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四個人,超開心的~~~笑到嘴巴又要裂開了,


因為我們去大象的家!!!


大象超可愛的~~~我們都愛大象~~~


 


 


 



這裡,位在尼泊爾「奇旺」,稱為大象撫育中心,


(Elephant Breeding Center),


這邊,是屬於國家的單位,為了保護大象而成立的園地,


這邊的大象並不提供娛樂,也不表演,


撫育中心的大象,就在這兒過生活即可,


以前,也有些棄養的大象,


但現在,因為大象定居下來,也紛紛生下小寶寶,


所以,注入很多活力~~~你會看到象媽媽,陪同象寶寶,


偶爾還會出現「管教小孩」的畫面唷~~~



 


 




話說,我們搭牛車的行程中,中間有段時間,


就是到大象撫育參觀。



牛車牛在大草皮上等我們,我們下車後,


先徒步經過這座獨木橋~~~是不是有原始森林的感覺,


是的,我就是喜歡這樣!!


 


 




太陽就快要下山,這時候去找大象玩,是因為,


他們差不多剛剛回家而已,


白天一大早,撫育中心的象夫們會帶大象出去散步,吃草,


等於就是天天出去遛象


大約下午四點會回到中心,這也是我們下午造訪的原因~~~


 


 




大象撫育中心周圍的大樹木,真是美的讓我說不出話來


 


 




我們渡橋時,就是要前往大樹這一端


 


 




但說時遲、那時快,正要過橋時,


正對面一大群牛過來了,


也是農家放牧牛群,正要回家的路上、經過我們


尼泊爾,真是太農村、太一派悠閒了啊!!!天啊~~~


我好像滿適合住在這裡的。


 


 




就好像在欣賞動物奇觀,好像是一場秀


似乎是旅行社特意安排好的一場表演似的,


我們所有人都停下腳步、暫停,仔細欣賞眼前這一幕!


 


 




走過橋,這邊也是一大片草原,越來越接近大象了,也聽到他們的叫聲


 


 




但,到大草原上,年輕有朝氣的我們,一定要來玩跳跳跳!!!


 


 




第一幕,阿財狠踹領隊起司蘇!



一個,有在跳中東肚皮舞,腰力強,腿抬90度又筆直,正中腹部,


另一個,有在練瑜珈、游泳,跳起來時,身體還能像蝦子般彎曲!!


兩個默契超棒的!!!


這幅畫,讚~~~


 


 




而這個咧,就是青春洋溢、活潑可愛...


雖然,我的臉看不清楚,完全被頭髮擋住,但我很愛這一張啊!!


 


 




寧靜的午後,活潑的我們,河邊充滿我們的歡笑聲啊~~~


 


 




眼看太陽都要下班了,趕快先去找大象喔!!


 


 




老實說,因為玩得太高興,我真的忘記是先過橋、再跳,


還是先跳、再過橋,


但都沒關係啦,重點是,這兒很美~~~


好寧靜,


相片最後面,我還被拍到很認真的一路狂拍~~~(穿黃衣服的是我)


 


 



 




大象的家到了,YAYAYA~~~


 


 




首先,我們先看到明星家族,


這隻象媽媽,一口氣生下兩隻雙胞胎,也成為亞洲歷史上,


第二個雙胞胎象寶寶紀錄,


兩隻小朋友,長得很像~~~超可愛的!!!


 


 




本來還在我面前吃飯的小寶寶,害羞躲到媽媽身邊,露小屁屁給我看~~~


好可愛的米奇林大腿唷


 


 




然後,兩個小孩子就自己玩起來了,


他們媽媽早就習慣被參觀的日子,自顧自的不斷吃東西。


 


 




能看到他們一家三口,真是太快樂的一件事情!!


 


 




她是我姊妹---小魚


 


 




她是我姊妹---霜霜


 


 




她是我姊妹---阿財


 


 




這是我本人---酸酸



大象撫育中心的象,可能有二十多頭,


多半是母象,個性也很穩定,


我們造訪時,幾乎都在埋頭用餐。


 


 




但馬上,被我們發現一個共通點!!!


太可愛了~~~


你看他的後腿~~~


 


 




還有這個小孩的後腿~~~


 


 




跟這位小朋友的後腿~~~


 


 




還有這個小BABY可愛屁股,跟後腿~~~


是的~~~他們都愛交叉站,真是好悠閒喔!!!


 


 




也讓我們忍不住想要學他們~~~


 


 


 



而這個,好像是媽媽正在管教小孩,


很有趣、俏皮的畫面,


其實,只是瞬間、借位、角度問題,


象媽媽並沒有真的在教訓孩子啦!!


 


 




但走來走去,腳步交叉的站姿,完全吸引我們的目光,


於是,照片滿滿都是腳交叉的景象。


 


 




不知道要拍幾張,才能表達我們對他們的喜愛


 


 




看臉上表情,就知道,剛剛大家都大喊過「好可愛喔」~~~


 


 




臉上的興奮,真是裝不出來的,我們真的很興奮


 


 




我用大愛心,包住大象


 


 




最後,還是得依依不捨,跟這群大象道別,


為了安全、也保護他們,所以並沒有去摸摸他們,


其實,我不但想摸他們,


還想帶他們去河邊洗澡!!


 


 




在走出撫育中心途中,我們遇上一隻貪吃的羊,


你拉拉鍊拿相機,他就靠近,以為有吃的~~~


 


 




舉起相機,也以為有吃的~~~


 


 




連霜霜抬手照相,他也以為有吃的~~~


 


 




但明明就是我想去找他玩的,


但是愛吃羊,才不裡手上空空的我,


硬是一直讓我碰釘子,


害我好沮喪~~~



沮喪的樣子,還被拍到~~~這一幕,真是太殘忍了~~~


 


 




所以,愛吃的羊,你不能怪我欺騙你!!!


 


 




我就坐下來,拉開包包,拿出面紙,


面紙塑膠外包裝的ㄘㄨㄚ ㄘㄨㄚ聲,果然成功把他吸引過來,


而且很久~~~哇哈哈哈~~~


我成功了!!!


所以,我又笑了~~~


我其實很容易搞定的,找動物跟我玩,我就會很開心的。


 


 




我們又走到大草原~~~


又要讚嘆一次,這些樹,怎那~~~美~~~


美美美!!!


 


 




人在旁邊顯得樹好大、人好小


 


 




讓我們忍不住,想要親近大自然,就躺下來了~~~


 


 




這一刻,真的很舒服,


但請自己小心,不要躺到牛大便~~~


 


 




原來,尼泊爾的大象撫育中心是這樣啊~~~


我們愛大象,也愛這邊的環境,


很適合動物。


 


 




謝謝各位賞圖~~~


 


 




美好的一個下午,又坐牛車、又找大象象,還玩跳跳跳,又能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當然~~~一切也要感謝,幫我們照相的領隊起司蘇,


每次拜託他照相,


遠遠的,拿起一個77乳加~~~晃晃晃~~~他就知道意思了,


怎麼這麼有默契!!!


(魚兒的表情很調皮吧)


 


 


 



要回家囉~~~真快樂


 


 




厲害的自拍啊~~~霜霜的「人肉腳架」,果然名不虛傳


 


 




看完大象,更愛大象,所以一定樣買紀念品,


就在外面,不是撫育中心裡,在外面,有民家擺攤,


小小的攤位~~~


 


 




包裝是用尼泊爾報紙


 


 




我買兩隻粗胚大象~~~超可愛的~~~


 


 




呵呵呵~~~我們兩個也很可愛的啦!!!


 


 


 




 


以上相片,出自於7部相機,


是『酸酸』、『阿財』、『霜霜』、『小魚』四人所拍攝,


感謝姊妹無私提供相片,讓我盡情寫文章,真棒!!


 


此外,


也要特別感謝領隊『起司蘇』,


領隊把相片都給我用~~~揪大心ㄟ!!!


起司蘇~~~我在照片上註明『Cheese Su』。


 


馬漢,感謝你們寄l相片給我,


雖然你並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但我還是默默的想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