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台灣飛行時間,三個多小時,現在(2011年)又免簽證,


到關島旅行,實在好方便喔!!!


但是~~~


那神奇的航班時間,我相信是許多台灣朋友到關島都會傷腦筋的部分,


我們很難不變成貓熊(掛黑輪),


去頭去尾的天數,還有睡不飽的折磨@@,


航空公司有成本考量,所以只能夜間起飛或降落關島機場,


若白天起降,機票勢必會更貴了,


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熱切的期待,航空公司能夠稍稍調整時間,想必會讓關島度假更美好^^,


雖然,生理時鐘大亂的飛行時間,是辛苦的,


但是,不能抹煞關島的魅力啊!!!


嘖嘖嘖~~~光是說到「日本妹」、「櫻花妹」,我就不得不大力推薦大家去關島了,


好像,全日本的正妹,都會去關島似的,


真的,我是女生,我都覺得好養眼,超極賞心悅目的,


這幾天,我看到的日本女孩兒,完全顛覆印象中:害羞、嬌羞、O型腿、單眼皮的刻板印象,


而是大方、好嗨、好正、身材姣好、臉蛋漂亮的日本女孩,


每位都是比基尼,而且沒有一個人有穿一樣的比基尼,色彩款式多樣不說,


比基尼款式可愛、火辣辣都有都有~~~


雖然要下水浮潛、深潛或海上活動,日本女孩兒還是會相當有禮貌的化很精緻的美妝,


尤其某一天出海,日本正妹之多,讓我眼花撩亂、看不完,


另一天晚上,查莫洛的晚會上,日本正妹的大方熱情,讓活動好嗨好好玩,


這部分,讓我印象很深刻,所以忍不住先寫,


還有,如果你想看賞心悅目的日本女孩,關島好多,


就像我前面寫過的『日本的正妹,都到關島了』。


 


講這樣,好像很奇怪,關島其實不是只有辣妹啦,


這個地方很特別,


你要玩超級慵懶、悠閒、高雅,可以,


甚至很充實的走很多景點、拍很多到此一遊相片也可以,


要很時尚,要狂買也可以,


購物範圍從精品到平價,東西之多,不怕你買不到,只怕你買太多拖不回來,


還有,要玩很刺激的也有,例如高空跳傘,還可以選高度,你要自由落體1分鐘的話,關島有喔~~~


 


 


 



搭噹噹車遊關島市區,是最夯的玩法了,


環狀的路線,停靠許多飯店、購物商場,完全就是為遊客而開的車嘛^^


 


 





關島的原住民,是「查莫洛」,我很幸運,因為我被帶到他們的村落啦~~~


磨椰子肉、搗藥草、還有跟查莫洛人玩耍、參觀房子之外...還有可愛的「關島鹿」,


讓我日後再詳細介紹吧^^


 


 




這位老兄,甚至在大海中騎水牛,真是酷極了!!!


他還突然單手想把我一把抱上牛背上,我當場是驚恐的說「Oh~~~ No No No~~~」,


不是我不給面子,因為有兩個問題,


一是,他雖然已經出力要把我抱上去了,但我怕他手斷掉,因為太重><,


二是,這頭水牛,是個孩子啊~~~孩子啊~~~阿姨不忍心苦毒你^^,


雖然沒有騎在牛背上,像小牧童般,在沙灘漫步賞夕陽,


但是在海中騎水牛的影像,實在好棒,我真的難忘,還有查莫洛人的熱情友善。


 


 




在查莫洛村旁邊,有一個吧,可以喝飲料、賞夕陽,超悠閒的,


這邊賞夕陽,非常的奢侈,因為景致好讚,


重點是,人很少很安靜,目前,還是非常私密的景點。


 


 




你能想像嗎?在一個非常大的吧旁邊,有十來枝紅色遮陽傘,


甚至還有孩童專用盪鞦韆、遊戲區,但在這面海上,只有我在賞夕陽,


這邊真的很秘密,很低調,


不過聽說,週末假日人會好多,因為美國人很懂得生活享受滴^^,


非假日的這天午後,這樣的優閒美好,就讓我來享受吧~~~


 


 




很酷的是,我還去一個,只有星期六日早晨有的早市,


類似當地人的跳蚤市場,讓我見識不同的生活方式,感覺好新鮮啊!!


 


 




我們走的行程,真的滿另類的,我反而沒有看到縮小版自由女神,


也沒有去大教堂,


但是南部觀光,倒是很認真的繞了一圈,全世界最高的山、戰爭紀念公園、


或者鐘塔......看滿多地方的,也認識關島歷史。


 


 




還有必去的「戀人岬」好壯觀啊,可以看到沙灘從杜夢灣這頭蜿蜒過去


 


 




這一天,趕上戀人岬的日落秀,好耶^^


 


 




呵呵呵,我還有去PIC玩水一整天,包午、晚餐的那種,


這邊水上活動很豐富,讓我玩到腿痠,大笑到臉痠,


還有喔,晚餐的那場秀,據說每年會換一到兩次表演內容,


另外,請來表演的,都是專業舞者,


火舞的部分,很嗨,因為不是只有一人、不是只有一處,總之~~~很嗨,


我後續也會詳細介紹的。


 


 




這邊當然,最有名的是水上活動,


這個弟弟玩的遊戲,我也有挑戰,但挑戰兩次,結果都滿遜的>///<


 


 




PIC的陸上遊戲、球類活動很多,並且不用再另外付費,


真的是要花一整天在這兒玩耍,而且當晚會很好睡。


 


 




裡頭的工作人員、救生員,有各國人種,


共同點是,他們的活潑、搞笑很強,


而且喜歡與人打招呼,他們露出來的笑,讓人感覺上,他是很樂在工作的,


這樣的開心工作氛圍,會傳染的,很棒的感染力啊^^


 


 




此外,鐵人酸酸,緊湊的這三天,我竟然還有參加「abc的出海賞海豚」活動,


真不知道,我時間怎樣生出來的,三天當六天用了,


真得感謝陪伴我們的領隊和導遊,很拼啊,


他們好辛苦,


為了讓我多多認識關島,連時間這樣不可能的任務,都辦到了,


我三天當六天用,


但也因為神奇的緊湊行程,我在關島搭船出海賞海豚、浮潛、坐香蕉船,


還有,遇到很多日本妹,哈哈哈~~~(奇怪,我又不是男生,是在高興啥???)


 


 




海豚,還真被我們遇到啦


 


 




前面一排,都是日本女孩兒,皮膚很白皙~~~


當然,詳情~~~日後會認真寫的,請各位期待囉,呵呵呵。


 


 




我們吃的部分,沒有踩到地雷,ㄎㄎㄎ,餐餐好吃,


這個是『牙買加+關島』風味餐,非常好吃,而且價格在當地,算很親切,


地點,很容易找,我也會再另外寫一篇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牙買加餐廳的烤蝦餐,大推!!!讚!!


 


 




另一家的韓國料理,因為高人指點,所以點了他們的人氣第一名烤肉,


果然,鮮嫩多汁~~~超好吃^^


 


 




啊哈~~~萬聖節快到了,雖還沒到過節的氣氛顛峰,但也小有感受萬聖節要來臨了~~~


 


 




人氣商店,大嘴猴,我有認真的去瞧瞧


 


 




連很帥氣的相片我都有了,我這趟關島行,我只能說我很認真玩,很好玩,


但也有累~~~我想,我的遊記會好多篇了,


真會讓人以為,我去關島12天10夜吧!!哈哈哈~~~


(我好像講得太誇張了)


 


 




這是導遊拍的得意照片,很有趣的角度,


而我最帥的那張,在他的手機裡珍藏,


當然,我男友叔叔豬的相片,也有珍藏在導遊的手機裡:D


 


 




到關島,這樣的髮飾好多耶!!!好漂亮喔~~~買買買!!!


 


 




哇塞,修指甲的剉刀,你可以再卡哇伊一點!!!


 


 




無嘴貓兒,我第一次有想買你的衝動,你真的太帥了!!!


 


 




蟲,口味多種,到底哪種好吃、要買哪種口味咧???


 


 




我再另外寫一篇,分享味道如何???~~~(是的,我真的有吃)


 


 




我還參觀了水晶教堂,好夢幻!!!


 


 




天啊,一進來,真的讓人覺得莊嚴又幸福,默默的有想掉眼淚的感覺,會突然好感動~~~


 


 




新人站在這兒,面對大海,許下誓言


 


 




這時候,雙方家長、好姊妹,在純白的椅子上,哭成一團~~~太感動了啊!!!


在這邊結婚,太太太奇妙了,一定會很夢幻吧~~~


我在教堂裡,心情很平靜,


設計教堂者,太厲害了,在裡面,我講話都輕聲細語了起來^^(因為莊嚴)


 


 




這座教堂,也是非常有名的,叫『海之教會』,


在彩虹教堂裡結婚,也會好夢幻好夢幻好夢幻~~~


 


 




這邊,雖然比水晶教堂小,但是人氣也不低喔,


這兩座教堂,都很美!!!都好夢幻,都很催淚~~~


 


 




我真的要邊拍照邊哭了我~~~


因為教堂裡的氣氛,很微妙。


 


 




住的部分,我三晚都住在杜夢灣,前兩晚是『Aurora』,


這邊大廳很美,加長禮車也很漂亮!!


 


 




房間舒服,視野好


 


 




他們家的教堂,別有風情(右上方有月亮^^)


 


 




尤其是土耳其藍屋頂,加上月亮高掛,


真會讓人忘記我在關島,哈哈哈~~~


 


 




Aurora的沙灘,很乾淨,又是杜夢灣的最邊邊,這兒好寧靜,我好喜歡這邊的沙灘,


沙子珊瑚較少、乾淨、舒服,海水到好遠的地方還很淺。


 


 




第三晚的FIESTA(悅泰飯店),是杜夢灣的正中央飯店,


往左、往右視野都絕佳,


而且,全部房間都是面海房,光這點就大加分了,


根據導遊說法,從Fiesta(悅泰)往右的沙灘,也就是到我前兩天住的Aurora,


這一段的沙灘,沙子是相對較細的,


珊瑚也比較少(呵呵呵,我喜番^^)


 


 




我還看到飛機起飛


 


 




兩座游泳池


 


 




又遇到新人結婚,是日本人,


在關島,來結婚的新人,其中九成是日本人,


在關島,真的是講日語也可以通。


 


我發現,關島的飯店和餐廳,


通常是,


若寫兩種語言的話,是英文和日語,


不過,欣慰的是,繁體中文、韓文也不少,


這邊是繁體中文唷,簡體中文較少,因為大陸觀光客還不多,


有繁體中文耶~~~(樂樂樂,因為我英文很爛)。


 


 




Fiesta的早餐,有吃不玩的喜瑞爾,口味之多,份量之充足,


光站在籃子前,我就覺得自己幸福的快要缺氧。


 


 




午晚餐時,我遇到紫色、綠色的起司,看起來很怪吧??


但是,很好吃,不臭,是我們敢吃的那種喔^^


紫色的我吃很多~~~好吃啊~~~


 


 




Fiesta的晚餐,真的討喜,


每張餐桌,也都是烤肉架,自己烤肉(食材無限自取),然後一邊看表演,


這邊的食材,是好吃、很實在的,無論是牛肉雞肉豬肉,好吃,


大生蠔、大草蝦,都很新鮮甜美,


啤酒可樂茶,無限暢飲,


真的是大口吃肉大口喝可樂,過癮,


不過,這邊吃晚餐的費用多少錢呢???T_T


我忘了啦,只記得,折合台幣1700~1800左右(一人)。


 


 




表演精采


 


 




尤其,櫻花妹好放得開,氣氛很熱鬧,超好玩的啦!!!!!!


 


 


 


我很想繼續寫,但我今早8點多才剛回到台灣(前晚只睡兩、三個小時),


而現在都凌晨2點多了,


我再不睡覺,肝會壞掉T_T


先讓我睡覺去吧,之後,我會認真寫關島遊記唷~~~晚安安^^


(今晚睡覺會笑,因為關島好吃好玩,好開心唷)


 


 


 


我參加的旅行社:


台灣部分http://www.travelengine.com.tw/


關島部分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7%9C%E5%B3%B6%E5%90%8D%E5%AE%B6-Master-Tours-Guam/279493582627


因為很怕被貼標籤,我也盡量避免廣告嫌疑,有興趣的朋友、想問價錢的朋友,請自行與旅行社連絡>///<,不好意思唷,我怕被捲入商業戰爭,我不是旅行社的人員,我是一般上班族^^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