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在花蓮,有位好朋友、好大哥,


也許,我們一年只見面一次,也許兩次,


甚至一次也沒有,


儘管如此,


但我們常常想念這位大哥,而這位大哥,也總是很關心偶棉~~~


 


有一天,我一進辦公室,就知道這位大哥稍來了關心,


揪感心ㄟ,他知道我實在太愛吃了,


所以,就送我兩盒他們家裡新研發的兩款鳳梨酥,


這不是廠商合作分享文咧,不要誤會唷,


而是單純的,覺得好吃,我想寫這篇文章~~~


 


 


 



洄瀾薯道的產品,外包裝盒,


總是很精緻,


尤其厚紙板外盒,總令人捨不得丟掉,


因為質料太好了,心想,留著一定有用處的,


我發現,不是只有我有這個症狀,不信你們去看我左手邊11點鐘方向,


往左走約20步的那位同事,她桌上也恰好有一個洄瀾薯道的紙盒,


她不是懶得丟,


而是跟我一樣~~~心想,這盒子太有用處了~~~


 


呵呵呵,我棉很可愛吧!!??


 


 




傳說中,剝皮辣椒鳳梨酥,


我等你等好久了!!!


早就聽說,辣辣辣椒變成鳳梨酥,


花蓮名產「剝皮辣椒」,加進甜甜鳳梨酥,


實在難以想像,會是啥味道???


 


 




黃色包裝,是標榜「土鳳梨」製作的鳳梨酥,


土鳳梨,跟不土的鳳梨有哪兒不同?


也是令我十分期待!!


 


 




某日,我一口氣,吃下兩個,(其他的與同事分享,不要說我貪吃唷^///^)


看外表,有沒有看到紫色點點,


這可不是不小心,


而是紫心地瓜,光外皮,就相當用心,光外皮,就很有看頭,


也因此,讓我對內餡,更是充滿了期待。


 


 




先來瞧瞧剝皮辣椒口味的鳳梨酥吧,~~~好緊張唷


 


 




我先對半掰開,雖然被我掰得很醜,


但是,滿滿的餡料,瞬間都擠出來了~~~


 


 




先嚐一口,每一口,都吃得到脆脆香香的剝皮辣椒,


微微的辣度,在口中慢慢散開~~~


一點一點的,這樣的辣度,我非常能接受。


 


 




許多箭頭處,就是剝皮辣椒


 


 




奇妙的是,剝皮辣椒與土鳳梨相遇,迸出了奇妙口感,


辣中帶著微酸,又有點甜,


土鳳梨塊,很紮實,


也跟辣椒,好搭,


難怪成為伴手禮的前幾名。


 


 




而這一個,則是黃色包裝的土鳳梨鳳梨酥,


真讓我喜出望外,我超喜歡的,


老實說,我並不是特愛吃鳳梨酥的人,不會特地去找來吃,


可是,這一枚,是會讓我想念的唷,


畫面中深黃色的內餡,不是蛋黃,而是一整塊的土鳳梨,


我怎麼覺得,這顆鳳梨特別新鮮?


因為,好像在吃水果,我真的在咀嚼一整塊的鳳梨,


這塊鳳梨酥裡面,有許多塊的鳳梨塊,


通常,用大量的鳳梨塊的鳳梨酥,味道、口感會變差,


再加上成本考量,可能冬瓜的比例會多一點,


但是這一家的鳳梨酥裡面的鳳梨和內餡,超搭超搭的。


 


 




是真正的鳳梨唷,果然就是鳳梨的絲絲~~~


新鮮但不刮嘴,也不礙口,


很順口,


嘿嘿嘿嘿~~~多謝請客~~~^^


 


 


 


PS:我美女同事剛打開時,端詳外皮很久,


說:『這外皮,好用心...』


我聽了,都替老闆感動了,


我真的啥廢話都沒有跟我同事多說,就先被我同事發現老闆的用心了,


老闆~~~您真的很用心啊^^


 


 


 


這是偶好朋友的店家官網:http://www.since193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