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這一顆灰色的小圓球,


它可不簡單,


我有天和姊妹聚餐,我很罕見的是第一個抵達,


於是埋頭,想戳個灰色兔子,


(我在餐廳裡面玩羊毛氈)


不到15分鐘,阿財到了,我先停下手工藝活動,與阿財熱烈聊天,


之後...一堆姊妹抵達...一陣亂聊...一陣熱鬧...


(省略)


但聊著聊著,阿財和賴小嘉,也加入羊毛氈行列,


戳起這顆小灰圓球!!


 


 


 



經過姊妹們的愛心加持,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小球兒


 


 




不僅如此,幾天後我要回雲林北港家,


我在高鐵上面,也在戳羊毛氈啊!!!


 


 




雖然當天只有坐四成滿的乘客,列車也不是很搖晃,


但是前面幾位阿姨,聊到,我都知道她們打哪來、要去哪,


兒子在做啥、面臨啥工作困境、如何因應...


一定是我偷聽別人講話,所以兔子耳朵一直大小耳,


怎樣修都不對勁>///<


 


 




抵達嘉義太保站後,還是摩斯漢堡店比較適合羊毛氈,


本來要等公車的,(後來我媽、大弟、姪子來接我^^),


想說,可以悠閒喝著可可拿鐵,吃燻雞肉三明治,


窗戶很大,公車一來我就知道(左邊綠色小巴士,是前往阿里山的唷^^)


冷氣又涼,我有說過桌子無敵大嗎???


這邊桌子又大又氣派,原木桌子,質感又好,


我都覺得我在這邊做手工藝,變得異常有氣質。


 


 




果然,這兒環境清幽,又很舒服,


大小耳的問題,一下子就解決了^^YA~~~


 


 




小兔兔吃完摩斯,又跟我回北港家,


我就在我親娘房間,霸仗我娘的睡覺地方,把小兔子戳好了,


耶!!!


 


就是要沒有嘴巴啊,這樣,你要他笑,他就是笑臉,


要他張嘴驚訝,他就驚訝~~~


 


 




不僅如此,還附贈小紅蘿蔔,


不知道是我娘房間冷氣很舒適還怎的,小蘿蔔很順利的完成,


速度讓我自己都嚇一跳^^


 


 




這是一組,我個人挺滿意的兔子+蘿蔔,


但我再三強調,這是要送給特定的人了,


不然,可能就會被直接留在北港家了,哈哈。


 


 




這是幾天後,回台北加上三孔大別針、緞帶,完成作品唷^^


請多多指教,


目前,酸酸的羊毛氈作品,忍不住走豪華路線,


我真的回不去了><


 


 




這是啥咧?鳳梨?


 


我回北港家三天,真的很爽,雖然多半躲在小弟的房間,


頂樓,沒冷氣,超熱,每天汗如雨下,


但我仍舊很開心,


因為光線很好,再加上時間很充裕,


這三天,我天天睡到自然醒,也如願的戳羊毛氈戳到我高興為止,


我真的欲罷不能一直戳,戳到隔天睡到自然醒,眼睛一睜開,


我右手手肘,竟然痠得舉不起來,


很扯吼?


 


但是,我好滿意喔!!!我就是好希望我有時間,可以任我高興的戳羊毛氈,


我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放任我戳到手快廢掉為止!!呀呼~~~YAYA~~~^^


 


 




話說那一顆鳳梨,上頭被我用珠針固定先


 


 




這是側面的鳳梨,底下還黏一根灰色羊毛(是的,就是前一隻兔子的)


 


 




鳳梨變成這樣,你知道是啥了嗎??????


 


 




我要做成筆套,筆套,是我目前的大瓶頸><(哭哭)


 


 




這是筆套,換成綠色的話,就像草皮了,


其實,


這也是羊毛氈的背面^^


 


 




正面,是長頸鹿脖子的斑點


 


 




再來捲起來,


我目前捲的,實在不怎麼漂亮,進步空間很大。


 


 




我做一隻憨厚的長頸鹿,眼睛好小,而且他會一直笑唷


 


 




我很不偷懶,因為長頸鹿,還有鬃毛


 


 




背影的後腦杓,看起來更顯得憨厚無比


 


 




結果,我一天之內做完的長頸鹿筆套,被我親娘,扣留在北港家了,


很難得,可以一氣喝成完成作品,


回北港家,沒電腦、沒雜念,可以一直戳,戳到手痠得舉不起來才願意休息,


長頸鹿,也讓我手肘痠到最高點,


完成前,我娘口口聲聲說,「我不需要筆套、我不用啦」(很認真的說不要),


結果,第一眼看到長頸鹿,這筆套,當場變成她的了,


我娘...很賊吧!!


 


 




我想繼續做筆套,心中有夢幻的藍圖,我想做夢幻的兔子筆套,


和小灰兔走不一樣的路線,我心中是想著夢幻~~~夢幻~~~


 


 




結果咧,天啊~~~好men的兔子!!!!!!


 


 




而且,我給他藍色鼻子,


要跟筆套部分做搭配!!!(我是這樣想的啦)


我這時候,心中的藍圖,


並沒有因為men兔子而幻滅,藍圖還是很可愛的。


 


 




兔臉做得算順利,也算滿意,


結果做筆套部分,我就囂張的想要很花俏、要突破,


結果用兩個藍色交疊,想呈現夢幻效果...


 


 




結果,事情演變,讓我大傻眼!!!


筆套做得太大,兔臉好小,


兩個藍色呈現方式,也和預期完全不同,


只好用藍色斜條紋來補救,


但是,怎麼看都怪怪的@@


 


 




我想說,再做一個紅蘿蔔陪他


 


 




結果蘿蔔比兔子大上許多,我讓小兔兔背著,


背影看,紅蘿蔔比例很奇妙,


我還有同事說,很像忍者^^~~~(是忍者背劍嗎?)


 


 




我帶來公司了,粉紅勁爆兔我帶到公司了,


陪伴阿財送我的香菇羊毛氈,


還有遠從俄羅斯寄來的天使明信片,說是要洗滌妖孽般的我><(哈哈哈),


但是,小粉紅兔,頭一直往後仰,


畢竟,我怕他餓著,讓他隨身攜帶份量充足的食物,


<我真是用心良苦^^>


 


 




灰兔子別針,是麥可的,


粉紅兔子筆套,是仙女的~~~


兩位女孩兒,都超開心的^^


 


 




兔子相見歡~~~


 


 




而之前,收到獅胞筆套的安琪兒,


帶著剛燙的捲髮入鏡,扇子是她的偶像~~~"翔"


 


 




當初做獅胞的筆套,我覺得,可以再長一點、寬一點,


改良的成果,就讓粉紅兔筆套過寬、過長,


我的天啊~~~


我到底哪一天才能做得很完美!!??


筆套啊~~~我要努力克服你!!!


 


 




收到別針的麥可,真像小女孩耶~~~她果然,是年紀輕輕的女孩兒,


興奮的樣子,真可愛。


 


而我也難得看到仙女大驚喜的表情,哇哈哈哈,只有我看到唷,


算是被我賺到了,啊哈哈哈^^


 


 




我暫時,揮別了筆套,我要挑戰另一個形狀,


也就是星星~~~


 


我真是,邊戳邊唸我自己,


五個對角,要等比例的呈現,不容易耶。


 


 




要給星星憨厚小眼睛好??


 


 




還是藍色大眼睛呢???


 


結果,旁邊的小魚說,「送小魚都帶瞳孔變色片耶


 


 




我還想再戳一個可愛的小東西


 


 




於是,大眼睛,藍色水汪汪,還有小球球上面有顆愛心唷


 


 




YA~~~寄出企了~~~YA~~~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戳得真開心啊,


但是,


回台北後,時間都分掉了~~~我還想繼續戳戳戳。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