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搭飛機到關島,因為時段的關係,通常是清晨四、五點抵達,


而這時候,也通常會展開所謂的市區觀光,


先跑一些景點,中午的時候再入住飯店,稍微休息,


我也有參加市區觀光喔^^


 


不過我倒是沒有看到縮小版自由女神,大教堂...


因為我們走的路線是「南部」,


導遊Paul開車,一路往南繞一圈,最後回到中部的戀人岬才結束行程,


這段非常充實的市區觀光,我們參觀的景點,好像快要10個了耶,


就是下車拍照,上車聊天,再下車拍照......


 


我很慶幸我們不是自己開車,


所以沒有迷路,也沒有找不到景點,一切都很順利有效率的抵達任何一個景點,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下雨~~~啦啦啦~~~


 


大太陽大藍天,但偶爾會遇到一朵大雲飄過來,然後下雨,


身體一下也乾了:D


 


 


 



我假裝我要搭公車去旅遊(但其實並不會搭)


 


 




又假裝要搭校車去遠足(其實,並沒有,哈)


 


 




這幾天,都是導遊開這部車車載我們,


因為車子好大好寬敞(可以坐十幾個人),我自己把它稱為保母車,哈哈哈~~~


其實這種車子,就是台灣的SNG車,就是電視新聞連線的那種SNG車,


Paul真的是天天開這種車N次,好厲害,跟關島每條路都好熟悉,


哪邊有彎,哪邊有坑,他瞭如指掌,


而大車的停車技術,一等一!!!


感謝Paul~~~


他的名字,跟關島大嘴猴服飾店Paul一樣,哈哈哈!!!


我看Paul幾天後,我突然覺得,他跟大嘴猴有一點點像:D


(這是題外話啦)


 


 




南部市區觀光第一站,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


到這裡,


有兩顆魚雷,觀光客一定要跟魚雷拍照的,


但是,我個人很青睞這片大草原,


有好多當地小朋友在這裡放風箏、玩耍,我超級羨慕的~~~


 


 




這裡啊:D椰子樹~~~超美的~~~旁邊又緊鄰大海,


我好想在這裡放風箏喔^^~~~真的很想~~~


 


 




 


 




 


 




 


 




 


 




就是這片草地,我愛我愛,天氣又剛好很棒,出大太陽ㄟ


 


 




椰子樹長得很好


 


 




 


 




 


 




 


 




位置圖


 


 




到此一遊的證明照


 


 




魚眼公園,可是我們沒有進去參加活動~~~


 


 




單純來朝聖的


 


 




 


 




前面,有人好像在浮潛,好好喔~~~


這邊還可以潛水,還有海底船...,對!!!還有海底漫步~~~


關島的水上活動非常非常發達,你想要玩的,這邊都有,


就怕你時間不夠用而已,不然愛玩水的人,會大滿足的^^


 


 




 


 




又到另一個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導遊Paul很認真在講解...


 


 




我和叔叔豬,也有認真在照相


 


 




 


 




 


 




 


 




 


 




這邊地上有好多寄居蟹,他們好幸福,


不住寶特瓶蓋,


叔叔豬說,這隻寄居蟹眼睛會笑,感覺上,牠在這邊生活很快樂~~~


 


 




這裡,也會出現許多洞,防空洞~~~


 


 




 


 




遠端兩部校車,一白一黃,和我們搭的保母車,


在漂亮草地上,好像在拍汽車廣告似的^^


 


 




後來,我們又到了碼頭,參加ABC出海,就是從這邊出去的


 


 




 


 




天氣真的好好,倒影好漂亮


 


 




 


 




 


 




 


 




 


 




 


 




 


 




 


 




傳說中的市區觀光,這是上集,還會有下集出現,


但請等我,相片太多了,


要組圖,


組圖是件大工程,我每天下班回家有在認真~~~等我~~~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