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P.I.C.玩水那一天,我和叔叔豬偷偷跟領隊上樓,去參觀房間~~~


很有趣的是,我聽到他們自己人在介紹房間時,非常的率真、老實,


直說,我們知道我們的房間很舊、普通......


聽到這兒,真是嚇屎我了,怎會有人這麼老實,大剌剌的把缺點直接坦承,


美式作風這點令人佩服!!!


 


 


 



我一進門,哇~~~雖然不是說超華麗、也不是說極具特色,


但它是正常的、舒適的五星級飯店規格呀,


我也坦言我的疑惑~~~,我說,「沒有很糟啊」~~~


飯店人員解釋,這間房型,並不是一般的基本房型,是比基本房還要高的,


但高幾階?哪種房型?正確名稱咧?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觀光客,沒有在記這個的啦>///<


 


 




這是兩人房,床真的很大


 


 




就寢具來說,這間房間已經很「現代化」了,並無不妥之處,


讓人眼睛一亮,想住~~~


 


 




據說,這間房間真是PIC目前很現代化的「整修後」狀態,


聽說,有的房型,是大電視,就是傳統的胖胖電視,


飯店人員要哭要哭的說「有客人說,要看傳統老電視,就來PIC參觀」,


這樣的玩笑話,顯然PIC很在意,


因為他們已經展開改裝大計劃了,不封館,將逐步分批改裝、改家具、改電器、改寢具,


甚至,浴室部分也會逐一改建,


但因為PIC房間多達1000間,所以至少2012年,應該還不會全改好~~~


但是,他們有想要洗刷「房間普通」這樣的形象。


 


 




不過,我也只參觀這間房間而已,所以傳說中的老舊房間,並沒看到。


 


 




 


 




 


 




 


 




看提供的咖啡就知道,不是三合一,茶包又多,這間房間等級,一定很不一般


 


 




 


 




 


 




 


 




陽臺外面視野真好!!


 


 




可以看到戲水區、球場,還有教堂!!!美麗的【彩虹教堂】


 


 




一大早遊客還沒很多,但是救生員已經坐高高待命了


 


 




這是他們的舊教堂,目前是房客的兒童天地,他們有在這邊,針對孩童英語教學


 


 




教堂再過去,就是大海了耶


 


 




 


 




 


 




 


 




 


 




 


 




這個房間,不但裝潢新,視野也一級棒


 


 




1346號房,可見不簡單!!!~~~


 


 




這是P.I.C.的商店,但因為我一心想玩水,所以沒有進去


 


 




 


 




用餐餐廳之一


 


 




 


 




我覺得舊教堂,雖然不像玻璃新教堂來的新潮,但是別有一番美


 


 




這邊也是孩童英語教室


 


 




我在P.I.C.公共區域繞啊繞啊~~~眼睛好忙,相機快門快被我按到燒掉了,哈哈


 


 




球類活動的地方


 


 




 


 




前面的那間空間,是孩子的俱樂部,爸爸媽媽可以帶孩子來這邊參加活動,


我在玩水時,就看到金髮大姊姊在帶小朋友玩水,


那位大姊姊很搞笑,超能帶動氣氛,


許多小孩子都爭相要跟大姊姊玩ㄟ~~~讓我看得都想加入了^^


 


 




室內、戶外球場


 


 




這座大球場,有時候還可以變成大宴會場地喔


 


 




可以玩射箭


 


 




打球的話,可以來借球鞋耶,怎麼會這可愛啊!!!


 


 




球具也可以借


 


 




這邊水上活動口碑不錯,應該說,戶外活動很精采,所以受青睞


 


 




不過,資深的P.I.C.努力變身中,會不會變成令人眼睛一亮的「年輕樣貌」,


我也好期待唷~~~呵呵呵^^


 


 


 


P.I.C.相關文章:


關島。P.I.C.。水上活動玩一整天﹝上集﹞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5297&prev=55341&next=55220


關島。P.I.C.的房間。﹝下集﹞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5341&prev=-1&next=55297


 


 


 


關島P.I.C.官網:


http://www.picresorts.com/


旅行社價格,請各位參考,我沒有打廣告T_T~~~上面有價格,自己看囉~~~


http://guam.travelengine.com.tw/zh-TW/travel/hotel/Guam-Top-Hotel/read-24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