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相機掛了,我考慮很多天,最後決定買『潛水盒+新的DC傻瓜相機』,


這樣潛水就可以超過10米以下的深度了,


我自己都覺得~~~我很明事理!!!^^~~~預算也抓好了,20000以內,


潛水盒+相機,2萬以內,


於是,數位攝影器材展的第三天,也就是最後一天,


(這天剛好休假,注定就是要來啊:D)


我來到台北市貿三館~~~


 


因為心中要的東西很明確,所以自認為一到這兒,我一定會很有效率!!


 


 


 



 


 




 


 




不料,現場活動一波波~~~氣氛有點嗨~~~(想玩)


 


 




我居然~~~也下去玩了T_T,


我承認我很ㄍㄧㄥ,無法玩很嗨,綁手綁腳的。


 


但是!!!


我的天啊~~~我們還是買了一部完全在計畫以外的新的傻瓜相機!!!


現場的各位,很有默契不亂加價、喊價,


花了3000元,買下奧林巴斯 X-940~~~


 


計畫外、


糟了遭了...


冷靜冷靜...


雖然3000買相機似乎很划算,


但是,畢竟是完全多出來的,再加上,這部相機的畫質如何?並不了解,


還有,它是簡配!!!


 


天啊~~~但我們掏錢了,在那熱鬧又有點緊張的氛圍,


買了!!!


 


 




 


 




就是你~~~奧林巴斯,


因為我前陣子買的XZ-1(大眼巴巴),我用起來滿開心,


拍出來的效果也喜歡,


因此這回有多花時間在奧林巴斯這兒,想不到,竟然就把X-940帶回家了@@


 


 




 


 




收銀機上的3000,是的,就是我們買X-940的價格


 


 




趕快離開有魔力的活動舞台之後,繼續在世貿三館裡晃,


別忘了,我今天來,是要以20000以內,買潛水盒+DC。


 


突然看到,這個階梯好有趣~~~有人在排隊耶~~~


 


 




看上面,原來是大砲區,讓專業玩家可以親自操作,


就貼心、就吸引人掏荷包ㄟ~~~


 


 




大砲ㄟ!!!


 


 




Canon好多鏡頭大集合,如果這些鏡頭都買一支的話,


應該可以在台北市買間房子了吧^^


 


 




但我對於熟悉的Canon還是念念不忘,


最後,


因為潛水盒實在不好買,可以用潛水盒的機種非常少,


而且對我而言,在水中操作太複雜的相機,越對我不利,


畢竟魚兒不等人,不會停格讓你照相的啦!!!


我的想法是,在水中用的機種,越簡易越好,


我...因為現實面,因為市場普及......


我還是買水相機><


跟計畫,完全不一樣!!!


 


我有理智的想,我浮潛次數,一定會比潛水多很多,


對我個人而言,潛水相機比較輕、薄好攜帶,


(因為每次出國,我包包都會背3部相機,重><)


還有,我沒潛過水,想必中性浮力很弱,潛水時應該很需要雙手去抓教練,


哪來的手拍照???


 


儘管,叔叔豬常潛水,潛水盒的使用,對他來說得心應手,


也可以把海底美景拍起來跟我分享,


但是說真的,


潛水又兼顧照相,有時候真會喪失「單純想放鬆心情」、「單純欣賞」的初衷,


我何必剝奪叔叔豬的喜好,把他的休閒娛樂變成工作?何必?


 


所以,就是潛水相機了,當我這樣決定之後,


就開始試各家的潛水相機了,


我試用幾個牌子,


最後,我決定買Canon。


 


(小分享:潛水盒比較可以耐壓力,深潛到20~30米沒問題,


但目前市面上潛水相機,最深只有10米,對潛水者而言,是不夠深的)


 


 




 


 




 


 




決定要買啥之後,心情真是輕鬆,而且花了錢,心情好好^^


 


 




這是一款舊型的相機,我猜,Canon可能過沒多久,就會推出全新的潛水相機了,


但是,迫在眉睫,我不能等Canon了,


我的出遊計畫,要在我人生中身強體健、無後顧之憂的狀況下,


在目前狀況下,我出遊計畫,將會循序有秩序的一直進行~~~(好饒舌),


總之,這部相機,我印象中是白歆惠代言的,


當初她代言這部相機,還特地到帛琉外拍,


我印象很深刻,他們用這部相機,拍黃金水母,超漂亮的!!!


 


 




此時此刻價格,12690,比20000還便宜,低於預算,


於是我再加1000元,把送的副廠電池,改成原廠電池,


因此,我兩顆電池都是原廠的,希望續電力強一點,


所以我用13690,


買了人生中,第二部防水相機囉^^(第一部是叔叔豬送我的)


它將繼續陪伴我們去探索海中美麗世界~~~^^


 


 




我好愛用CanonDC系列,


想不到,


這面牆,把DC的系列都排出來了,


當然,已經見不到當初我買過的800IS、850IS、870IS了^^


我的人生,因為相機而更有趣~~~


 


 




這一面牆都是單眼~~~嘖嘖嘖~~~這面牆價值連城了啊!!!


 


 




對面的Nikon,活動舞台前超級熱門,無敵踴躍的!!!


 


 




 


 




我只能遠觀~~~


 


 




今年,他們出的粉紅相機,可以換鏡頭,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


 


 




真是粉到一個爆炸


 


 




如果我有閒錢的話,我也會想買來用用看,


但是,偶沒有閒錢T_T


 


 




想想,Nikon數位相機,我也有一台,


我人生中第一部數位相機,就是他們家的方塊機「SQ」~~~


 


 




我得幫我的新防水相機買新衣服,我想買花俏衣服,


但我的新相機鏡頭胖胖,


新衣服最後是一件黑色的成熟款^^


 


 




逛數位器材展,很好玩,但也恨怕撞壞東西,我超小心的


 


 




哎呀,背個太陽能板,自給自足也很酷啊!!!


 


 




這就是今天,我們倆的成果~~~


跟出門前想像的完全不同~~~


 


 




正在用的大眼巴巴(目前狀況:相片效果不錯)


 


 




還有795防水效果強(右邊那一台),


但防水元件是耗材,這部相機功成身退了,


對於這部相機,我投入很多感情,一來是禮物,


二來,它陪我走過很多回憶^^


 


 


 



防水相機,真的會防水唷~~~各位不要怕^^


只是它並不能用永遠,就算沒摔壞,


因為一旦下水,尤其是海水,會讓防水元件退化(這是必經過程),


防水元件得更換的,若保固期間換,OK,


但過保固期間,並不便宜~~~


給想買防水相機的朋友一個參考。


 


 


 



再來是也是功成身退的850IS,


從它開始,我也展開部落格人生^^,哈哈哈~~~


所以,它在我人生記憶中,也是具有某劃時代的意義!!^^


 


 


 



目前還在陪我的870IS


 


 




送我爹,但我娘在用的新朋友~~~


 


今天又買了兩部新相機,感覺~~~很爽!!!哇哈哈哈哈哈~~~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