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哪兒?


 


 


 


 


 


給正在我這兒做功課的冰友,恭喜你們即將去長灘島,


希望你們抱著『0』的心情,沒有期待、沒有幻想,


把自己歸零,


這樣去玩,其實最好玩,


有時候功課作太多,也許失落感越大,


是吧!?


 


當然,我當然希望你們去的時候,大晴天、好天氣啊!!!


 


我知道,有幾位冰友,即將出發啦!!!


其中,有蘊釀一年多的冰友,


我也跟著小緊張,因為我也會在意你覺得好不好玩,


不過,


好不好玩,這回事,


真是見仁見智,看個人心境囉^^


我覺得好玩、好吃、好住,也不代表你會喜歡:D


所以,


平常心、把期待降低,


這樣旅程或許會更可愛^^


 


講這麼多,


其實,


我是要講說,這次我當然也有拍很多相片帶回來要分享,


但目前還在整理、歸類,


而且過年前,剛大選完,我的工作好忙,


最近有眼睛快瞎掉的感覺,


眼睛酸的無法看螢幕太久,回家開電腦都是心中百般掙扎,


但我知道,


有遠方未曾謀面的朋友期待著,期待長灘島新文章出現,


我加油,


我加油,


我努力,


...


今天,


就先PO這一張,擋一下~~~擋一下囉~~~


 


 


 



太陽下山了,


晚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