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很小,我曾聽過一個說法,


據說長灘島,比台灣的綠島還要小~~~??~~~


儘管我還沒有獲得証實,


但有件事情我可以很確定,


小小的長灘島,有很多異國美食~~~,關於這點,實在很神奇,


今天我這一篇,要介紹長灘島墨西哥餐廳,吃墨西哥菜!!~~~


 


 


 



服務生,一律以墨西哥服打扮~~~有機會的話,合照一下,


也是很酷的到此一遊紀念^^


 


 




色彩繽紛的兩層樓建築,


墨西哥餐廳名稱『Manana』,


又紫又橘的油漆,實在很鮮豔、很熱情~~~


 


 




這間店非常容易找,位在S1沙灘上面,面海,


隔壁就是我第一天吃的菲律賓餐廳,再隔壁就是星巴克囉,


這一段,還滿熱鬧的,


再往前走,離S2就不遠了。


 


 




面海,好處是可以邊吃邊欣賞海景^^海景無價啊~~~


 


 




到了晚上,沙灘會擺很多桌子,可以選擇在沙灘上用餐,


細沙,就是你的地毯,


但我正中午來,就免了,


我還是坐裡面好了>"<,


但是我發現,這家沒冷氣,也讓我減弱五成功力,食慾變小,


不然這兒的伙食,還滿對我的胃的,尤其是塔可!!


 


 




陸續有客人進來,這間餐廳,就我這次造訪經驗,


在韓國人的世界,這間餐廳相當有名氣~~~因為,來的都是韓國人客,


服務生會講韓文說謝謝,太妙了,


該不會~~~老闆是韓國人吧!!!???這點,倒是我現在才想到的,


哎栽~~~???


我也沒問,


但也無所謂,是吧!?東西好吃比較重要啦~~~


況且,坐我對面,面對我的韓國女生好漂亮,皮膚好好,


光這點,賞心悅目+無敵海景,很棒!!


 


 




一開始有很有氣值的韓國美女A,


沒多久,一位年紀看似更小,韓國美女B出現了,


活像韓劇裡的嬌嬌千金走出來,很漂亮,對自己很有自信,


但是她很可愛喔,吃東西很大器,看她吃東西,啥都好好吃~~~


 


問題來了!!!


 


我幹嘛一直偷看人家???偷看她們???


因為,真的很美,~~~


看一下美女,哪有關係啊???呵呵呵~~~


 


 




點餐的時候,我請服務生介紹店裡有名的,


但,我也想吃墨西哥的莎莎醬


因此,就點了玉米餅,


也就是我紅線畫的那道菜。


 


 




這玩意兒~~~就是墨西哥的玉米餅


 


 




點玉米餅的話,這間店,會提供四種醬,


有傳統莎莎醬、蕃茄莎莎、墨西哥紅辣椒、綠泥,


一次享有四種味道,


挺有趣的。


 


 




還有,這個豆子泥,我還不知道是啥做的,我猜是某種豆子,


好吃耶!!!


玉米餅沾這個,加很多,然後再加點剛剛那四瓶醬的其中一樣,


很好吃喔~~~


 


 




這就是,第一道『玉米餅』,英文名稱,就參考上面的照片囉~~~


其實,還滿大盤的說,兩個人吃,會吃不完。


 


 




印象中,印象中啦!!!


番茄,是唯一不辣的,


其中,照片上面那兩罐,辣感明顯,愛吃辣的冰友~~~你會愛的~~~


小吃辣的冰友,別怕,你可以和我一樣,多沾番茄,有果肉的番茄喔^^


 


 




到墨西哥餐廳,要吃招牌菜,那就是塔可(Taco)了,


我點了雞肉口味,352P~~~


 


 





有三個塔可,中間還有一小碗飯,


旁邊又出現玉米餅了,還特大塊喔,


還有玉米泥~~~


 


 




馬尼薯泥、豆子泥、玉米泥~~~


這一盤,飽足感很飽~~~有飯ㄟ~~~


但是,我犯了一個美麗的錯誤@@,


因為塔可的餅皮,就像是玉米餅啊,


這一餐,我不就一直在吃玉米餅???


冰友啊~~~如果你特愛吃玉米餅就可以這樣點,或者人很多也可以這樣點,


但若只有兩人,建議別這樣點,


不然都是玉米餅,再好吃,份量太多都會後繼無力唷^^


 


 




但老實說,我第一次吃墨西哥塔可,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統,


可是,我個人很喜歡吃~~~


尤其,有好多生菜,好健康!!


 


 




上面有起司,生菜、蕃茄、雞肉,每咬一口,都有很多層次口感,


而且好清爽,


天氣熱吃這個很爽口。


 


 




你看~~~一個就好大了~~~


 


 




加了小米的飯,讓我的飽足感,大爆滿~~~


 


 




第一次吃塔可就愛上,我喜歡吃塔可~~~嘻嘻嘻


 


 




我們點一份玉米餅,一份塔可,


兩瓶易開罐汽水,


一邊揮汗,一邊研究墨西哥美食,


或許,外帶回飯店,邊吹冷氣邊吃會更好???


冰友~~~你可以試試看這麼做~~~


但外帶的話,不要隔太久才吃,我擔心塔可生菜很多,會出水,


不然,塔可+冷氣=完美~~~(我流口水了)


 


 


 



汽水一罐50P,低卡可樂60P


 


 




這是玉米餅+塔可的價錢


 


 




兩瓶汽水的價錢


 


 




總價,加服務費,一共646P,大約台幣450左右


 


 




墨西哥菜初體驗,還不賴,


但若有冷氣的話,我會超愛這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