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Talipapa買海鮮,買到我手都軟了,


並不是買太多、太重提不動!!!


不是這樣喔~~~


是開價太讓我們吃驚了,OH~~~我的天天天~~~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導遊譚姊的關係???


我與男友叔叔豬,這回沒有譚姊帶我們(她當時在馬尼拉),


我們也不想特地麻煩導遊助理檸檬出馬,


我想說,我都來第四次了,應該可以自己來吧~~~


 


但殊不知,我究竟是一位觀光客,


話說當天,我們先去天使希望餐廳,店家小弟很熱心,問我們要什麼,


就帶我們去買,


倒也不是牟利特定攤位,他看我們不喜歡、沒有我們指定的,


這位小弟沒有店家壓力,馬上掉頭帶我們換別家,


當然,也有在幫我們殺價,


無奈~~~這位小弟,不敵譚姊來得殺,


價錢很難砍,我只能說,貴得咧,甚至要比台灣某些地方還要貴了,


譚姊~~~這時候,我們特別特別想妳,


還有長灘島啊~~~您真的漲好快,


話說2009年3月,那時來這邊買海鮮,


兩隻大明蝦(已死)+兩隻紅蟳,才580P,


這回,也不過事隔兩年,


一模一樣的東西,一隻活的大明蝦,開價400P,


一隻活紅蟳,開價500P,


這價碼,是在坐太空梭嗎???直衝天際~~~


 


 


 



因為實在好貴,我們退而求其次,買死掉的明蝦,


而且比較小隻,


半公斤500P(約6隻),


結帳之後,這位攤販先生,偷偷摸一隻起來,被我們發現,


他又死不承認,


結果是天使希望餐廳的小弟很敢說~~~幫我們發聲討公道,


這位攤販先生,才不情願丟回一隻小的給我們,


這時候,太讓我傷心了,


我這麼愛長灘島,抱著回家的心情,


但是,卻被當成肥羊兒~~~(我雖胖,但不屬羊!!! @@)


 


 




我們當然不願意再跟他買螃蟹了,最後以500P,只買了6隻明蝦,


這位先生,就是這樣的表情收下錢的,


真的是...好像很委屈的樣子啊...


 


譚姊啊~~~我如果再去長灘島,衷心祈求會遇到您~~~


不然,這樣買下去,我在台灣賺的錢,在這邊一下就吃光了><


 


 




接下來,實在沒勇氣買下去了,以前曾在這邊買過兩次海鮮,


過程太順利,


第三回碰釘子,痛屎我了><也不敢再買了,


於是,


我們直接進餐廳,天使希望餐廳有冷氣,好涼好好喔~~~


 


 




6隻明蝦,我們用烤的方式,保留原味,


這樣的料理費,205P,這205還包含3瓶啤酒唷~~~


這樣看來,天使希望餐廳的收費,相對合理!!


 


 




6隻香噴噴明蝦,還有一碗奶油沾醬,可以自己沾,


變烤奶油明蝦,我喜歡這樣吃,


而叔叔豬則不喜歡沾奶油,


我覺得~~~個人口味不同,哪樣好吃,很難說哩~~~


 


 




剛剛買海鮮的小委屈,在天使希望餐廳裡獲得平反,


我覺得這間店的人,很可愛,比較親切,


沒有商人的市儈,


我喜歡這間餐廳,雖然小小,又在巷子裡,


但也不難找,


重點是,這邊料理得也不錯,收費合理。


 


 




這是裡面最大一隻的明蝦,哈哈哈~~~我就是要吃它!!!


 


 




我一有的吃,啥不愉快會通通忘記!!!


 


 




看這殘骸就知道,想必我的心情好極了~~~


 


 




店家人員們也正在吃午餐,好可愛唷~~~兩位妹妹可愛,


連這位先生也可愛^^


 


 




這就是天使希望餐廳~~~巷子裡面,


地理位置,請參考這兒


 


 




台灣網友的推薦,不是蓋的,這間餐廳我來這一回合,感覺很不錯~~~


 


 




認明門口,這位台南民眾的題字準沒錯!!!呵呵呵~~~


 


 




而這門口,也貼了越來越多台灣人的推薦,真可愛~~~


而我進來,果然通通是台灣客人呀~~~


 


 




就是這位店家小弟,帶我們去買海鮮~~~人真好ㄟ~~~


 


 




笑起來又帥,雖然側面有點像「幹譙龍」,


但這位小弟,這樣在幫我們,


讓我覺得他是可愛的幹譙龍~~~,


你們若來這間店,不要跟他說幹譙龍的事情喔(噓~~~)


 


 




我們接下來在Talipapa買東西,逛街,


我把帶來的糖果,跟小朋友分享~~~


這三個人,是父女,


他們好像唷!!!眼睛好漂亮~~~


 


 




這是妹妹


 


 




一心只有糖果的妹妹


 


 




還有,會自己騎三輪車,去丟糖果紙屑的姊姊


 


 




小姊姊眼睛好大,睫毛好長,


這樣很像在瞪我耶~~~老大~~~不要生氣嘛~~~(其實她是怕生啦)


 


 




這樣小姊姊就粉口愛了吧~~~


我說啊,這位爸爸的帽子,真有型ㄟ!!讚唷~~~


 


 


 


長灘島。Talipapa,明蝦吃到飽,吃不厭~呵***2012年7月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63489&prev=-1&next=63456


長灘島。Talipapa吃海鮮(變貴了,但仍好吃)***2012年1月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7833&prev=-1&next=57727
 
長灘島。Talipapa買海鮮(要深呼吸)、天使希望餐廳(果然喜歡)***2011年4月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1961&prev=-1&next=51935
 
長灘島。飯店下廚記。(Talipapa採買海鮮、蔬果)***2010年12月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5961&prev=46021&next=45869&l=f&fid=51
 
長灘島食記。尋找新鮮海鮮(Talipapa)***2009年3月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25256&prev=25275&next=25185&l=f&fid=51



 


 



 


這時候,可能會有網友問我,怎樣聯絡到導遊譚姊,


很抱歉,我個人沒有她的聯絡方式,她也不用e-mail,


她受僱於某家旅行社,我是跟旅行社訂,


譚姊也是旅行社分配的,我也沒有指定要哪位導遊帶,


只是前三次剛好都是譚姊帶我們,


這回譚姊人不在長灘島,是由導遊助理檸檬帶我們的;


最重要的是,在這裡要如何買到合理價格的海鮮咧???


真的...我也很不好意思...


我是買貴高手,超不會殺價的,這部分我也不會耶...(揪歹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