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們在排隊領便當,


這一天,是大年初一,


這一天上班,我們午餐吃公司的~~~


 


除夕到初四期間,這幾天我照常上班,


不過我們公司周邊,還真沒幾家店可以買吃的,


7-11、萊爾富都拉下鐵門>O<,這是真的,連新聞都有報導,


其實,這五年多來,我們公司旁邊的7-11,過年期間都嘛也有休假,


也因此,過年期間要吃飯,顯得格外有挑戰,要去哪兒用餐啊??


所以我們部門,過年期間,通常會有五天,供應午餐,


通常,我們過年期間的午餐,


有麥當勞、頂呱呱,(肯德基超過預算,所以沒有肯德基),


一連吃這麼多速食,其實會有點兒難適應,


今年,很特別的是,


五天供餐裡,沒有一天是吃速食ㄟ!!!哇哈哈哈哈哈~~~


 


 




過年期間上班,可能有點兒小心酸,


但是我發現,有更多人到初九了都還沒放假ㄟ!!!這才真的辛苦啊~~~


為了賺錢餬口,大家都很認真打拼,我們真是好國民啊!!!


 


 




所以,這幾天穿得格外喜氣洋洋,非常能提振士氣


 


 




這枚孕婦,自稱自己是紅包袋~~~真是很可愛的稱呼ㄟ~~~


 


 




(照片來源:鬍鬚張官網)


除夕當天,我吃鬍鬚張的霜降牛丼飯


 


其實,大部分的人在休假,少數人在上班,


這樣的心情有時候的確會覺得特別孤單,


但可是,別人上班時,我可以休假,


又特別的有快感>///<哇哈哈哈~~~


 


 




初一定便當,難度更高,工讀生電話快要打一百家店了,才終於問到一家,太感人了~~~


每年這段期間,在我們這兒打工的孩子,都因為午餐,而格外忙碌@@


也要感謝他們,我們才有午餐吃啊:D


 


 




初二,居然是吃義大利麵耶!!!這也是打了99通電話,才問到的營業中店家


 


 




 


 




初三,再吃鬍鬚張,每年過年,要不是有鬍鬚張陪我們,


我們真的要天天吃麥當勞了,


不是麥當勞不好,


而是早餐,公司附近只有麥當勞可以買,午餐又吃麥當勞,


連續五天,早午餐都吃麥當勞的話...你說說,是不是會很胖很恐怖??


所以,有飯類的鬍鬚張,真的很感人啊!!!


 


 




初四,又再吃一次蛋包飯,


過年期間上班,工作上也不會比較簡單,有時候反而更忙,


真的是靠午餐在安慰人心的^^


 


 




不過,能偶爾吃到特地帶回慰勞我們的名產,心情超溫暖的~~~


(當然,長官紅包,也很鼓舞人心)


 


 




彰化的大元麻糬,肉燥口味很特別對不對?跟你說~~~超好吃的啦~~~


更不要說傳統紅豆啦,這一定好吃:D


 


 




牛舌餅也好順口


 


 




燙口的蛋塔


 


 




這是季節限定口味唷


 


 




長官請吃蛋塔,又請喝飲料,是不是~~~真的很撫慰人心:D


 


 




哎呀...講得過年期間上班,我好像都在吃東西而已???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