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到關島,住的地方相當奇妙,因為我前兩個晚上,住的是試營運中的飯店,


本來以為會很恐怖><,但想不到有其他的臺灣人住喔,此外還有金髮碧眼外國人入住,


因為試營運期間ㄟ咖便宜^^


 


Aurora飯店,前身是『大倉飯店』,現在的經營者是華人,


印象中好像是講中文的華人,ㄟ嘿嘿嘿,所以說對於我們台灣來的朋友,真方便,


早餐菜單兩種語言,英文和繁體中文,OH~~~YA~~~哈哈哈!!!


 


Aurora有兩棟主建築,一棟是平面的,也就是下張相片那一棟,


房型全部正面面海,但目前還不能住,


另一棟是「倒V」的建築,陽台是側面面海,我就是住這一棟^^


 


 


 



這間飯店最迷人之處,我個人認為是沙灘是沙灘~~~(轉圈圈),等一下,我再詳細說明吧!!


 


 




大廳滿氣派的


 


 




這也是大廳一隅


 


 




目前,大廳的部分應該是九成完成了


 


 




面海的大落地窗,非常壯觀,


不過啊T_T,酸酸到關島的當天,下大雨><,


我的心也在落淚~~~


可是,如果好天氣的話,這面大落地窗一定會無敵漂亮!!


 


 




還好,隔天陽光小有露臉


 


 




 


 




這是晴天的樣子,


到海島國家,真的好需要陽光的加持~~~


我不怕黑,來吧!!!大太陽啊^^


 


 




參觀大廳之後,我們要搭電梯到10樓


 


 




ㄎㄎㄎ,我們住的房型有客廳


 


 




客廳寬敞,應該有8坪左右


 


 




最右邊那張長桌子,是寫明信片的好位置~~~


(寄一張明信片回台灣,郵資是1.5美金)


 


 




穿過一道牆,隔壁是房間,


在關島,流行的是兩張單人床房型,一張大床的房型非常少,


根據領隊Leo說法,


關島的遊客大宗是日本人,在日本,兩張單人床的2人房空間,


會比一張大床的2人房,空間還要大一些,


所以日本人通常會認為,住到兩張單人床的房型是比較寬一點的,


但其實,在關島,2人房,無論是兩單、一大床,空間是一樣大的,


而我們台灣朋友,好像大多數是喜歡住一張大床的房型,


不過,一張大床的房型,在關島的飯店,不普遍,


一開始訂房時,想要一張大床的一定要先講喔!!


 


 




因為是新裝修的飯店,所以電視是嵌在牆壁上的液晶電視,


客廳有電視,房間也有電視。


 


 




客廳有大落地窗,房間也有大落地窗,


我們這邊看出去,就是「日航飯店」。


 


 




還好隔天天氣有藍天,我也能拍到多層次顏色的海洋~~~YA~~~^^


 


 




遠遠的白色尖屋頂,是日航飯店的教堂『水晶教堂』,


而靠近我們的土耳其藍色屋頂,則是Aurora自己的教堂,


這樣的景致,都是在客廳、房間陽台拍的。


 


 




木質拉門,把強烈陽光擋住,讓我們好補眠ZZZ~~~


畢竟,搭奇怪班機時間,是無法睡覺的,補個小眠,


讓旅行大加分^^


 


 




床的另一邊,是通往浴室,也有大壁櫥,壁櫥裡有保險箱


 


 




浴室洗手檯,吹風機是開關的那種,


不用邊吹邊壓,拇指不會抽筋,


毛巾兩大兩中,一共四條,


盥洗用品,提供香皂、洗髮精、牙刷、浴帽......


 


 




而插座的話,這間飯店很充足,


電壓和插座孔,和台灣一樣。


 


 




乾溼分離的浴室,淋浴間和浴缸,在玻璃門的另一頭


 


 




有來自台灣的伯朗咖啡三合一,也提供兩瓶礦泉水,隔天再補充


 


 




客廳滿大的,感覺很舒服,讓我顛覆「關島飯店通常很舊」的印象


 


 




房間外面的走廊


 


 




又到8樓,順便看了另一個房間,房型和我住的一樣,也有客廳,


這則是一大床的樣子~~~


 


 




住這面看出去的方向,是威士汀飯店,嗚嗚~~~第一天嘛~~~雲層好厚唷T_T


 


 




房間外觀,面海是有點側的,


我的房型,一個房間有兩個陽台,一個是客廳,一個是房間。


 


 




我住的那一棟,是倒V,我的位置則是可以看到飯店的教堂^^


 


 




吃早餐的餐廳,比較傳統的感覺~~~


 


 




餐桌


 


 




目前,早餐有ABC三種可以選,有沙拉、湯、主菜(也是ABC餐的差異),


再來有甜點、水果、飲料。


 


菜單有繁體中文唷^^~~~ㄎㄎㄎ,對台灣朋友很友善耶^^


 


 




本來應該一道一道慢慢上菜的,到關島度假本來就應該悠閒,


但說真的,才3天可以玩耍,


我們也悠閒不起來><,


居然跟餐廳服務人員說,就一次全上來吧~~~粉阿莎力的吃法,哈哈。


 


 




B餐主菜,是左上的炒飯,


而C餐,則是右上,(我的鬆餅,非常好吃,蛋煎的剛剛好,一級棒!!!)


A餐是西式炒蛋、臘腸、火腿~~~


 


 




飯後甜點,當天是布丁,好好吃,我很喜歡~~~^^


 


 




大窗戶外面,也是大烏雲><~~~OH~~~想不到,


10月,關島還是雨季啦T_T!!!!!!


 


 




隔天,我們捨棄吃早餐的時間,我跟男友叔叔豬很認真的,


跑去沙灘,


就算我們時間再趕,一定一定要去認識一下Aurora的教堂與沙灘!!!


不然,我一定當場哭給領隊看(ㄎㄎ),


結果,教堂好漂亮~~~


當地導遊Paul說,這間教堂還沒有啟用過耶!!!


真是好可惜~~~


並不是教堂不受青睞而沒啟用過,是因為之前弄好了,經營不善飯店倒閉@@,


現在換人接手,也希望為藍屋頂教堂帶來新氣象^^


 


 




 


 




 


 




教堂的土耳其藍屋頂,在當地非常有特色,月亮還高掛耶:D


 


 




教堂對面這棟漂亮建築,階梯側邊,嵌了貝殼,閃閃發亮,


每一階都在發亮,可惜我的相機沒呈現出來。


 


 




 


 




另外一提的是,Aurora飯店,有兩部加長禮車


 


 




 


 




 


 




哈哈哈,這是加長專用車(可載14個客人),是我跟叔叔豬搭的啦,


這位先生是關島導遊Paul,粉nice。


 


 




來了來了!!!我終於要講到沙灘啦,


到海島度假,沙灘是重點,因為會關係到你度假感的程度~~~


 


 




沙子,算是細的,這邊,珊瑚礁不算多,


以中間的「悅泰Fiesta」一直到Aurora這一端,是杜夢灣沙子比較細的區域,


這時候,真的要在沙灘待個半天以上的啦!!!


走好遠,海水也不到我大腿,我好想奔上樓拿呼吸管,


但是到關島,真的時間都不夠用,我這回沒能在沙灘玩耍,


看來,要玩6天4夜以上,才會有度假感吧!?


 


 




往右邊看,就是日航飯店,和漂亮的水晶教堂


 


 




水晶教堂


 


 




Aurora和日航飯店,兩間教堂,閃閃發亮


 


 




這兒,已經是杜夢灣盡頭,過不去了,


所以沙子面積,會比前面的飯店還要寬闊,


也更寧靜,


我真的超愛這片區域的!!


 


 




 


 




 


 




啦啦啦~~~有看到也好啦,至少還有機會認識這片沙灘,


希望有機會再到關島的話,


一定要在飯店沙灘前面發呆、啥都不做,唯一要做的事情是浮潛、玩水~~~


 


 




原來,這家飯店有洗衣區耶


 


 




但是,沒吃早餐,怕等一下到PIC玩水會沒體力,


我跟叔叔豬,利用10分鐘解決早餐,


兩人從燒開水、泡麵、吃麵,迅速搞定,


我帶著香腸唇前往PIC了,好燙喔>///<


 


 


 


在PIC玩一整天,也很嗨,再找時間分享囉^^~~~


 


 




最後,送上Aurora看出去的夜景,小晃~~~請多多包含,


早上玩得太累,手腳不聽使喚,會皮皮挫啦>///<


 


 


 


Guam Aurora Resort Villa & Spa


http://www.guam-auroraresort.com/eng/locatio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