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旅遊的遊記分享,都會讓我回憶當下的美好,


這回到長灘島渡假,因為每天都按摩、每天都吃飽飽、涼涼冷氣好好睡,


讓我邊寫文章,


都感覺海邊涼風微微吹來,這時候若在我肩膀隨便捏兩下,我一定馬上睡著啊!!


 


 


 



這一篇文章,繼續介紹「ASYA Premier Suites」,


這也是我第二天早上到下午,所看到的~~~


 


 




站在飯店的私人小小小山丘,有登高望遠的小激動,


再加上,海水乾淨到讓石頭好像浮在海面上似的~~~


 


 




第二天,還是好熱好熱,


但是總算出現幾朵白雲,讓天空熱鬧一下,


前一天,真是萬里無雲,也是熱情到每天得喝3000CC的水吧(好誇張喔)


 


 




站在我所說的小小山丘上,往S3看過去,


S3碼頭邊,好多船隻停泊。


 


 




突然,在水裡面,好像有隻展翅的燕子


 


 




是它!!!


你覺得像嗎???


 


 




ASYA Premier Suites的私人沙灘,白的連我的太陽眼鏡都要爆了


 


 




站在小山丘上,往後望,就是一棟棟的豪華木屋


 


 




我好愛好愛這個包包,在長灘島的Talipapa買的,我們沒殺價,


一個150P,很漂亮,好有海洋風!!


 


 




沒做啥效果的相片,肉眼看到的景色就是這樣


 


 




邊賞海,邊吃早餐,這個位置很優吧~~~


(但會大中暑,所以白天沒人敢在這邊吃飯)


 


 




你看,石頭好像飄在半空中吧


 


 




 


 




這些相片,都是在ASYA Premier Suites的私人沙灘邊所拍的


 


 




我要去吃早餐囉,長灘島渡假的第三天,還是悠閒的展開,


(有睡飽的感覺,好幸福)


 


 




我男友叔叔豬,還是吃菲律賓傳統早餐,配蒜頭飯


 


 




他還到嚐到,好吃的餛飩湯,


而我也喝到我想念的鮮奶~~~


 


 




今日,叔叔豬的菲式傳統早餐,主菜是香腸、鹹魚


 


 




鹹魚超下飯,好像很好吃,叔叔豬一下就把飯吃光光


 


 




我又亂點了,我真是...@@,


除了荷包蛋、火腿,


另外兩種倫家不喜歡,


老師就說過要認真唸書,出國才不會傷腦筋>///<


 


 




唉呀~~~還是我,不好意思唷~~~


 


 




下午,我們在沙灘玩耍,


這張相片,是前往S3的途中拍的。


 


 




 


 




 


 




夕陽火紅,我們兩人也很愉快


 


 




自己帶蛙鞋、呼吸管來浮潛,叔叔豬幫我找到新朋友---海星


 


 




海星很漂亮,但怕牠渴死,拍幾張相片,我還來來回回海面數次,


不斷幫牠泡泡水,


拍完照,牠也歸回大海,回到屬於牠的地方!!


 


 




小藍海星,上面有個小小小貝殼耶!!!被我發現了,好可愛~~~


 


 




吼~~~我沒有懷孕了,我只是胖,好唄~~~


(大家好愛問我生幾個><,再這樣我要離家出走囉)


 


 




這是我浮潛拍到的魚,像小火箭,游很快,


但我也跟蹤牠起碼5分鐘,


我有錄影片檔,也拍到牠溜走的飛快瞬間,


但檔案很大,所以就沒有上傳囉~~~


 


 




當天在ASYA Premier Suites沙灘,


也拍到這一大群的生物,實在有夠酷的啦!!!


 


 




下午邊玩水,還到了宜人的Happy Hour時段,買一送一唷~~~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是Pina Colada調酒,老實說~~~好好喝喔~~~呼呼呼!!!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我們有很認真照相,就用相片來代替文字


 


 




 


 




夕陽照耀下的房間、泳池


 


 




這邊好清靜,不吵雜


 


 




在海邊玩一玩,還要跳進游泳池


 


 




 


 




 


 




ASYA Premier Suites的椰子樹,也是漂亮的那種,


又直又高!!


 


 




 


 




 


 




 


 




 


 




這就是我們去了第四次長灘島的原因,


為什麼???


因為漂亮、因為舒服、與世無爭......


 


 




不用帶腦子來渡假,只要記得呼吸就好


 


 




呼~~~記得呼吸,吸進了美好的空氣,快樂的氣氛


 


 




渡假之後,我回台灣,乖乖上班


 


 




要認真工作,因為我還想再繼續出去玩


 


 




話說我這次變好乖,我們帶好小的行李箱,


因為國內段只能帶10公斤,


我破紀錄了啊!!!


我們兩人兩個行李箱,不到17公斤唷!!!


(給自己拍拍手,我自己都好感動)


 


 




謝謝檸檬,和檸檬太太陪我們五天(啾啾)


 


 


 


ASYA Premier Suites(ASYA新館)


官網:http://www.asyapremier-boracay.com/index.htm


酸酸的房型:Premier Suite


 


 



 




相關文章:


長灘島。終於住到「ASYA Premier」。房間可以跑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1295&prev=51326&next=51211


長灘島ASYA,私人沙灘比2年前乾淨、又細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1383


什麼都不想管,在長灘島ASYA Premier,腦袋瓜放空了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1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