 




外盒寫著,民以食為天,


該不會是吃的?但不是茶葉!!


 


 




還有龍,好高貴的外裝


 


 




臺台灣精品!!!


莫非,是專為觀光客準備的臺灣禮???


 


 




結果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是聖旨啦!!!


 


 




而且是環保筷、湯匙,餐具走精美路線


 


 




那我以後,都要帶聖旨去吃飯囉~~~


你們看到我,豈不是要「參見皇上」??


 


 




喔~~~免禮免禮~~~


大家免禮了,


吃飯皇帝大,眾愛欽,你們可以起來吃飯啦!!


 


 




嘖嘖,還有中國結,


外面在傳,我收到這禮物之前,被很多人參觀過,


還有個男人,堅持釦子要扣好~~~


 


 




講到這兒,前面不是說,我買的蝴蝶餅大受歡迎?


我真的去幫大家買了,


而且還被店家其他客人竊竊私語討論,因為我把人家的東西搬光光,


我一直被人從旁、從背後討論,


但都很大聲,我都有聽到,


我好想挖地洞躲起來~~~


 


 




大蒜口味


 


 




楓糖口味


 


 




起司口味


 


 




蜂蜜芥末


 


 


 


寶雅有在賣,一盒48元,想吃的,自己去買唷~~~乖!!!


 


 


 


(2011.03.03補充說明)


各位朋友,蝴蝶餅的魅力遠比我們交換禮物還驚人,


由於太多人詢問,


我去YAHOO拍賣查了,有在賣耶,關鍵字請打【SNYDER'S】,


寶雅賣48元,是因為特價期間,可遇不可求,


而且我去買第二次,發現,大蒜口味被搶光了,


其他三種口味,也快要沒貨了,好驚人的美國蝴蝶餅,


還好YAHOO拍賣有得買,


還有我猜,好市多可能也會有喔~~~


給大家參考一下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